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洗潔精和洗衣粉來拖地瓷磚哪個好

2021-12-16 16:55:08 字數 2067 閱讀 3033

1樓:新咖看娛

看你主要是什麼汙漬,我倒覺得洗潔精能夠清掉油漬,洗衣粉可不行。但是洗潔精清洗起來要稍微麻煩一點,可能用洗衣粉的話,一次就可以清乾淨,洗潔精可不行。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吧。

2樓:巧匠

應該是用熱鹼水拖地,拖好後需要用清水再拖。

3樓:匿名使用者

拖好後需要用清水再拖,應為有的洗衣粉對身體不好,不過這也根據個人所好

4樓:

用洗衣粉啦,我一般是洗完衣服,就著還冒泡泡的水來拖地的,不用再拖一次清水了,還節約水。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洗潔精好,因為瓷磚和陶瓷的質地差不多,洗碗都是用洗潔精,洗了之後既乾淨,又去汙.經常洗衣服的都知道用洗衣粉洗衣,經常是清了好幾桶水,還是有泡泡.所以我認為是洗潔精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清水的肯定要的。其實這2個在用於洗地板方面效果差不多,洗滌劑一般性質較溫和,對人體害處少些,而且一般的都有香型的。

洗衣粉**便宜,效果也很明顯,但如果再清水沒清乾淨,以後佔到**,會有一定危害。

建議用洗潔精,還可以買個自己喜歡的味道。

7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粉,需再拖一次清水

8樓:

洗潔精,拖後最好清水拖次

洗潔精和洗衣粉,哪個去油效果更好?

9樓:南方小潤

洗潔精,它就是主要的功能就去去除油汙,洗衣粉的話,效果不太好。

10樓:譚家山大包子

當然是洗潔精,這是專門為去除油汙而生產的產品,跟洗衣粉完全不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洗潔精去油效果更好,畢竟這是洗潔精的作用。

12樓:北山一師

個人感覺兩個效果都差不多吧,最主要的是看哪種油了,像豆油之類的就特別好清洗,要是柴油的話就很費勁。

13樓:張敦揚小男神

我感覺洗潔精去油比較好,反正我衣服上只要有油,只要使用洗潔精,一般都可以去掉。

14樓:沉默是糖醋味兒

洗潔精,洗潔精本身就有去油汙的功能。

15樓:hello阿馬

洗衣粉也是我們生活中的常用清洗油汙的清洗劑之一,而且洗衣粉也有一些和洗潔精不一樣的功效,洗衣粉主要是為了洗衣服而生產的產品,可以說針對洗衣服這方面它就是專家。這和我們洗衣粉的物質狀態有很大的關係,因為我們的洗衣粉是洗顆粒狀的存在,在我們洗衣服的時候可以和衣服更好的摩擦,這樣才能更容易清洗掉這些油汙,而我們的洗衣粉也同樣可以用來洗手,因為我們的手上皮厚,所以這些化學物質都是不存在的。

我們的清洗劑在生活中各有各的用處,有的時候千萬不能混合用,這樣會出現有毒氣體的,注意了!

16樓:陶蕊

其次,有的人呢則認為洗衣粉去油效果更好更突出,洗衣粉有很多種品牌想立白洗衣服,超能洗衣服,奧妙洗衣粉等等。不過要說去油效果這裡面大家都比較支援奧妙。因為不僅電視上面海清實驗過了奧妙的去油能力,而且很多家庭婦女也實驗過了。

而且他們還把自己衣服上面或者鞋子上面粘的油用洗衣粉和洗潔精做對比實驗結果。最後發現洗衣粉的效果比洗潔精去油效果強!

以上都是大家對於在生活中的發現!熱愛生活這是好事啊!

17樓:秋風蕭

一、洗衣粉和洗潔精的主要區別是用途不同,要求也不同。

二、洗衣粉是合成的粉狀(粒狀版)洗滌用品權,以表面活性劑為主要成份,並配有適量不同作用的助洗劑,用途是洗衣服。

三、洗潔精一般是液體狀的廚房碗碟洗滌濟,主要成分是表面活性劑,並配有增溶劑、香精、水、色素和防腐劑等,用途是餐具清洗。

四、目前,生產洗潔精必須遵守gb9985-2000 《手洗餐具用洗滌劑》 國家強制標準,該標準共有13個專案,包括外觀、氣味、穩定性、總活性物含量、ph值、去汙力、熒光增白劑、甲醇、甲醛、砷、重金屬、菌落總數、大腸菌群。

所以你要去油,用洗潔精好一些!

謝謝你提問 歡迎你的採納

洗潔精,洗衣粉,洗手液可以混在一起泡衣服嗎

不能,要是能一起洗的話,那麼為什麼要區分洗潔精 洗衣粉 洗手液呢,還不如生產一個全能的洗滌劑好了。洗潔精,洗衣服一齊我就試過,洗手液就真的未試過,你想用那個來殺菌嗎?最還不要混起來,心理上可能覺得這個去汙漬效果會好,但是實際上呢,不同的東西結合可能會破壞其中成分,這些都是隱性的啦。就和不同牌子的鋼筆...

洗潔淨和洗衣液的配方一樣嗎,洗衣液和洗潔精成分有啥不同

洗衣粉配方絕大部分是 陰離子表面活性劑 烷基苯磺酸鈉,少量非離子表面活性劑,再加一些助劑,磷酸鹽,矽酸鹽,元明粉,熒光劑,酶等。經混合 噴粉等工藝製成。現在大部分用4a氟石代替磷酸鹽。含磷,製作工藝中浪費大量的煤炭等原料,漂洗過程中難漂洗。所以洗衣液更環保,不傷手,節水節能,香味清新淡雅。洗衣液和洗...

洗衣粉能和洗衣液一起用嗎,洗衣粉可以和洗衣液混合用嗎

洗衣粉 和 洗衣液 哪個好?能一起用嗎?多虧超市員工提醒 建議不要,洗衣液是中性的,洗衣粉是鹼性的,會有反應的 想洗的乾淨買點去汙好的洗衣液就行,我們家買的就是奧妙洗衣液,洗的特乾淨。回答您好,我是平步老師!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你好!洗衣液和洗衣粉都是可以用來清洗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