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鬆短款t恤,需要怎麼搭配褲子呢?

2023-01-24 21:55:12 字數 3028 閱讀 7122

1樓:珊珊家居博主

從我記事以來,從來就沒有瘦過,一直都保持微胖身材,其實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每年一到夏天就會開始**,但從來沒有一次成功過,記得之前有一次堅持了一個月不吃主食,只吃菜只瘦了兩斤,關鍵問題是,只要恢復飲食馬上長胖,想想有那一個月白餓的,我覺得**還是很需要合理飲食,再加上運動,只有管住嘴,邁開腿,才能做到真正意義上的**,不然都是白白浪費時間。?

所以出去上班之後,我的衣服基本上都是寬鬆型,因為如果穿緊身的肚子上的肉看的清清楚楚,我自己都會覺得尷尬,而且一整天都要吸著肚子,大氣都不敢喘,飯也不敢多吃,這樣是何必呢?還不如穿寬鬆一點的衣服,一般都會選擇很寬鬆的t恤衫,各種顏色都有,褲子我也很少會穿,小腳褲基本上都是闊腿褲,因為這種褲型特別顯腿瘦,本來我這人大腿就比較粗,再穿緊身褲看起來又粗又短。

這點自知之明還是有,黑色灰色西裝褲,還有牛仔闊腿褲等等,基本上春夏秋冬都是這種褲型,冬天會買那種薄絨的,因為南方的冬天真的很冷,如果穿單褲真心受不了,現在不比以前,自從結婚生完孩子之後,我就特別怕冷,經常一整晚都睡不著,有時候還要挨著我兒子,感覺他身上特別暖和,其實我這種還是屬於宮寒,小時候就算是冬天洗衣服都是用冷水,所以現在才會是這種體質,每個月肚子那幾天還是會特別痛,以前不知道聽誰說,生完小孩之後就會好,關鍵問題我生了小孩之後,每個月肚子更痛了,就算是喝熱水都沒有用,反正每個月那幾天逃不掉,當女人太難了。?

2樓:快九婧丶聽

寬鬆短款t恤,可以搭配牛仔熱褲,也可以搭配高腰七分褲之類的都很好看,既簡約又時尚,給人的感覺也非常協調百搭。

3樓:自己滴定

要搭配一個緊身的褲子或者是搭配一個牛仔短褲,可能會好看很多。而且夏天穿的話也會特別的舒爽。

4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可以搭配一個闊腿褲,也可以搭配一條運動褲,看起來就特別的好看,而且也非常的休閒。

寬鬆短款t恤,應該如何搭配好呢?

5樓:阿紫說星座

搭配高腰褲子。寬鬆t恤比較休閒,短款露出腰部,高腰褲子拉長線條,讓整體看起來很協調。

6樓:多啦還有夢

寬鬆t恤+緊身牛仔褲+運動板鞋。這樣的搭配衣服寬鬆,下半身緊身,會從視覺上顯得身材瘦小,這樣的搭配既簡潔又時尚,值得選擇。

7樓:y小王子

應該搭配緊身的褲子,這樣會更加有層次感,穿起來更好看。

8樓:艾慧黃

在搭配的過程中我們也能嘗試出自己的風格,清新俏皮的風格讓你成為春日裡最靚麗的風景線,明豔豔的人比花嬌,接下來為你介紹短款寬鬆t恤怎麼搭配技巧。 t恤搭配白色短裙 t恤款推薦寬鬆版本的基礎圓領版本,版型不夠修身但足夠休閒,此外基礎圓領款的t恤也不會很誇張的寬鬆,搭配在直筒裙或者是牛仔。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穿衣搭一個米黃色的闊腿褲,在穿上寬鬆短款的t恤,這樣的穿搭,讓人覺得很成熟感,既優雅,又大方,也很簡約,也能夠提高一個人的靚麗,一方面。

寬鬆短款t恤,應該如何搭配衣服呢?

