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著名櫥櫃品牌有哪些,櫥櫃十大品牌有哪些?

2021-12-16 10:15:49 字數 5917 閱讀 4423

1樓:柏廚家居

社會發展的很快,近幾年人們的生活質量也隨之提高,從而很多人對於家庭的櫥櫃這方面也是有很大的要求,都想讓自家的東西好看、實用、下面也是簡單的介紹下目前在國內比較知名的櫥櫃品牌吧:

1、柏廚(borcci)

2、歐派櫥櫃

3、海爾櫥櫃

4、科勒櫥櫃

5、金牌櫥櫃

6、志邦櫥櫃

7、我樂櫥櫃

8、司米櫥櫃

9、安泊櫥櫃

10、博洛尼櫥櫃

2樓:匿名使用者

櫥櫃十大品牌排名:

科寶·博洛尼櫥櫃

金牌櫥櫃

德寶西克曼櫥櫃

歐派廚櫃

月兔櫥櫃

海爾櫥櫃

我樂olo櫥櫃

志邦櫥櫃

好兆頭櫥櫃

百v櫥櫃

【選購技巧】

選擇售後服務信得過的家居市場;

要貨比三家,對同一款式、同一品牌的商品,要從質量、**、服務等方面綜合考慮;向商家索要產品環保材料檢測報告;

櫥櫃造型依房間尺寸而定,櫥櫃有直線型、u型、l型幾種造型的設計方法,許多家庭的廚房面積不大,整體櫥櫃可以按廚房的尺寸設計造型,充分利用空間,使廚房變得更整齊、有條理;

廚房是家中唯一使用明火的區域,所以櫥櫃表層的防火能力是選擇櫥櫃的重要標準,正規廠家生產的櫥櫃面層材料,全部使用不燃或阻燃的材料製成。

3樓:匿名使用者

1、歐派(中國名牌,櫥櫃十大品牌,櫥櫃行業領導品牌)2、海爾haier(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櫥櫃十大品牌)3、金牌(櫥櫃十大品牌,中高階市場第一品牌)4、百v(中國名牌,櫥櫃十大品牌,西南最大的專業廚櫃生產企業)5、科寶·博洛尼(boloni,中國名牌,櫥櫃十大品牌,世界品牌,來自義大利)

6、方太(中國馳名商標,櫥櫃十大品牌,中國廚房領域著名品牌)7、東方邦太(櫥櫃十大品牌,中國國廚櫃行業暢銷品牌,最具競爭力企業之一)

8、我樂olo(櫥櫃十大品牌,中美合資,華東櫥櫃領導品牌,南京)9、志邦(櫥櫃十大品牌,中國廚櫃行業的先驅,江蘇名牌,合肥)10、月兔(中國馳名商標,櫥櫃十大品牌,國內大型櫥櫃企業 )

4樓:齊家網

1.海爾(青島海爾廚房設施****:中國名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全國工商聯櫥櫃專委會評定的櫥櫃十大品牌、中裝協會廚衛委評定的中國廚衛百強櫥櫃領軍十強、全國330餘家專賣店、年產6萬套、每年研發10餘套新品、央視上榜品牌) 2.

歐派(廣東歐派集團****: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產品、櫥櫃專委會會長單位、全國工商聯櫥櫃專委會評定的櫥櫃十大品牌、中裝協會廚衛委評定的中國廚衛百強櫥櫃領軍十強、全國800多家專賣店) 3皮阿諾(中山市新山川實業****:中國馳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產品、國家奧林匹克體育中專用產品、原創設計示範品牌、櫥櫃專委會副會長單位、全國工商聯櫥櫃專委會評定的櫥櫃十大品牌、中裝協會廚衛委評定的中國廚衛百強櫥櫃領軍十強、全國500多家專賣店、年產10萬套、年研發20多款新品、法蘭西設計風格、央視上榜品牌) 4.

方太 5.華帝 6.科寶·博洛尼 7.

