windows7旗艦版裡,桌面的圖示如何變小

2021-12-16 10:09:33 字數 507 閱讀 2872

1樓:哎呀沃去

win7桌面圖示怎麼變小——方法1

使win7桌面圖示變小的最簡單的方法,按住ctrl鍵活動滑鼠轉輪,會看到向上轉的時候桌面圖示變大,相反,向下轉的時候桌面圖示變小。

win7桌面圖示怎麼變小——方法2

如果你的滑鼠沒有轉輪也沒關係,再教大家一個簡單的辦法,右鍵單擊桌面,選擇檢視,你可以選擇大圖示、中等圖示或者小圖示。

win7桌面圖示怎麼變小——方法3

第三個辦法稍微麻煩一點點,需要修改一下解析度。首先右鍵單擊桌面,選擇個性化。在出來的個性化視窗中點一下左邊的顯示。

點一下顯示後會出現如下視窗,選擇較小即可。

win7桌面圖示怎麼變小——方法4

還有一種方法是通過修改螢幕解析度來使win桌面圖示變小或者變大,右鍵在桌面空白處點一下,選擇螢幕解析度。會出現更改顯示器外觀視窗,點一下下面的解析度,可以拖動橫條來修改螢幕解析度。

2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右鍵,檢視-小圖示

求windows 7旗艦版可用金鑰

vn網路萬能啟用工具 最新的windows7啟用工具 http www.win7啟用工具win7 activation 1.7 http www.vkni.org a caozuoxitong windows 7 20100527 23388.html 30多枚直接啟用windows7金鑰 最新20...

電腦windows7旗艦版怎麼重灌

方法 步驟。安裝程式啟動,稍等片刻。許可協議。勾選 我接受許可條款 核取方塊,點選 下一步 選擇安裝型別。如果是系統崩潰重灌系統,請點選 自定義 高階 如果想從xp vista升級為win7,請點選 升級 選擇安裝盤。這裡磁碟沒有分割槽。如果你的磁碟已經分割槽,請點選幻燈片左下角按鈕跳過 如果沒有分...

windows7旗艦版如何新增無線鍵盤

要買一個藍芽介面卡插在電腦usb介面上,然後右擊電腦右下角出現的藍芽標誌,新增藍芽裝置,開啟藍芽鍵盤的開關,系統會搜尋到藍芽鍵盤,要求輸入配對碼。在鍵盤上輸入後回車,藍芽鍵盤就連線上了。我有詳細的步驟說明,用得上的可以找我。步驟 一 給無線滑鼠和無線鍵盤安裝上電池 二 將無線接收器接到電腦上 三 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