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和vivo哪個好

2021-12-16 10:15:49 字數 1124 閱讀 239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手機是很不錯的,我們每一款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供選擇。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做工精美、設計時尚。可以到我們的官方**選購一款喜愛的手機,官網購機,贈品多多,vivo智慧手機值得擁有。

vivo x21手機挺不錯的,是一款值得入選的機型。

一、作業系統:funtouch os 4.0(基於android 8.1.0)

二、拍照:2x1200w(2400萬感光單元)+500w後置攝像頭;前置2x1200w(2400萬感光單元)

三、處理器:高通驍龍™660aie 八核 2.2ghz 64位處理器

四、螢幕指紋解鎖,未來已來,觸手可及,現在,這項屬於未來的科技,為你開啟手機體驗新時代。無需喚醒,只要一個指紋頃刻開啟你的精彩視界。

五、新一代全面屏,你的視界,從此更加精彩,這次,我們用高達90 3%的屏佔比,實現你對全面屏的想象。19.9的螢幕比例,搭配驚歎的容邊設計。

六、jovi 人工智慧美顏,更聰明,才能讓你更美麗,人工智慧同樣給拍照帶來了革命性變化。ai美顏技術,能根據你的性別、膚色,智慧匹配美顏效果。

更多可以進入vivo官方**詳細瞭解購買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工兩個都比較不錯,比一般國產品控要嚴格,在總體上感覺vivo會比較好一些。

vivo的拍照、音質和遊戲是「虛」的,有水分。其實,實際體驗過vivo手機,再用其他手機就能感受到明顯的落差。vivo也是國內首個全面屏加人臉識別的品牌,引領了行業的發展趨勢和時尚潮流,

就以拍照為例,vivo在**上創新比oppo和其他國產都要用心,這一點算是把握使用者需求吧。前後置攝像頭都開始採用全新的雙核畫素,通常只有高階單反才採用全畫素雙核對焦,現在的x20前後置都支援2400萬畫素的輸出,還搭載vivo獨家研發的影象魔方技術,逆光也清晰。

逆光拍照是手機的拍照瓶頸,這一創新帶動,使得拍照可以突破任意場景,隨時都能獲取清晰明亮的**。

在遊戲方面,vivo是王者榮耀的技術合作夥伴,還多次成為kpl職業聯賽用機,每次發新機型都有不錯的提升,搭載的遊戲引擎支援來電懸浮窗,後臺通話,遊戲免打擾,遊戲畫中畫,專門跟王者合作的遊戲競技模式,遊戲加速器等,比oppo實現多樣的遊戲玩法。

oppo和vivo哪個好

我們的手機是很不錯的,我們每一款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供選擇。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 做工精美 設計時尚。可以到我們的官方 選購一款喜愛的手機,官網購機,贈品多多,vivo智慧手機值得擁有。vivo x...

oppo和vivo哪個好,vivo和oppo哪個好?

我們的手機是很不錯的,我們每一款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供選擇。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 做工精美 設計時尚。可以到我們的官方 選購一款喜愛的手機,官網購機,贈品多多,vivo智慧手機值得擁有。vivo...

oppo手機和vivo手機哪個好

1 vivo手機是我們vivo公司自行組裝生產的一個國產品牌,在國內受到使用者朋友的喜愛 2 每一款vivo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和賣點,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供您選擇 3 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 做工精美 設計時尚。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