10樓:數碼技術小輝

搭配緊身褲。因為寬鬆短款t恤搭配緊身褲顯得時尚個性,而且看起來身材非常好,所以應該搭配緊身褲。

11樓:王志剛剛剛

應該搭配牛仔褲也應該搭配一件防曬衫,這樣就是非常好看的,也是非常得體的。

12樓:法瓊音

寬鬆短款t恤,應該搭配休閒褲,牛仔褲短裙,短褲百褶裙。

13樓:柚子

搭配牛仔褲看起來應該不錯。

寬鬆字母短款t恤衫怎麼搭配

14樓:回眸一笑y緣

寬鬆字母短款的t恤衫,搭配一款小腳褲,再搭配一款帆布鞋,就可以搭配出洋氣的效果。

或者直接搭配一款修身褲,配一款馬丁鞋也很好看。

15樓:天堂的烈火花語

闊腿褲,鉛筆褲,短裙,揹帶裙等等哦!

寬鬆短款t恤怎麼搭配

16樓:匿名使用者

拼接透視圓領t恤+牛仔褲時尚指數:獨特的拼接透視設計,隨間讓簡約的t恤有時尚感,與破洞牛仔褲搭配,將簡約大氣又百搭,配上英倫風酒紅色單鞋,十分搶眼耐看,加上墨鏡與帽子的裝飾,為整體裝扮新增了些許帥氣。

短款寬鬆t恤怎麼搭配下裝

17樓:開到荼蘼

你好。短款寬鬆t恤適合搭配高腰闊腿牛仔褲或者高腰直筒褲,突出腰身,顯腿長,打造時尚休閒風格。

短款寬鬆t恤怎麼搭配下半身你值得擁有的時尚休閒裝扮

18樓:匿名使用者

短款的寬鬆t恤衫,配一款八分的小腳漏洞牛仔褲,再搭配一款高幫的帆布鞋。

很時尚,也很年輕。

短款t恤怎麼搭配褲子

19樓:紅豆生南國

搭配高腰的褲子 非常顯高哦。

當然如果對自己身材有自信的話。

搭配中低腰的褲子也行的。

搭配什麼褲子,t恤短款怎麼搭配,t恤短款褲子的搭配

寬鬆的褲子搭配什麼上衣,寬鬆t恤怎麼搭配

寬鬆的褲子可以說是我們的一大心頭好了,那麼就會產生如何搭配上裝才能使得整體效果會更好?就一般情況下而言,我們一般搭配緊身的上衣或者是寬鬆的上衣。當然,這也是看人的身材以及身高的。所以,我們要對自己的身材與身高有著足夠的瞭解,量力而行。就拿緊身的上衣來說,對於身材好的女性那可就優勢盡顯了。如果上衣再短...

寬鬆t恤怎麼搭配

1 寬鬆t恤 百褶裙 帆布鞋 白包黑圓點手拿包短款寬鬆高腰修身t恤,高腰裙子,讓你的小肚肚 了哦,很修身,顯腿長,衣櫥必備款,百褶裙是很青春的裝扮,鞋子,襪子和包包的選擇上都是黑白搭配,很適合穿進校園,實在是太青春啦。2 寬鬆t恤 緊身牛仔褲 運動板鞋 衣服寬鬆,下半身緊身,這個對於微胖的女孩子算是...

黑色短款t恤怎麼搭配,如何黑色短款短袖t恤搭配搭配

男生黑色t恤是很多男生的首選,因為穿起來比較酷,能得到更多女生的青睞,穿黑色t恤的男生最好搭配淺黑或是深藍的褲子會比較好看哦。如何黑色短款短袖t恤搭配搭配 1 男生鮮bai豔顏色的t恤一般搭 du配顏色比較深的褲 zhi子會好看些。白色的daot恤搭配範圍比較廣,可以搭專配任意屬顏色的褲子,因為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