德意 8.金牌 9.德寶西克曼 10帝沃力

5樓:匿名使用者

1、法迪奧櫥櫃

2、歐派櫥櫃

3、海爾櫥櫃

4、科勒櫥櫃

5、金牌櫥櫃

6、志邦櫥櫃

7、我樂櫥櫃

8、司米櫥櫃

9、皮阿諾櫥櫃

10、索菲亞櫥櫃

櫥櫃十大品牌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排名不分先後

中至信定製櫥櫃(十大定製櫥櫃品牌)

方太整合櫥櫃(中國廚房領域著名品牌)(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歐派整體櫥櫃(全國最佳銷量品牌)(中國馳名商標)

科寶博洛尼櫥櫃(中意合資企業)

德福諾整體櫥櫃 (中國德式廚房第一品牌)

金牌櫥櫃(中高階市場暢銷品牌)

皮阿諾整體櫥櫃(知名商標)

雅迪爾整體櫥櫃(知名商標)

月兔整體櫥櫃(江西省馳名商標)

百v櫥櫃 (西南最大的專業廚櫃生產企業)

柏麗櫥櫃 (德國櫥櫃品牌)

對選購櫥櫃的建議:1、您在選擇櫥櫃時,首先注意到的是櫥櫃的外觀。一個品質出眾的櫥櫃應該是和諧一體的,顏色、造型要能體現出它的風格。

櫃子門板的外觀要橫平豎直,大小合適,安裝好的門板間隔均勻,的門板安裝好後位於同一水平面上。

2、櫥櫃的***不好,用材是關鍵。因此您在挑選櫥櫃時,還應關注櫥櫃的材質。現在市面上櫥櫃用材主要是刨花板、木工板。

在進口刨花板中,各方面的效能是非常優異的。但使用這種材料的櫥櫃**都比較高。在國產刨花板中,有些板材使用進口裝置生產的,貼面也是進口的,其承重性好、不易變形,同時環保達到e1級標準。

3、一款設計從出眾的櫥櫃,使用起來將更加的貼心。您在挑選櫥櫃時應檢視櫥櫃功能分割槽是否滿足廚房的各種使用功能,是否符合人體工程學;色彩是否和諧;空間利用是否合理。一個好的設計能更好的利用廚房侷限的空間,否則您花上萬買來的一平米有可能因為設計永遠的失去利用價值。

4、此外,我們在挑選櫥櫃時還應檢視其工藝,板與板結合採用木榫與三合一(偏心連線件)連線,這種結構是目前最為成熟的板式傢俱連線結構,木榫作為定位與承重件,三合一作為鎖緊件,後背板一般選用5mm板,採用開槽插接形式;這種結構不但安全穩定,而且板件可多次拆卸,櫃體外觀***,一般可以部件入戶,現場組裝,被稱為第三代櫃體。不過採用這種結構需要加工精度高,必須有精度過關排鑽裝置。

5、還有一個大家都很忽視的細節,就是櫥櫃五金配件質量。五金配件雖然很小,不過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著櫥櫃的使用壽命。櫥櫃的五金配件一般有鉸鏈和滑軌,質量較好的櫥櫃,所使用的五金配件也不會很差。

這往往體現在抽屜的開合順滑流暢,沒有阻塞感,櫃門也開啟正常,關閉嚴實。外衡量一套櫥櫃價效比的一個重要條件就是抽屜,一般來講標配的有木幫抽屜和金屬幫抽屜。

7樓:籍琲建鴻寶

櫥櫃雖然是舶來品,但櫥櫃市場在國內卻也有了一定發展,產品設計更是實現了從以實用價值為主要賣點到實用價值與時尚性相結合為賣點的蛻變,接下來就為您介紹一下櫥櫃品牌。

國內櫥櫃品牌數量不少,但真正知名的品牌卻不多,十大品牌作為代表就會更加引人注意,世界櫥櫃十大品牌有哪些?比如歐派、我樂、佳居樂、韓麗、美佳、雅麗家、坷拉尼、東方邦太、金牌櫥櫃、志邦等都是非常優秀的品牌,十大品牌是行業中的先鋒,市場歡迎度、產品銷量、品牌知名度和影響力都是行業領先,而且在信譽度方面也比其他一些小品牌好。

櫥櫃選購陷阱

裝修完再買櫥櫃:櫥櫃安裝是最後一步,不少人存在誤區認為廚房裝修完再買櫥櫃也不遲,結果等到櫥櫃到位了,已經是裝修後的幾個月,急著入住的朋友會等得十分惱火。更重要的是裝修後才訂櫥櫃,看上的款式可能因為無法配合煤氣、水管等位置而必須放棄。

