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區域網印表機共享出現提示無法連線到印表機

2022-01-01 19:18:06 字數 2446 閱讀 3988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以下步驟來排除問題:

1、先檢查提供共享印表機的電腦上,是否開啟了防火牆。如果開啟了,檢查防火牆是否允許網路共享印表機和檔案,檢查是否允許guest使用者。

3、你看下你的工作組是否與他們的一樣。不同就改,在桌面上右擊『我的電腦』,--屬性 --計算機名 -- 更改。

4,重新新增一下網路印表機。隨便找一可列印的檔案,點列印,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雙擊 新增印表機--嚮導--網路印表機或連線到其他計算機的印表機--下一步--瀏覽印表機,選中要用的印表機,一步步設下去。

2樓:桃花開了

你好win7左下角開始選單

控制面板

網路和 internet

網路和共享中心

左上角高階

共享設定

點選任意一個硬碟 選擇共享→高階共享

在下面選擇網路和共享中心

設定如下:啟動網路發現(這個選項無法開啟見下文的「注意事項」)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啟動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使用128位加密幫助保護檔案共享連線

關閉密碼保護共享(關鍵)

允許windows管理堅挺組連線

設定好後儲存

共享盤還要設定許可權 都許可(新增共享帳戶,everyone,單擊「共享」)

3樓:97樂於助人

1、先檢查提供共享印表機的電腦上,是否開啟了防火牆,如果開啟了,檢查防火牆是否允許網路共享印表機和檔案,檢查是否允許guest使用者。

2、再直接在下面的客戶端點選開始,執行,輸入:cmd,點選確定,然後在cmd視窗輸入:ping 共享印表機的ip地址,檢查是否能連線。

如果不能連線,請檢查是否在同一個ip段(即ip的前三位是否相同),是否連線在同一個區域網內,同一個工作組中。

win7安裝印表機是顯示"windows無法連線到印表機,出現錯誤0x0000000d"怎麼辦

4樓:金坷垃

1、在開始頁面內點選控制面板。

2、點選「檢視裝置和印表機」。

3、選擇「新增印表機」;

4、選擇「新增本地印表機」,按一下步;

5、選擇「建立新埠」 選擇「local port」。

6、提示輸入埠名稱時輸入共享印表機的絕對路徑,格式為:\\***(共享印表機的計算機名或ip地址)\***(共享印表機的共享名稱),如 \\192.168.

0.2\public printer,按確定。

5樓:網管愛好者

其他人的win7 都可以找到,說明驅動沒問題。這應該是電腦的印表機後臺服務沒有執行,在服務中啟動「print spooler」就可以了。啟動方式如下:

1.點選電腦左下角「開始」,找到「執行」,點選開啟。在彈出的執行對話方塊輸入 「services.msc 」,點選「確定」。

2.進入「服務」介面,找到 「print spooler」。

3.右鍵,選擇「屬性」,點選「依存關係」。

4.在「依存關係」欄裡,找到「print spooler」服務所依賴的相關服務「remote procedure(rpc)」。

5.回到「服務」列表,找到「remote procedure(rpc)」,檢視其是否啟動。

6.點選電腦左下角「開始」,找到「執行」,點選開啟。在彈出的執行對話方塊輸入 「regedit」,點選「確定」。

7.進入登錄檔,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spooler。

8.在「spooler」項右方右鍵,新建字串值,命名為「imagepath」。

9.雙擊開啟該值,將資料設定為「c:\windows\system32\spoolsv.exe」,然後儲存。

10.設定完成,返回「服務」介面,找到print spooler服務,右鍵點選選擇啟動。

試試看,現在應該可以連線印表機了。

6樓:奧利奧

操作不正確引起,正確的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控制面板下的裝置和印表機介面,然後點選新增印表機按鈕進入。

2、在完成第一步操作之後點選新增本地印表機按鈕進入,如下圖所示。

3、在完成第二步操作之後進入的介面中點選建立新埠。

4、輸入埠名,然後點選下一步進入。

5、在完成第四步操作之後進入的介面中點選瀏覽按鈕進入。

6、找到印表機,然後點選下方的開啟按鈕新增印表機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設定位置:新增印表機  新增本地印表機首次新增時,需要選建立新埠 :

local port  ,下一步

\\192.168.*.*\*   您要新增的印表機ip地址及共享名稱

後面的就不用說了,很簡單,找對型號就ok。

win7區域網無法共享,WIN7不能訪問區域網共享

不知道lz問題和防火牆有關嗎?關了防火牆和防毒試試。要是是這麼的話,建議lz用 飛鴿傳書 吧,不用設定什麼共享,開啟就能用。只要在同一ip網段下,就能傳。一。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然後把公用和家庭或工作組這2個裡面的關閉密碼保護共享開起來,然後其他都是開啟的。二。然後你那個win7共...

區域網印表機連線問題,同一區域網內的印表機怎麼連線不上?

印表機共享問題 電腦區域網必須接在一個交換機或者一個路由器的lan口就是一個區域網,印表機互相共享列印,必須先檔案共享成功 電腦系統 互相訪問,就需要一下注意事項 內網共享問題 netbios協議,ipx協議都新增了,guest使用者開啟,並且把本機的組策略安全許可權設為經典 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

如何實現區域網印表機共享,區域網內如何共享印表機?

區域網內如何共享印表機?安裝與共享本地印表機本地印表機就是連線在使用者使用的計算機上的印表機。要在windows中新增印表機,步驟如下 1 在已經裝好印表機驅動的機子上設定印表機的共享。選擇 開始 設定 印表機 選擇需要共享的印表機,點滑鼠右鍵,選擇共享。詳細操作如圖所示 選擇 共享這臺印表機 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