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提示離線無法列印,win7系統

2021-12-18 21:10:41 字數 404 閱讀 9058

1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 啟動print spooler 服務就可以啦

win7系統下 印表機無法列印,老顯示 離線, 如何設定成 就緒。

2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不列印?在確保驅動正確安裝的前提下,大致有以下原因:

1、埠錯誤 重設埠能解決(右擊印表機——屬性——埠,調成其它usb)

2、離線(右擊印表機——聯機使用印表機)

3、印表機被人誤操作成暫停,右印表機——恢復列印即可4、列印線問題(更換列印線)

5、usb口問題(更換usb口,重新安裝驅動試試)6、列印口壞,這是最不願意看到也是最麻煩的,只能換埠解決,當然你也應該試試usb口怎麼樣

也可能有其它未解問題

Win7印表機無法列印怎麼辦,win7印表機共享後不能列印!怎麼解決啊 !

開啟的服務 右鍵點選 計算機 右鍵選單中選擇 管理 找到 服務和應用程式 開啟 服務 或者用win r開啟 執行 對話方塊,輸入services.msc,按回車鍵開啟 服務 然後,將以下服務的 啟動型別 選為 自動 並確保 服務狀態 為 已啟動 新增到相同工作組 在桌面 計算機 右鍵 屬性,點選 更...

如何設定印表機共享,win7 怎樣設定印表機共享

開啟 印表機和傳真 右鍵單擊要共享的印表機,然後單擊 共享 根據計算機上是否啟用了共享,在 共享 選項卡上的選項會各不相同。要了解下一步怎麼做,請在 共享 選項卡上單擊有相應說明的選項。必須開啟印表機共享 需要執行 網路安裝嚮導 以啟用印表機共享。首先單擊 共享 選項卡上的連結,然後執行系統指示以啟...

win7區域網印表機共享出現提示無法連線到印表機

按照以下步驟來排除問題 1 先檢查提供共享印表機的電腦上,是否開啟了防火牆。如果開啟了,檢查防火牆是否允許網路共享印表機和檔案,檢查是否允許guest使用者。3 你看下你的工作組是否與他們的一樣。不同就改,在桌面上右擊 我的電腦 屬性 計算機名 更改。4,重新新增一下網路印表機。隨便找一可列印的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