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開啟總是提示安全模式開啟

2021-12-16 14:48:40 字數 937 閱讀 4175

1樓:八月和七月

你先以安全模式開啟word,然後從「檔案」裡隨便開啟一個word,然後再點「檔案」---「另存為」,在彈出來的對話方塊裡下方「儲存型別」中選擇「文件模板」,此時,對話方塊中會出現「normal.dot」,把它刪掉,然後將開啟的文件隨便儲存在那裡,最後關掉word,在重新開啟就好了。

為什麼word文件一開啟就是安全模式?

2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word上次啟動時失敗,以安全模式啟動word將幫助您糾正或發現啟動中的問題,以便下次成功啟動應用程式。但是在這種模式下,一些功能將被禁用。是否使用「安全模式」啟動word?

」如圖:

解決方法:

1、雙擊「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把「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選項的屬性設定為「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然後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常這樣的話,可能是軟體問題。重新安裝修復一下。

word老是出現安全模式開啟,怎麼辦?

4樓:教育知識問題解答

1、首先我們要找到word模板的路徑

2、找這個模板檔案normal.dot,開啟我的電腦,直接把這個路徑地址拷貝到上面的位址列

3、按下回車鍵,會自動定位到templates資料夾下,直接可以看到模板檔案。

5、進檢視選單,往下拖動滾動條,找到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點勾這一項,點確定。

7、然後按照這個路徑依次找下去,最終也能找到這個模板檔案。

8、然後把這個templates資料夾下的所有東西全刪除掉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c盤搜尋normal.dot,刪除之後就可以了。

word 開啟老是安全模式怎麼恢復

為什麼我的word打不開,只能安全模式下開啟?

刪除這個路徑下的c documents and settings administrator application data microsoft templates,normal檔案就行了。word文件開啟原因分析 一 感染性病毒感染電腦中所有exe檔案後,導致開啟word打不開怎麼辦,一般會產生...

我的gear S3為什麼總是提示

不會讓你到美國去用吧!可能是手錶中病毒了,你可以重新調製一下。或者到手機到手錶專業店去修理一下。手錶這個事,負責專業的修理間個字是這種手錶最普通也不算太高階的時候表。所以建議你到,換一個表,這個表可能用時間長了,會引發一些廣告,比如有些爛手機時間長了就會手機中病毒,有各個大的廣告。可能是手錶中病毒了...

為什麼我開啟電腦後沒有圖示,為什麼我電腦開機後,桌面上沒有圖示和工作列

主要有三個原因!一,開啟該檔案的程式失效或被刪除。二,沒有合適的程式。三,開啟該檔案的程式被移動了位置。解決辦法 一,重新指定開啟程式。開啟 我的電腦 點視窗上面選單欄裡的 工具 資料夾選項 點 檔案型別 選項卡。二,在 已註冊的檔案型別 下的方框中,找要開啟的檔案型別,選中後,按 更改 按鈕。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