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老是自動關機一開機又關機怎麼回事

2021-12-16 15:23:54 字數 1376 閱讀 7817

1樓:oppo服務

手機自動開關機、重啟的解決方法:

1、使用手機時避免按住手機電源鍵 ;

2、提示電量不足時請及時給手機充電;

3、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第三方軟體,排除軟體異常因素;

4、關閉退出不使用的軟體,保證手機執行記憶體充足;

5、重新插拔sim卡,保證sim卡良好接觸 。

6、重灌電池(可拆電池),保證電池與手機充分接觸 ;(不可拆電池)建議對手機清除所有快取;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受到破壞,軟體安裝過多。

3樓:主持人

回答1、使用手機時避免按住手機電源鍵 ;2、提示電量不足時請及時給手機充電;3、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第三方軟體,排除軟體異常因素;4、關閉退出不使用的軟體,保證手機執行記憶體充足;5、重新插拔sim卡,保證sim卡良好接觸 。6、重灌電池(可拆電池),保證電池與手機充分接觸 ;(不可拆電池)建議對手機清除所有快取;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助到您呦

4樓:王秋霞

可拆電池fghhhgcff腹股溝管剛剛好好好補補vvヾ ^_^♪給vvv,,,你在哪呢嗎丁啉。嗯\(//∇//)\衣冠楚楚骨灰盒出啥事一乒乒乓乓婆婆哦哦i有特色峰谷電徐交通方便

oppo手機一直自動開機自動關機是怎麼回事?

5樓:oppo客服

手機自動開關機、重啟的解決方法:1、使用手機時避免按住手機電源鍵 ;2、提示電量不足時請及時給手機充電;3、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第三方軟體,排除軟體異常因素;4、關閉退出不使用的軟體,保證手機執行記憶體充足;5、重新插拔sim卡,保證sim卡良好接觸 。6、重灌電池(可拆電池),保證電池與手機充分接觸 ;(不可拆電池)建議對手機清除所有快取;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手機異常或內部硬體受到磨損。

處理方法:

1、使用手機時避免按住手機電源鍵 。

2、提示電量不足時請及時給手機充電。

3、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第三方軟體,排除軟體異常因素。

4、關閉退出不使用的軟體,保證手機執行記憶體充足。

5、重新插拔sim卡,保證sim卡良好接觸 。

6、若電池可拆則重灌電池,保證電池與手機充分接觸 ;若電池不可拆,建議清除手機不必要的快取。

補充: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OPPO手機一直自動開機自動關機是怎麼回事

手機自動開關機 重啟的解決方法 1 使用手機時避免按住手機電源鍵 2 提示電量不足時請及時給手機充電 3 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第三方軟體,排除軟體異常因素 4 關閉退出不使用的軟體,保證手機執行記憶體充足 5 重新插拔sim卡,保證sim卡良好接觸 6 重灌電池 可拆電池 保證電池與手機充分接觸 不可...

蘋果手機怎麼調自動關機開機

蘋果手機不支援自動開關機。但是可以設定定時關機。操作方法。01 進入手機時鐘。02 選擇左下角的計時器。03 點選中間,計時結束啟用選項。05 再點選右上角的設定。06 返回設定時間介面,設定好關機時間,點選開始計時。07 開始計時之後,如果你不想關機了,就點選取消就可以了。我們需要點開並進去時鐘的...

手機老是自動關機,然後又自動開機 是什麼原因,有解決方法嗎

造成bai 手機自動關機有很du多原因,最主要的有以下幾zhi個 1 手機與dao電池的接觸不良,會內造成手機自動關機。容2 sim卡與手機接觸不良,會造成手機自動關機。3 手機主機板電子元件發生故障,導致電源 不上,會造成手機自動關機。4 手機排線發生故障,手機螢幕會不亮,這種情況並不是自動關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