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拳擊手能打敗巔峰時期的泰森,地球上有人可以打過巔峰時期的泰森嗎?

2021-12-16 16:50:58 字數 3922 閱讀 8733

1樓:帥魔頭

泰森巔峰時期無人能敵,霍利菲爾德不行,劉易斯也不行,那個時期,泰森就是無敵的,現在的拳手更不行!遠古的阿里可能行

2樓:大連自作聰明

關公戰秦瓊式的問題!

3樓:神仙也不能如意

霍利菲爾德

連續擊敗泰森2次

4樓:匿名使用者

劉易斯打敗過 拳王阿里應該也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只有阿里了,或者你用一把槍

地球上有人可以打過巔峰時期的泰森嗎?

6樓:萌新

從2023年泰森擊敗拳王伯比克一直到2023年輸給道格拉斯算起,在三年內總共贏得了10個世界冠軍,贏得了10和8場比賽,以及他們和泰森打滿全場點數落敗。在這段時間裡,泰森統一了三個主要組織的重量級金腰帶。

與泰森進行了12輪比賽的2人是原wba重量級王者史密斯和ibf重量級王者託尼塔克,是那個年代屈指可數的重量級名將。知道他是這個時期的重量級高手如雲,當然不問他有能成為王者的實力。泰森ko的8人中除頂級挑戰者外都是前拳王。

大名鼎鼎的拉里霍姆斯是阿里時代的掌管著,在阿里被擊敗後,他確立了自己的拳擊位置,重量級拳賽的統一是他職業生涯中第一次在霍姆斯,因為他在與泰森的比賽中受到一拳的打擊,可能會有一種感覺,霍姆斯在這個時候處於巔峰,那我們就說一下終結霍姆斯王朝的不敗拳王斯平克斯。

雖然泰森贏得了三枚金牌,但拳擊雜誌的重量級冠軍斯賓克斯在上世紀80年代也是一個神聖的存在,也是泰森最強大的對手。許多人認為他是真正的重量級拳王。斯賓克贏得了奧運會金牌,成為職業拳擊手之後無可爭議的第二重量級冠軍。

在第十次衛冕冠軍之後,他上升到了重量級,擊敗了福爾摩斯。它有一個不敗的紀錄,31場比賽。泰森在這三年中擊敗了當時所有的重量級高手,如果說這些拳壇名將是平庸之輩顯然是不懂拳擊。

7樓:星星趣談娛樂

道格拉斯是誰這名打敗了泰森一夜成名的拳擊手叫做詹姆斯道格拉斯,生於2023年,不過可惜的是,道格拉斯一夜成名之後就曇花一現了。當然了,畢竟是職業選手,道格拉斯的出拳還是很重,放手很穩的。綽號炸彈的道格拉斯,作為普通人同樣也是難以望其項背。

關於道格拉斯的記錄其實並不多,加上他是轉型成為職業拳擊手的,所以除了泰森之外,其它的比賽實在是太不容易引人注目了。如果非要強行記住他的話,就記住他是前wbc/ibf的重量級拳皇,職業生涯中打出了38勝、6負以及1平,25場比賽ko對手就可以了。畢竟他只是偶爾打敗了泰森,要說泰森飼養的老虎的話,只要老虎想,泰森幾乎每場都會被ko不是嗎?

8樓:

泰森已經是世界拳壇一個永遠無法被超越的神一樣的存在了,他在拳壇的地位,就好比喬丹在籃球領域的成就,後輩們對他只能是望塵莫及,想要超越他們可以說是幾乎不可能的,泰森從輕量級打到重量級,巔峰時期他就是無敵存在。以後再也不會有像泰森這樣的拳手了。泰森開創的是屬於自己的時代,要不是他的老師不幸去世,相信他仍然還是可以在第一名的位置上多些時日。

至於泰森巔峰時期有多強,相信是沒有多少人見識過的。

泰森作為國際拳壇上一名永遠閃亮的恆星,無論是他的技巧,還是速度,他都能夠運用的恰到好處,幾乎就沒有多餘的動作,跟大家觀點不同的是,他在拳品上也非常優秀,值得敬佩打倒對方絕不補拳。泰森的人品除了脾氣火爆之外,還是非常優秀的,泰森永遠是真正優秀的男子漢,最對不起觀眾的就是,比賽進行的太快了,大家都還沒過足拳癮,比賽就要結束了

遙想當年,劉易斯也是非常有名的拳王,也是世界排名前十位的拳手。只不過那個時候的泰森是在風頭太勁,完完全全的蓋住了劉易斯的聲望,泰森也不是長勝將軍,他也輸過,劉易斯就戰勝過他。

中國職業拳手的比賽水平跟國際職業拳擊手比起來還是有很大的差距的,中國雖然是人口大國,有著人口上面的無法比擬的優勢,但是一個競技專案的強弱不是看你有多少觀眾和愛好者,而是看你的職業運動員,中國的國足就是個最好的例子。

