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裝瀏覽器

2021-12-16 10:13:43 字數 774 閱讀 8123

1樓:芮濟薩智宸

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新增刪除windows元件~然後在ie前把勾勾上就可以了 建議你不要使用系統的ie 要tt或遨遊之類的比較好~

2樓:沃瑜用飛龍

ie你是刪不掉的~~~~ 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新增刪除windows元件~然後在ie前把勾勾上就可以了

3樓:陳策瑀

可以詳細一點嗎?原來是什麼瀏覽器 ie還是別的?要是別的瀏覽器可以重新下一個,ie去官網可以重新下 建議下ie7.或者在新增/刪除裡找到。

4樓:蒙玉枝孟妍

強烈推薦ie6,ie8.其他的瀏覽器說是好執行一段時間就開啟慢了,本人試過很多最好的還是ie6,ie8.

5樓:鈔成勢瑞

在360安全衛士裡按軟體管家裡面就有很多瀏覽器了

6樓:老不咯吃眼

不小心把ie桌面圖示刪掉怎麼恢復呢?看了很多方法都很麻煩,筆者發現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其他盤裡建個資料夾取名為取名為「internet explorer.」,然後把它複製到桌面。

看看你的ie桌面圖示是不是回來了?這方法雖然簡單但很管用。 vista系統用這種方法同樣有效恢復ie桌面圖示。

7樓:

把系統盤放進去 在windows下執行光碟, 選擇 "安裝win可先元件 " 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360軟體管理看看,

安裝了多個瀏覽器,如何設定某為預設瀏覽器

你好,你把瀏覽器設定預設就行了,金山衛士有一個鎖定瀏覽器的哦 360也有,其他的兔子也有 點那個你想要設定為預設的瀏覽器,一般點工具 伺服器 再之你就看到了 360軟體管家 高階工具,裡面沒什麼東西,一下就能看到 開始設定 了 可以在瀏覽器的設定頁面裡設為預設瀏覽器。有360嘀話,安全衛士裡的網盾就...

谷歌人體瀏覽器怎麼安裝,谷歌人體瀏覽器怎麼用

我按照你的步驟做啦,怎麼開不了 啊。谷歌人體瀏覽器怎麼用 1 谷歌人體瀏覽器可以使用新版的谷歌瀏覽器和火狐瀏覽器開啟,開啟後介面中間是一個人體模型,而左上角區域是檢視的控制按鈕,下方區域通過拖動滑塊可以控制人體模型如何顯示。谷歌人體瀏覽器檢視操作。1 谷歌人體瀏覽器控制技巧可以直接點選左側最下方的問...

電腦如何安裝安卓瀏覽器,如何在電腦上安裝手機瀏覽器

安卓 最好用豌豆莢 它是最好用的安卓管理軟體 本人賣安卓手機 用的就是它給顧客管理手機 可以下一個安卓模擬器,新手建議不用,十分不穩定。如果說,你刷機過後手機開機能用的情況下,你刪除了瀏覽器!此時,你可以在 設定 裡面 恢復出廠設定 把sd卡,簡訊,薄,通話記錄 備份 你沒有刷機的話,是不可能沒有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