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老是自動關機,然後又自動開機 是什麼原因,有解決方法嗎

2021-06-01 13:34:47 字數 1678 閱讀 4399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造成bai

手機自動關機有很du多原因,最主要的有以下幾zhi個:

1、手機與dao電池的接觸不良,會內造成手機自動關機。容2、sim卡與手機接觸不良,會造成手機自動關機。

3、手機主機板電子元件發生故障,導致電源**不上,會造成手機自動關機。

4、手機排線發生故障,手機螢幕會不亮,這種情況並不是自動關機,只是螢幕不顯示,但手機在正常工作。

建議還是到手機維修點去看一下。

手機老是自動關機又自動開機是怎麼回事?

2樓:矯露賓欣豔

很多手機都有這樣的情況,如果是偶爾幾次,不用擔心,如果頻繁出現這種情況,可以考慮換個手機,因為現在的手機一般沒有修的價值。

3樓:寸翎第惜萍

電池與手機那接觸不佳。在那塊,用橡皮擦擦幾下,就好了。

4樓:魚蕊守嫣

不會是你的手機因為進了水了吧,我的手機就因為進了水所以想開機的時候就重複著開機,關機,但就是進不了系統。進水了之後手機主機板受損了。

5樓:冒成裘黛

我的手機是酷派的,幾百塊錢剛買一個多月,我的記憶體是8g的,是不是記憶體太大機子帶不動呢?各位手機達人能幫我解釋下嗎?謝謝!

6樓:翠翰學文魁

我也經常這樣、類似於宕機了。因為系統太忙、所以不正常開關機、也許是因為你手機某處真的有問題。實屬正常、如果過於頻繁就難說了…

7樓:雲彩榮左珍

我的上一個手機就走這種情況,是電池跟晶片連線不完全,到手機店弄一下就可以。

8樓:修音飛以晴

中病毒了。去防毒。教你個簡單辦法,你可以恢復出廠設定。硬體問題除外。

9樓:曉曉生活記

原來手機不斷自動重啟是這個原因導致的,都怪使用手機時太疏忽了

10樓:鎖偲堅陽舒

你自己設定了自動定時開關機,或者你的某一個有定時開關機的功能

11樓:律景明仁琴

你仔細看下不是關機吧是重新搜網路吧,是不是黑屏然後直接跳出搜尋網路呢,是的話一般是軟體的問題,cpu虛焊和損壞佔小部分

12樓:庚若雲奉朝

你的電池鬆了?開機是因為有時候電池又合上去了?建議你上電池的時候塞點紙在電池上就可以了

13樓:中旋雙瑾瑜

可能性一:手機系統有問題,需要刷系統。

可能性二:手機電池接觸不良,嘗試用橡皮擦擦乾淨電池的金手指。

可能性三:也許你用的相容電池品質不好。

你描述問題太簡單,所以只能這麼回答了。

14樓:伍珍麼學義

有可能中毒了,也有可能是因為網路不好…我的有時也會,也可能電池接觸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安卓手機,出現無故重啟的情況,通常是由於系統異常導致的。

出現此種問題建議使用者可以嘗試將手機刷機或恢復出廠設定一下,通常即可修復手機系統的異常。

例如使用者可以嘗試備份好手機重要資料,然後進入手機設定中,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同時格式化記憶體卡。

手機在恢復出廠後會恢復到初始狀態,使用者在嘗試觀察一段時間,通常即可修復此種問題。

長虹電視老自動關機然後又自動開機是怎麼回事?

1.電視機的開關電路虛焊造成接觸不良導致自動開機 2.電視機的開關電路受潮造成接觸不穩定導致頻繁自動開機 3.電視機的主機板電路高壓不穩定導致頻繁自動開機 4.電視機自動開機一般都是硬體故障引起的,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進行檢測 保修。長虹電視老是自動關機,然後又自動開機,可能是按鈕出現了短路。這...

三星S5會宕機後自動關機後然後又自動開機

三星機的通病,不要緊,能自動開機就行,就怕一關不開。三星用的時間長都會宕機 卡。三星手機開機自動關機又自動開機怎麼回事 手機出現自動關機的情況,請按以下步驟逐步嘗試 1.是否設定了自動開機 關機功能 2.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嘗試 3.備份好手機重要資料,重...

自動關機後自動開機,關機後自動開機怎麼回事

我怎麼聽上去很怪啊?自動關機是有的。但是系統自動開機很無厘頭的。要麼是系統中毒了。主機板驅動被病毒吞噬了。主機板可以控制開機時間。建議你換個系統。沒有其他辦法了。關機後自動開機怎麼回事 引起自動斷電的可能原因 一,自動關機後 如果可以正常開機,那麼這種情況是屬於系統的自我保護功能。當電腦超負荷執行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