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黑屏怎麼辦,win7旗艦版黑屏了怎麼辦?

2022-03-08 07:21:04 字數 2882 閱讀 9237

1樓:籃球部落隊

把系統的「自動更新」關掉,微軟就不黑咱了。

設定也很簡單:右鍵單擊我的電腦,然後是「屬性」->「自動更新」->「關閉自動更新」一路狂點。

「關閉自動更新」之後,如果還嫌桌面右下角「安全警報」的圖示礙眼,用左鍵點選這個圖示,開啟安全中心,點選「更改安全中心通知我的方式」,然後將「自動更新」前的勾去掉即可。

有些朋友沒準會擔心:關閉「自動更新」後會錯過微軟的補丁,以後上網還不得被木馬病毒什麼的搞死?這下麻煩了,兩難選擇啊:是被黑客黑呢,還是被微軟黑?

這事好辦,以後可以用360安全衛士來打補丁。360會定期推薦你下那些真正有用的補丁,對那些檔案很大又沒什麼用、甚至還有點負面影響的補丁,360不會推薦。所以不用擔心360會把「黑屏」補丁也一起打回來。

以前有種很腦殘的說法:「補丁越多系統越安全」。微軟這次的「黑屏計劃」告訴我們:

補丁不是鈔票,絕不是越多越好。否則,這麼一個正版驗證補丁,每小時黑屏一次,就足以讓你和你的電腦一起崩潰掉。

2樓:

你好 黑屏有很多原因的

win7旗艦版黑屏了怎麼辦?

3樓:多榮及和風

在網上搜尋啟用碼重新啟用,有些啟用碼不好用,多試試,我的旗艦版是試了50多個啟用碼後才啟用的

4樓:錢浚翟和

重灌系統吧..建議一下蘿蔔家園的,不錯的,我就用的這個,從來沒出現過黑屏等問題,希望採納

5樓:南京新華小開心

你確定啟用了?啟用後從其電腦,然後你右鍵「我的電腦」,點選屬性在對話方塊中下拉右邊的框,最下面要有windows 已啟用,這才是真正啟用了,如果沒有就說明你啟用失敗

6樓:橋季晉春柏

哥覺得你用的應該是盜版的吧,這應該是微軟前段時間出臺的限制盜版的措施,如果不相信查舊聞去····

7樓:

下個win7破解包,破解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個郵箱 我給你發個工具就可以了

win7系統安裝的時候黑屏怎麼辦

9樓:3w沒名字

解決方法:

1、按住電源鍵不放強制關機,然後再按電源鍵啟動電腦,在進入系統畫面前按f8鍵。

2、使用方向鍵上下箭頭選擇安全模式,然後按回車進入。

3、在安全模式下右鍵單擊計算機,然後選擇管理。

4、在計算機管理中選擇裝置管理器,點開顯示介面卡,右鍵單擊顯示卡驅動選擇解除安裝。

10樓:星辰大海的福流

正常和非正常區分,

安裝系統時候出現黑屏是是因為在更新驅動,所以會不斷閃現黑屏白屏情況,一般等待十幾一二十分鐘左右,

win7到桌面黑屏怎麼辦

11樓:想遊劑

1、電腦顯示器和主機是否正常連線在電源上,電源指示燈是否亮著。2、如果是筆記本檢查電腦電源指示燈,如果未亮,而且正確連線電腦,極大可能是主機板出現問題,請及時送到保修點進行修理。

12樓:騰訊電腦管家

1、電腦開機發現黑屏只有一個滑鼠指標,這時可以嘗試按下「ctrl + alt + delete」快捷鍵之後會跳轉到下圖所示的介面,選擇「啟動工作管理員」,或者也可以直接使用「ctrl + shift + esc」快捷鍵直接開啟工作管理員程式;

2、彈出工作管理員後,在「程序」選項卡中找到「explorer.exe」程序;

3、選中「explorer.exe」點選下方的「結束程序」按鈕,關閉資源管理器;

4、然後點選左上角的「檔案」開啟選單,選擇「新建任務(執行)」;

5、之後會彈出「新建新任務」視窗,輸入剛剛關閉的程序名稱「explorer.exe」,點選確定即可。

13樓:糖糖解夢

回答1、原因一:顯示器接觸不好會黑屏

解決方法:你把顯示器接主機箱後面的介面拆下來並清理乾淨,再接好了試試,注意不要把介面接反了。如果接觸沒問題還不行,最好換一臺顯示器試試,以便確定是否顯示器有問題。

原因二:記憶體條接觸不好會黑屏

解決方法:如果記憶體條有故障,一般都會有嘟嘟長短報警聲,如果有報警聲的話,你開啟機箱把記憶體條拿出來用無水酒精或橡皮擦乾淨,重新插拔一次或者換個插槽試試,注意不要把記憶體條插反了。

更多2條

win7系統睡眠後喚醒黑屏怎麼辦

14樓:汪喵寵物

1、在桌面「計算機」圖示上右鍵,選擇「裝置管理器」選項。

2、在開啟的「裝置管理器」視窗中,點選「網路介面卡」。

3、右鍵「本地網絡卡驅動」,選擇「屬性」選項。

4、在開啟的網絡卡屬性視窗中,切換到「電源管理」標籤頁,去掉「允許此裝置喚醒計算機」選項前面的勾。

5、點選「開始——執行」,輸入 「cmd」命令後點選確定,進入dos介面。

6、在命令列視窗中輸入 powercfg -a 命令後按回車,檢視當前電源使用狀態。

以上就是關於快速修復win7旗艦版睡眠狀態喚醒後變黑屏的故障介紹了,遇到的電腦睡眠狀態被喚醒出現黑屏問題的使用者,請參照以上方法修復吧。

15樓:始長順惠妍

單擊【開始】

-【執行】。

輸入「cmd」。

在命令視窗裡面輸入「

powercfg

-a」,按【enter】鍵。

4出現以下內容,說明電腦支援待機睡眠功能。如果硬體不支援睡眠功能,需要聯絡電腦廠商升級

bios。新買的大多數電腦硬體基本都能滿足電腦睡眠的要求。

16樓:匿名使用者

後臺服務太多,需要等待系統喚醒,可能時間比較長,耐心等待

windows7系統不小心刪除了怎麼辦

window7系統 有備份嗎 如果是聯想的 可以 開開機 按f2鍵 一直按 按到 顯示屏出現 聯想拯救系統出來為止 在進行一步一步操作 上面有提示步驟 重啟一下機子就回復到出廠狀態了 如果不是聯想 是惠普 的 開開機 按f8鍵 一直按一直按 顯示屏出現 bios 系統 點選 檢測修復電腦 然後出現 ...

Windows7破音爆音有雜音怎麼辦

電腦有雜音 破音 或沒有聲音的詳細解決步驟。怎麼解決裝上windows7後,聲音有滋滋的雜音 注意 如果你重新安裝過了音效卡驅動,會提示你先解除安裝,然後重新啟動再安裝這個版本,你可以自己先解除安裝,然後重新啟動,再啟動安裝程式進行安裝!試試看這個方法。看看是不是能幫你解決問題。你好可能是win7與...

windows7電腦軟體載入不出來怎麼辦?

電腦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可能有一下幾種 在關機之前不小心動了系統盤的檔案,導致開機的時候無法載入從而反覆的重啟載入檔案。在使用清理軟體的時候清理註冊列表的時候不小心清理了啟動軟體的註冊資訊,導致開機無法載入。驅動載入的問題,在關機之前安裝過不相容的驅動程式,然而系統提示不相容仍然選擇了繼續執行,這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