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號碼個人資訊洩露如何維權,個人通訊錄資訊洩露,可以報警嗎

2021-12-16 10:17:53 字數 1338 閱讀 7160

1樓:學習老師

回答請等一下

你好,如果出現手機號碼洩露個人資訊,個人可以向公安部門、網際網路管理部門、工商部門、消協、行業管理部門和相關機構進行投訴舉報。

【法律依據】

《刑法》第二百五十三條之一,違反國家有關規定,向他人**或者提供公民個人資訊,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情節特別嚴重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違反國家有關規定,將在履行職責或者提供服務過程中獲得的公民個人資訊,**或者提供給他人的,依照前款的規定從重處罰。竊取或者以其他方法非法獲取公民個人資訊的,依照第一款的規定處罰。

單位犯前三款罪的,對單位判處罰金,並對其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和其他直接責任人員,依照各該款的規定處罰。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提問能幫我查到怎麼洩露的嗎?

回答你好,這無法查詢的。這一般是通過網上註冊,或其它金融服務註冊洩露的。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更多7條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先分清是誰的責任啊,如果是通訊商的,那你就直接告他不就ok啦,前提是你有證據說明是他洩漏了你的個人資訊。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請區分清是誰的責任,如果是運營商,那直接告他就好了,但前提是,你是否有證據證明是他洩漏了你的個人資訊。

個人通訊錄資訊洩露,可以報警嗎

4樓:李華萬歲

報警的條件如下:

1、正在發生的的各類刑事案件。如:殺人、搶劫、綁架、**、盜竊、販毒、偷竊等。

2、正在發生的各類安全案件或緊急治安事件。如:擾亂商場、車站、體育文化娛樂場所公共秩序、賭博、****、吸毒、結夥鬥毆等。

3、火災以及各類交通事故。

4、自然災害和各種意外事故。

5、舉報各種正在進行或已經發生犯罪行為的犯罪嫌疑人。

6、人民群眾的求助。

7、發生微小責任事故時。

8、突遇困難無法解決。

9、舉報犯罪嫌疑人的犯罪線索時。

5樓:綠植東

可以報警,但是沒啥實際用途,而且浪費你的時間。

第一時間通知你通訊錄上的所有人,資訊洩漏,如果接到陌生人**需要注意上當受騙。

然後換號,或者手機設定為不接任何你的通訊錄不存在的**,或者陌生號都設定為黑名單。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警,到當地分局或派出所報案

7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你小時候打的少嗎?

8樓:稜口珊珊

你覺的報警有用嗎?**號碼換啦

很好的手機號碼重要嗎,一個很好的手機號碼重要嗎?

有段時間會覺得很重要,不想它就不重要了。不重要,它只是一個手機號碼而已 有時很重要,因人而異,但如果同等條件下,還是選好的 手機不是貴的就好,現在千元左右的手機就能滿足人的需求,還有電池的好壞也關係到日常,雖然我用的小米,但華為做這方面做的更好!當然好啦,一個好的手機號碼方便易記的,只是個人喜歡的 ...

手機號碼前面有個 15888650617號是那裡的號碼

卡號歸屬地 浙江 台州市 卡 類 型 移動全球通卡 區 號 0576 手機號碼前面有個加號是什麼意思 17164349743 這個號求鑑定是哪的 是不是詐騙 詐騙 不要接,有的是國外的。我覺得是外地和內地的一些詐騙,可以不用管他們,所以千萬別接,要不你的卡號在一夜之間的消失不見了 不管詐騙不詐騙,你...

如何查詢手機號碼的所在地區,如何查詢手機號碼的所在地區?

朋友,可以bai登入中國移動du官方 www.chinamobile.com,註冊之後就可以使zhi用了,號碼查詢dao,簡便快捷!內挺不錯!關鍵是準確率容高!在google裡輸入你的號碼,它就會顯示你的手機所在地 撥打1861按提示操作,或登入中國移動 查詢 傳送資訊h到1861可以查詢得到 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