櫃體越多越有用:廚房空間有限,不少業主認為儘量多安裝櫃體,讓廚房有更多的收納空間,但過多的櫃體補不但佔據活動空間,更讓廚房顯得沉重壓抑。

忽視廚房功能性:不少年輕朋友在櫥櫃選擇上更加重視外觀的時尚,忽視其最實際的功能——儲藏,以至櫥櫃進家後出現許多「意想不到」的東西沒位置放,各種雜物堆放在廚房,再時尚的櫥櫃也成為陪襯。

櫥櫃選購技窮

優質的整體櫥櫃的封邊細膩、光滑、手感很好,而且從細節從看很精細,一般專業生產整體櫥櫃,封邊、斷頭、修邊、倒角、拋光等工序,塗膠很均勻,壓貼封邊的壓力穩定,流水線保證最精確的尺寸。

整體櫥櫃的孔位的配合和精度會影響櫥櫃箱體的結構牢固性。一般專業大廠出產的整體櫥櫃在孔位都是一個定位基準,尺寸的精度是***的。

櫥櫃的粗壯效果很美觀,縫隙要很均勻,生產工序的任何尺寸誤差都會表現在門板上,專業大廠生產的門板橫平豎直,門的縫隙均勻。

以上就是對於櫥櫃十大品牌的介紹,希望您能夠喜歡。

十大櫥櫃品牌排行榜都有哪些?

8樓:齊家網

整體櫥櫃十大品牌排名之一:歐派櫥櫃,廣東歐派家居集團****創立於2023年,前身為「廣州歐派廚櫃企業****」, 獲得中國名牌產品、中國馳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認證產品等國內外權威部門授予的60餘項認證和榮譽稱號。 整體櫥櫃十大品牌排名之二:

金牌櫥櫃,廈門金牌廚櫃股份****成立於2023年,擁有自主品牌「金牌廚櫃(goldenhome)」,中國馳名商標,福建省著名商標,福建省名牌產品,廈門市著名商標,廈門市優質品牌,高新技術企業,福建省林業產業化龍頭企業。 整體櫥櫃十大品牌排名之三:科寶博洛尼櫥櫃, 博洛尼經過15年的努力和拼搏,在創業者們的帶領下,博洛尼大膽地創新並快速學習,在產品、銷售模式和關鍵人才積累相成了特有的優勢。

整體櫥櫃十大品牌排名之四:志邦櫥櫃,合肥志邦廚飾****成立於2023年,作為中國櫥櫃行業的先驅,是國內著名的櫥櫃產品製造基地。集產品研發、生產、銷售和多品牌經營的專業化櫥櫃企業。

整體櫥櫃十大品牌排名之五:科勒櫥櫃,科勒,作為享譽世界,擁有130多年曆史的經典廚衛品牌,自從進入中國以來,一直倍受廣大中國消費者的歡迎。 整體櫥櫃十大品牌排名之六:

歐琳櫥櫃,oulin歐琳建立於2023年,是國內最早進軍廚具行業、專業設計力量最強大、產品線最豐富的廚具品牌之一。 整體櫥櫃十大品牌排名之七:月兔櫥櫃,月兔櫥櫃是央視上榜名牌,行業內率先通過iso14025國際綠色環保體系認證,2023年,經國家工商總局評定月兔櫥櫃為「中國馳名商標」。

整體櫥櫃十大品牌排名之八:柏麗櫥櫃,始於2023年的德國經典品牌,它以其優質的品質和服務成為客戶首選。 整體櫥櫃十大品牌排名之九:

百v櫥櫃,「百v」寓意為「在行業殘酷的競爭中百戰百勝」之意,英文名「bvior」。 整體櫥櫃十大品牌排名之十:華帝櫥櫃,專業從事生產和銷售現代化整合廚房、並擁有世界一流技術和裝置的高新技術企業。

櫥櫃十大知名品牌選擇哪些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櫥櫃品牌非常繁多,**不一,但如果你能對櫥櫃選購多一點了解,你就不會上旦

專業知識:中國十大品牌櫥櫃幾乎採用同一品牌防潮板:露水河防潮板,全進口的奧地利百隆blum門絞。

生產裝置千篇一律採用:德國豪邁生產線。如果您對價效比要求高,多看看:

東方幫太,金狼櫥櫃,我樂櫥櫃,志邦櫥櫃性,價效比極都很高! 建議多看幾家!主要看售後服務

櫥櫃選購知識

1.材質。材料是影響櫥櫃質量的主要因素,不同材料最終造成的質量結果不同,**也不一樣。

櫥櫃用材主要是刨花板、密度板。在進口刨花板中,市場上常見的就是奧地利愛格、義大利錫萊板等,各方面的效能是非常優異的。在國產刨花板中,常見的有露水河、愛普板等品牌。

都是使用進口設計製造,貼面也是進口的,其承重性好、不易變形,同時環保達到e1級標準。

2.五金件。櫥櫃基本的五金配件是鉸鏈和抽屜(滑軌)。

櫥櫃五金件的質量直接關係到櫥櫃的使用壽命和**。較好的櫥櫃一般都使用進口的鉸鏈和抽屜(滑軌)。世界上著名的五金品牌有海蒂詩、法拉利、百隆等,它們的使用壽命一般在十萬次以上。

另外衡量一套櫥櫃價效比的一個重要條件就是抽屜(滑軌),一般來講標配的有木幫抽屜和金屬幫抽屜。隨著需要層次的提高,金屬幫抽屜逐步成為市場的主流,木幫抽屜多為低價位櫥櫃使用。

3.做工。外觀上要檢視櫃門、櫃體的封邊條等是否整齊、平順。

使用機器封邊的櫥櫃,外觀平整、手感順滑。這樣的產品長期使用不會開膠、起泡及變形。是否能使用32mm工藝進行設計和生產也是衡量櫥櫃質量的重要條件。

使用32mm工藝進行設計和生產,不但能提高生產效率,還可以提高、保證產品質量。32mm最明顯的標誌就是側板上的兩排系統孔,通過系統可以精確安裝的五金件等。有的廠家的產品也有系統孔,但並沒有完全應用或不會應用。

在選購時可以注意一下這個問題。

4.服務。對任何一件產品來講,售後服務很重要。

良好的服務是產品價值的一部分。許多小廠的產品**很便宜,但保修期很短或者就沒有保修,一旦出了問題很難得到合理解決,所以消費者在訂購櫥櫃時一定要問清楚產品保修等問題" ,建議選擇比較大的品牌:如金狼櫥櫃,歐派櫥櫃,金牌櫥櫃,科寶櫥櫃,我樂櫥櫃,皮阿諾櫥櫃等

國際櫥櫃十大品牌是哪些品牌,櫥櫃十大品牌有哪些?

2014國際櫥櫃十大品牌 整體櫥櫃十大品牌之一 歐派 歐派櫥櫃可以說是中國櫥櫃的領先品牌,歐派櫥櫃的所有板材都符合歐洲標準,歐派櫥櫃在設計理念上將中國的傳統文化與西方的時尚元素相結合,受到廣大群眾的喜歡。整體櫥櫃十大品牌之二 博洛尼boloni 博洛尼整體櫥櫃是義大利的品牌,博洛尼有自己很強大的設計...

世界十大品牌櫥櫃排名是哪些,櫥櫃十大品牌有哪些?

志邦,金牌,酷派都是國內一線品牌 櫥櫃十大品牌有哪些?排名不分先後 中至信定製櫥櫃 十大定製櫥櫃品牌 方太整合櫥櫃 中國廚房領域著名品牌 中國名牌 中國馳名商標 歐派整體櫥櫃 全國最佳銷量品牌 中國馳名商標 科寶博洛尼櫥櫃 中意合資企業 德福諾整體櫥櫃 中國德式廚房第一品牌 金牌櫥櫃 中高階市場暢銷...

中國櫥櫃十大品牌,櫥櫃的定製十大品牌有哪些?

其中以歐派跟科寶博洛尼最為著名.可是個人覺得有名有價錢,不一定有相應的質量 1 歐派 中國名牌,櫥櫃十大品牌,櫥櫃行業知名品牌,廣州歐派廚櫃企業 2 科寶博洛尼 中國名牌,櫥櫃十大品牌,引領櫥櫃行業時尚品牌,博洛尼家居用品 北京 3 德寶西克曼 櫥櫃十大品牌,環保品牌,高階櫥櫃品牌,深圳市得寶實業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