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win10 系統想裝個雙系統win7 怎麼裝

2021-12-16 20:03:55 字數 1419 閱讀 2319

1樓:庾愛

如果是先裝win10再裝win7的話,直接用u盤、光碟、硬碟其中一種方式裝兩個不同分割槽就可以了。如果是想在win10的基礎上裝win7的話,完成以上步驟之後,還要用pe+dg,把啟動檔案放到隱藏分割槽efi資料夾下。

2樓:沁紫幻夢

win7系統解壓到非系統盤,雙擊setup.exe,安裝到非系統盤。

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只有win7下怎麼安裝win10雙系統,沒有win10下裝win7的教程

你可以參考下教程

win10的電腦怎麼再裝一個win7的雙系統?

現在我電腦系統是win10 想裝個雙系統win7的 求大神給教程 急 **等 100

4樓:

推薦用winntsetup安裝原版的win7

另外最主要的是看看你的電腦是什麼啟動

如果是uefi啟動(c盤分割槽前面還有其他分割槽的話),必須安裝win7x64

5樓:雨興宙

要在win10基礎上安裝雙系統,兩種方法可以實現(除虛擬機器外)

一是安裝ghost版本的系統,安裝在非系統盤(一定非系統盤),ghost完後,將引導檔案用自動修復的方法修復一下,可以實現雙系統,詳細你可以參考:自動修復引導方法:http:

二是安裝原版,這個可以直接安裝,但安裝時不要格式化win10系統盤(最好安裝在別的分割槽),這種方法安裝好後不用修復引導,實現雙系統:http://www.

6樓:iu神

你可以在裝機員系統裡面找雙系統教程,實在是太長沒辦法發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用u當家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製作個啟動盤,再放入win7系統,然後設定好u盤啟動,進入pe裝,你的win10應該是裝在c盤上,只要選擇d盤或者其他沒有用的盤,安裝,在修復引導就可以http://www.udangjia.

com/win7/有不清楚的可以看這,望採納,謝謝

主系統是win10,怎麼裝雙系統。想裝多一個win7

8樓:天使惡魔

裝個dg分三個區兩個主一個邏輯。其中,一個主做主系統另一個做副系統。主系統的分割槽設定活動副系統的設定隱藏。

然後再下個pqboot32.exe來切換主副系統。然後就是該怎麼裝系統就怎麼裝。

裝主系統就切到主系統。相反也是。

我現在是WIN7系統,想裝XP到別的盤,該如何操作

需要2個分割槽以上,c盤裝win7 d盤大於30gb以上,d盤裝xp。可以用分割槽工具diskgenius分割槽,或者 xp系統盤,解壓後,直接安裝到d盤,一般ghost都有硬碟安裝器,剩下都是全自動,這樣啟動的時候就會有2個選項。樓主是要裝雙系統嗎?網上有好多裝雙系統的教程,這邊有個連結。希望可以...

win7和win10雙系統怎麼切換

分開安裝到兩個不同的磁碟下 比如一個裝在c盤 一個裝在d盤裡最好選用原版的系統,先裝win10,後裝win7。因為windos高版本可以引導低版本 win7與win10雙系統安裝教程 順序不同有什麼不一樣?雙系統win10和win7現在想刪除win7系統,怎麼做。5 1 按 win r 調出 執行 ...

win7下怎麼安裝win10雙系統

win10和win7雙系統安裝教程 首先要為win10預覽版準備一個分割槽。任何一個有足夠剩餘空間的分割槽都符合條件,不過還是建議單獨準備一個乾淨的分割槽,如果體驗後想刪除,單獨的分割槽可避免一些麻煩。準備工作 1.開啟磁碟管理,找一個剩餘空間較大的分割槽,右鍵單擊選擇 壓縮卷 2.輸入合適的大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