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國的冰 翼 鬼 電 系徽章的打法

2023-04-14 11:35:04 字數 2908 閱讀 8139

1樓:匿名使用者

翼系;必須音速犬55利燈魚45級。如果音速打不死烈火飛龍,就重來。

電;音速犬全秒。秒不死利燈魚55級替補。

鬼【是幽】:音速65,利燈60。利燈先來,打死幾隻算幾隻,音速用撕咬全k.

我再發神殿的吧。

英雄神殿:音速65級+雙燈60級。

暗影神殿:音速65級+利燈70級。利燈後上。

土靈神殿:蒲公英35級+音速65級加利燈魚65級。

自然神殿:音速全秒。利燈替補。

魔像神殿:音速75級+利燈65級。

詼諧神殿:烏達60級+音速80級利燈75級。利燈魚最後上。

機關神殿:音速85級+烏達75級利燈90級。

巨龍神殿:音速90級+烏達75級利燈100級。

萬神殿: 音速100+烏達100級利燈100級,翼龍100級,格蘭100級。加瞌睡王100級。

好辛苦呀,我用了21分鐘打完的字。

2樓:小皮

冰系,用烈火飛龍,40到50左右就可以打敗。

飛行系 (翼)用電系精靈,50到55就可以了,或是布萊克巖和啊米櫻,都是40級就可以了。

電系,布萊克巖和啊米櫻,都是40級就可以了。(順便打敗飛行系)鬼系,用羅隱51級。(多配點惡魔系招)

注:抄襲者死。

3樓:迷人的風間君

冰系:我用一隻39的水藍藍,一隻用光柵炮,死了用33的烈火飛龍龍之爪牙。

洛克王國 電系徽章如何打?

4樓:my_燃燒

音速犬不解釋。

我音速速度天賦31

38級菜了電系徽章。

一開始滿血去打。

一直起死回生。

5樓:魚魚

70級酷拉一下秒殺!直通關!!!

洛克王國中打電系徽章,翼系和幽系的該怎麼打?

6樓:紫月幽魔靈仙

抓回來7級:這時,我沒什麼好的路線,建議吃可可果,吃2個,到10級。

10—15級:如果是老手的話,就選擇代練,刷冰封騎士,一次2851經驗(建議音速犬代練)如果不是老手,此時攻擊力極其低下,可以到寵物園去刷呆火鳥,經驗41-82;吃成長果實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進化後,能力開始提升,也領悟了石系物攻技能【滾石術】

轉移練級地點,到火山口打護主犬,獲得經驗165-212。

此時能力還不強,慢悠悠練級吧。

20—25:領悟的【自爆】不要,帶上石系技能向火山地殼出發。 可力雞經驗可達230-271,當然有能力補血的可以選擇護主犬。

竅門:使用【旋轉打擊】後2-5回合會自動攻擊哦,相當於代練呢~不過效率不怎麼高。

25—28:此時,你有2個選擇。

1.你可以繼續刷雞,也可以刷狗。

2.去下一層(火山)刷火鳥。經驗在258—465左右。

28—32:此時,是最艱難的時刻,加油吧,忍下去,很快進化了。建議去打草原的研究員,一次700多經驗。或打草系徽章。一次1200多經驗。

32—40:去打水系徽章。一次1000經驗。如果穩重點就打火系徽章。

40—45:打石系徽章,一次900多經驗,如果想快,就去刷雷電1的粉咩咩或電圈怪,兩隻經驗都在1100多。

45—50:這時,最穩重的是冰系徽章,經驗也多,最好不過了,經驗2500。

50—55:可以在打冰系徽章,如果不想打,就去刷雷電2的小星光,一次985經驗。

55—65:可以刷扁嘴蝠,一次1200多經驗。也可以刷電系和翼系徽章,電系2200經驗,翼系2600經驗。

65—80:去輪迴黑洞刷什麼都行(別刷徽章)

80—95:刷神殿(除了萬神殿),或刷鬼系徽章,3100經驗。

95—100:刷萬神殿。

7樓:cc丁凡洋

39布萊克巖用車裂 克蝙蝠和飛龍 都能打死 還能打蜜蜂一下 用你的狗 拼死蜜蜂 拼不死上其他的。

之後 上酷拉 電弧秒殺 勝利!!!偶也!!

8樓:匿名使用者

練習一隻音速犬最好(50級以上,靠運氣。),再加上等級高點的精靈,還有加血的藥。 主要還是音速犬的迴光返照。打翼系的吧拉特練級練高點。 幽系我是靠音速犬的迴光返照運氣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練練級練出一個30—45的音速犬你的6個寵物都要在40j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練一隻音速,再練一隻羅隱。

洛克王國怎麼打電系徽章?

11樓:夢幻天神

1、進入雷霆峽谷—雷雨走廊。

2、雷電走廊10點鐘方向點選按鈕觸發機關。

3、石像頭部的閃電標誌可以控制石像的轉動。

4、將石像調整成一正一負後點選中間的按鈕相接5、雷電走廊2點鐘方向進入雷霆之淵。

6、點選地上的岩石塊觸動機關。

7、雷霆之源正上方,擊敗桑德即可獲得電系徽章boss資訊。

電系徽章boss 出場順序 寵物等級名稱 寵物屬性 寵物速度1 電系、機械系 約95

2 電系 約170

3 電系 約75

4 電系 約95

建議小洛克使用草系寵物或土系寵物來對付桑德boss,電系技能對草系傷害效果減半,土系剋制電系寵物,傷害效果加倍。初期選擇水藍藍的過此關難度非常大,建議小洛克們去小徑捉只多多或礦洞的阿米亞特和小布石來助陣,推薦等級45級。

35音速犬運氣好可以贏。

12樓:鬱悶搞活5號

練只50的阿米,就保證過了···

洛克王國電系徽章怎麼得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進入雷霆峽谷,開啟機關,進入雷霆之淵,點選紫色星星的石頭,點三次,這時候空中就會出現桑德。打敗他即可得到電系徽章。

洛克王國怎麼打敗冰系精靈王,洛克王國怎麼打敗冰系精靈王

1全部教你一個祕籍吧 叮叮惡魔最有威脅的一招是黑暗刺殺,要提防這一招。挑戰時要記號每一時段的出招順序。1 開始時,可以使用冰躍斬,當叮叮惡魔強化防禦時,可以用撕裂冰霜。如果對方起飛,一定要使堅韌冰盾,對方下一招一定是黑暗刺殺,此招開始可以擋住。如果對方趴下,此時可以聖光 補血,下回合再用冰躍斬,對方...

洛克王國意志精魂冰系精靈王怎么打

先用上古戰龍加10次龍之舞,再出傳說力量 先上地獄犬,用生命火焰,不知管不管用 在用骷髏法師的靈魂烈火 建議用第一種方法 說實話,你的寵物有的不值得練的也練了,而且沒幾個好一點的,所以方法很少,打敗冰系精靈王的機率好小,建議樓主練練再來,強烈建議用酷拉,先用一個會減少對手魔抗技能的寵物,用15次,假...

洛克王國打火系徽章 洛克王國的徽章有什麼用

練個雙燈魚 先去魔法學院寵物訓練室的水池旁學習垂死反擊,用那招練級,兩下子升到23級,打火系徽章狂用垂死反擊,兩下子就贏了。音速犬,用迴光返照。推薦答案不完全真確,因為第一隻是護主犬,他會迴光返照,而且23j的雙燈魚速度不比他快,你如果是急要過火系徽章的話,就練兩雙燈魚,都到20j就可過,如果你想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