9樓:晉善晉美好風光

巔峰時期的泰森能否一拳打死一頭牛?中國拳王徐燦告訴你真相

10樓:時尚c先生

中國有人可以打敗巔峰期的泰森嗎?一大波圍觀網友來襲

11樓:月壇

地球上打得過巔峰時期的泰森太多了,當時就有好多打黑拳的,拳手都能打得過,泰森泰森打的是比比較有規矩的正規拳擊。

12樓:神祕研究者

摔跤之王卡列林,最強男菲多,劉易斯,鐵血納幹諾…至於拳擊規則就另說了。我也是泰森的粉絲不能無腦吹泰森,至少泰森進入八角籠裡面就會有限制畢竟不會用腿但是拳頭的威力不會縮減,分指全套力道更大。李小龍這種的就別吹了泰森兩拳撂倒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如果是不考慮拳擊比賽規則的話,空手能打敗泰森的數不勝數,泰森巔峰期體重也就100公斤,在歐美隨便找點大噸位的,只要扛住一拳,人家就能打死你,就好比你讓李小龍和泰森打一樣,根本不是一個級別的

14樓:不驪泓

mma職業運動員跟泰森同級別幾乎都能打過他,知道啥叫無限制格鬥嗎

15樓:巍然不動

當然有了,前段時間有詹密發貼,說詹姆斯如果練拳擊能吊打泰森,理由是詹姆斯身高臂長。我說要是這個理由那奧尼爾不是更厲害,結果詹密又說奧尼爾不夠靈活。

16樓:舜木

巔峰劉易斯就可以完勝他,劉易斯技術全面,重拳也不比他差,很擅長打小個子,和圖阿的比賽就可以看出來,只是過於謹慎所以擊倒率不是很高,他幾乎打敗當時所有高手,泰森雖然擊倒率高,但是打敗的高手並不多

17樓:零無一

泰森最可怕的是逆天的腰和持續輸出,巔峰泰森逆天的反應配上逆天的腰那移動搖閃根本無解,連續輸出兩個胳膊就像螺旋槳一樣,每一拳都有千斤力,野獸實至名歸,根本無解,就算對手跑全場,巔峰泰森體力無限,可以一直這麼輸出幾回合,真的就是碰著就死擦著就傷,怎麼打,就是超人類,就是野獸

18樓:範德琳

反正如果李小龍的話,如果李國豪在世就好了,李國豪既擁有美國人那麼高大的身材又有他父親傳給他的武術我相信李國豪肯定能打敗泰森但是已過英年早逝

19樓:堅持會贏先要方向正確

用槍行嗎?行的話我來試試。就不信這邪了打不過他~哎站好了別動。泰森自己承認是打不過李小龍的。泰森也有敗績的。沒有天下無敵的人。

20樓:敬夢寒

亡命徒,監獄獄霸,100%打的過,泰森是在拳擊臺上最有破壞力的男人,但是在無規則打鬥中不止可以使拳頭,還有膝蓋、腿……,泰森據說是在監獄中被獄霸打過。

21樓:狄緯

如果按拳擊規則估計很難有人能打過巔峰時的泰森,但如果是以踢拳格鬥和自由搏擊之類的方式進行應該有人會勝出或勝負難斷,和泰森同時期的k1格鬥暴君彼得阿茲就是其中之一。

22樓:苦翊

這世界高手如雲,誰敢說老子天下第一,恐怕自己最後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23樓:春光燦爛糖百虎

當然 有很多 從才學上 唐伯虎完勝顛覆期的泰森從顏值上 他搞不過楚留香。

硬打 乒乓球就泰森打不過鄧亞萍

籃球打不過喬丹。

打鐵他也打不過干將莫邪……

24樓:此號已被永久封號

我就可以,作為世界巔峰拳王,泰森能在我手裡撐十秒算他厲害了,基本上挨我一拳就頂不住了

25樓:愛睡覺的大懶熊

能用重拳擊倒泰森並擊中他的真不多,依靠纏鬥點數贏的有幾次了。

26樓:乜映秋

能打敗泰森的人太多了:何道君、陳小旺、閆芳、王佔軍、馬保國、吳瓊、李俊義、遊玄德等高高手。

年老的拳擊手和年輕的但沒練過拳擊的人,誰更強些?我說的是拳擊

這個不一定,看怎麼打了,拉開了單對單,如果體重相差不是過於懸殊,並且老拳擊手的反應 出拳速度 力量 技術 擊打準確性等能力並不是退化的太多的話,短時間內放倒沒練過的年輕人是沒問題的,畢竟練拳擊上手快,又有經驗,善於先發制人。反過來,如果 老拳手的力量等因素不足以放倒年輕人的時候,年輕人將會以力量 精...

怎麼樣才能訓練成拳擊手那樣的躲閃技巧

這個主要是依靠反應速度,更多是自己的肌肉記憶。一般訓練有是輔助人員對你出拳,自己進行躲閃,循序漸進。分數太低了,這個在健身房可以要花錢的啊 中量級拳擊手梅威瑟躲閃最厲害。梅威瑟在轉入職業拳擊賽場之前的業餘戰績為 84勝6負 1996年,弗洛伊德 梅威瑟開始轉戰職業拳擊賽場,職業戰績為 勝48場 26...

拳擊手的拳頭和鐵線拳的拳頭誰的威力比較大

要看拳擊手是誰啊 就像問張飛和岳飛誰厲害一樣 拳擊和踢拳誰的拳頭威力比較大 假設有兩個完全相同的人,理論上是拳擊的拳頭威力比踢拳的拳頭威力大,這個和技術特點有關,人家拳擊專門練拳頭的,踢拳是 x 進攻方式 腿腳結合 專攻的當然厲害點 踢拳是日本人針對泰拳創造出來的一門武藝,單從拳頭威力上說,現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