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裡面的小白問題

2022-08-14 07:45:12 字數 1177 閱讀 4518

1樓:

說一下鑰匙的用處

所謂鑰匙用的地方.就是目前外域版本的

英雄本都需要有鑰匙才可以進去

並且小隊5個人都要有鑰匙才行

沒有鑰匙進不去副本的

魔導師平臺例外

那個只是需要做完任務就可以進入英雄模式了

下面來說鑰匙的出處

每個副本的鑰匙都是在戰場軍需官那裡買到的

10g一個

買的要求就是在相應副本的響應聲望到達尊敬

就可以買到了

聲望.當然是通過刷普通副本和做任務取得

現在很容易就可以到達尊敬

對應的鑰匙

地獄火的3個副本-城牆 熔爐 堡壘

對應的是一個鑰匙

就是薩爾瑪那裡買的

沼澤的3個副本-沼澤,圍欄-蒸汽地窖

對應的是塞納里奧遠征軍的聲望到達尊敬

可以買到鑰匙

然後貧民窟的聲望到尊敬可以買到

奧金尼地穴 stk 暗影迷宮迷宮

泰羅卡森林那的3個英雄本鑰匙

最後在虛空風暴

3個副本的聲望

是沙塔爾的聲望

尊敬就可以

2樓:

普通要鑰匙的有:奧金頓的暗影迷宮(鑰匙在塞泰克大廳出),虛空風暴的風暴監獄(鑰匙要做任務具體自己查下)

英雄的所有副本都需要買鑰匙,沙聲望鑰匙對應風暴3副本,貧民聲望對應奧金頓4副本,塞納里奧對應水庫3副本,榮譽堡對應地獄火3副本,英雄平臺需要去一次普通的做了任務就可以進了!

3樓:li最近又帥了

這個 你可以試試

4樓:很窮的窮鬼

基本英雄本都要買鑰匙沒鑰匙進不了 就一個魔導師平臺 是要任務進英雄本 監獄要鑰匙 破碎要鑰匙 不過叫人開就可以了 不是什麼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難度所有副本都需要各自聲望對應的鑰匙

需要鑰匙的普通難度副本 暗影迷宮 禁魔監獄什麼的都可以找別人給開門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所有的英雄副本都用鑰匙外,其他的任何副本都不需要做門,或者鑰匙任務了。

英雄副本的鑰匙不用做任務,只要求你相應的聲望到尊敬就可以了。

wow新手小白問問盜賊的問題

練級的話,戰鬥吧,簡單,效率,直接,暴力 後面級高了可以考慮轉敏銳 1l完全答非所問 對於4.1版本的盜賊,可以說是很大的buff了,首先給你掃盲盜賊的3系天賦。刺殺 最常見的副本或者是raid天賦。能夠在中後期都有不錯的表現。但是由於本身的天賦設計,在後期隨著裝備提升,dps不會象戰鬥天賦一樣提升...

wow快餐過來的小白問點問題別罵我

標準快餐啊!平臺即魔導師平臺 城牆即地獄火城牆 都是副本的名字 副本的難度分為普通和英雄兩種 誤導只獵人的招牌之一 必須要會 即對t使用技能 誤導 然後打怪 怪會以為是t打的 這個是通俗點的解釋,具體看技能說明 還有一種獵人必須要會的bug 是這樣的情況 當幾個怪在一起 打其中一個 幾個怪都會被引過...

魔獸世界的小白問題,魔獸世界小白問題

魔獸有很多種外掛 自己下幾個就行了 1.不能拾取是網路的問題,對人物沒有任何的影響。2.技能欄上面一行是介面設定裡面有個顯示左下角技能欄 點開就是在左邊技能上面的那條 如果點開右下角技能欄 就是顯示包包上面那條 1.首先可能是bug.有時候你撿會卡住然後會跳那段話過會就又能撿了.假如你是組隊的話.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