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國裡各種徽章怎麼打

2021-12-16 13:58:43 字數 1287 閱讀 3375

1樓:衡水游龍

洛克王國裡一共有8種徽章,分別介紹它們的獲得途徑:

一、草系徽章:

草系徽章是所有八大徽章裡最好打的一個,也是第一個。建議新小洛克們將自己的初始寵物練到16級進化,且領悟了新技能以後再去打,此時如果寵物等級達到20級,則可以一次性通關前四個徽章。

具體如下:

先進入寵物園,從寵物園到索米亞草原,再從左走,到普拉塔草原。

進入普拉塔以後,可以看到研究院ec,上面的房子是野外研究所。要進入研究所首先要打敗ec取得道具。

ec的寵物是18級奇麗草。難度係數3。(難度係數以自己的寵物等級來計算,16級起。)

打敗ec以後,就可以進入研究所了,在進入之前,點研究所會彈出一個小遊戲,通關才能進去。點下方的兩個按鈕,可以控制圓盤左右旋轉,將彈珠移動到洞裡就可以)。

進入研究所以後,挑戰羅蘭。

挑戰成功獲得時裝髮型一件。.

二、水系徽章:

在亞特蘭蒂斯:人魚灣→海底研究所→傑諾斯淺海→傑諾斯深海→亞特蘭蒂斯。

亞特蘭蒂斯中間的樂樂就是了。

不難打 焰火的話只要能頂住用龍之爪牙就可以了,不需要帶藥,很簡單,用草系技能打,也可以用寄生、催眠等技能,還可以抓一隻草系精靈來助陣。推薦:喵喵、蒲公英、蹦蹦種子。

用草系大於20級的打。

打敗亞特蘭蒂斯的npc。

三、火系徽章:

火系在火山,先進火山3層,打贏一個守門的npc(忘記名字了),然後進去碰到兩兄弟,任選其一戰勝後可得到徽章。注意:兩人的寵物不同經驗也不同,我個人推薦左邊的,經驗高一點。

四、土系徽章:

土系在礦山,先打贏礦山口的傑克,再進水晶礦場,碰到一個託比老頭,打贏他就可以了。

五、冰系徽章:

冰系在雪人谷,上冰川,把3片石頭收集起來放冰上,就可以解封一個小鬼,打贏他,再往上走2層,會有一個「黑輪」(怎麼像蛋糕的名字啊?),打贏他在挑戰冰封騎士,贏了就可以了。

六、電系徽章:

在雷霆峽谷,一進地圖就有一個npc,打贏了一後往裡走,點那兩個雕像,先點右邊的2下再點中間的符號就可以過去了。然後到了新地圖,點地上的石頭,再點閃電,最後點烏雲,會出來一個**頭男,打贏他就可以了。

七、翼系徽章:

在天空城,先去光之藤,答對一個問題後打贏奧芬,然後再答對一個問題,再打一次奧芬,就可以到一個地圖,有一個loli森美,打贏他,往後走碰到雷歐,打贏雷歐即可。

八、幽系徽章:

在奇妙屋,點那個鍾進入幽暗空間,先幫小丑找到鼻子再進入第二層,第二層通過魔法陣傳送到第三層,打贏npc斯洛,從旁邊的懷錶進入輪迴黑洞,完成兩個魔法陣遊戲,然後可以看到boss露西亞,打贏他即可。

洛克王國打火系徽章 洛克王國的徽章有什麼用

練個雙燈魚 先去魔法學院寵物訓練室的水池旁學習垂死反擊,用那招練級,兩下子升到23級,打火系徽章狂用垂死反擊,兩下子就贏了。音速犬,用迴光返照。推薦答案不完全真確,因為第一隻是護主犬,他會迴光返照,而且23j的雙燈魚速度不比他快,你如果是急要過火系徽章的話,就練兩雙燈魚,都到20j就可過,如果你想過...

洛克王國阿瑞斯怎么打,洛克王國阿瑞斯怎麼打

第一種方法 準備兩隻精靈,第一隻是聲波緹塔,要的技能就是共振,因為要降他的魔防。還有一隻是雪影娃娃,要的是冰力十足就行了。接下來我們開始打吧!我們先用共振降死為止,然後就上雪影娃娃,先使用2次冰力十足,再用冰系技能打他。因為他到5939的時候會加防禦的,然而打我們卻是打60或10幾的,如果低於110...

洛克王國怎麼打赫斯提亞,洛克王國赫拉怎麼打

洛克王國赫斯提亞特點 1 會提升魔抗和防禦 會麻醉 生命吸虹 減50 血 無效。2 剛開始只打我們的寵物幾十的血,後面開始放大招,一次200.300。3 物理防禦很高,用物攻寵物打可能效果不太好,淺藍用少林呱呱6次破解和6次挖寶之後也才砍500多血,果斷放棄。打法要點 減魔抗 強化魔攻。下面由介紹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