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win10系統想換回win7系統可是安裝的時候

2021-12-19 05:51:55 字數 969 閱讀 6837

1樓:無聊先驅

首先需要確認電腦的cpu是否為第七代i系列,因為7代cpu不支援win7。

這種問題一般是安裝盤驅動檔案不全導致,可以嘗試重做啟動盤或者改用光碟安裝即可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1 製作啟動u盤或者啟動光碟的pe啟動盤

2 更改bios啟動輸喜訊, 開機時選擇啟動項, 從pe啟動3 重新分割槽格式化硬碟

4 重灌系統

又或者,在這個介面, shift+f10, 用diskpart試試看.

不過diskpart操作有些麻煩, 具體可以搜尋一下

華碩膝上型電腦。我的是win10系統,想換回win7系統,可是安裝的時候找不到硬碟了。選擇啟動項的 10

3樓:華碩服務

預裝win10系統的華碩膝上型電腦,不建議更換win7系統,之前更換系統後,出現最多的情況就是觸控板因為缺少驅動,或者驅動異常,導致無法使用。根據機型硬體配置來說,還是推薦使用原生預裝win10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 應該是系統版本問題 建議你用ghost版本不用原版 還省去了驅動問題 還有一種就是windows10大部分採用的硬碟分割槽是gpt 而windows7 用的分割槽是mbr 如果不改過來是不能安裝的 可通過磁碟軟體diskgenius更改後再安裝系統http://jingyan.baidu.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把硬碟模式和引導方式改掉,然後分割槽軟體把硬碟轉化為mbr.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更改硬碟的格式。360裡面有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找不到硬碟 是找不到系統光碟

系統之家Win10系統開機黑屏怎麼辦?Win10開機黑屏的修

開機進入系統時長按電源鍵關機,重複3次左右 這樣開機後應該能出現高階恢復的介面了 點選 疑難解答 選項,接著點選 高階選項 點選 啟動設定 點選 重啟 選擇安裝模式。進入到安全模式後,如果在黑屏之前安裝過什麼就可在安全模式中將軟體解除安裝刪除,如果不確定的話,可進行乾淨啟動,乾淨啟動的操作步驟如下 ...

win10系統,無線的圖示不見了,連不上wifi。出現本

你這個問題我在平板電腦上碰到過,主要是裝置製造商的網絡卡相關驅動存在bug 有點類似某些手機wifi斷流 只能等裝置製造商完善網絡卡驅動清除bug或者由win10系統不斷更新來適配。給你兩個我個人的建議 1.去裝置製造商的官網更新下網絡卡或者無線方面的驅動,看相關的bug有沒有完善 2.關機,放一段...

W10系統怎麼樣,Win10以後會取代Win7旗艦版嗎

可以說win10系統是現在主流的一個系統的,現在新買的電腦安裝的系統都是win10系統,所以雖然現在win7旗艦版使用人數還是比win10系統多,但是現在win10已經慢慢增長中了。1 免費 想必大家都知道微軟首次為win10開啟了免費模式,只要是正版的win7或win8作業系統都可以通過微軟推送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