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如何設定新增主機的印表機

2021-12-25 02:55:44 字數 1963 閱讀 307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檢查你的網路設定是否與主機同屬一個組別如「家庭組」或「工作組」。還有在「更改高階共享設定」中,是否選中了「網路發現」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不連線印表機,裝完列印驅動後重啟電腦,再連線印表機,在硬體裡看有沒有印表機,再去新增系統印表機

win7系統印表機共享主機怎麼設定

如何把win7 印表機聯機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所有同網計算機要在一個工作組:

xp我的電腦圖示上右鍵-----屬性-----計算機名---更改---修改工作組名為一樣,確定。

win7,8,10計算機(這臺電腦,此電腦)圖示上右鍵--屬性---高階系統設定-----計算機名---更改---修改工作組名為一樣,確定。

二:檢查印表機需要服務

計算機(我的電腦、這臺電腦)圖示右鍵-----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或開始→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管理工具-服務,設定下面服務為自動啟動並啟動,重啟計算機

server

print spooler

workstation

ssdp discovery

windows firewall

三:列印主機設定:

1:螢幕右下網路圖示---網路和共享中心----高階共享管理----專用和家庭網路----勾選 啟用網路發現,勾選資料夾和印表機共享,點確定

2:關閉密碼保護。

3:開始--印表機和傳真機---選中要共享印表機圖示右鍵--印表機屬性--共享---勾選共享這臺印表機,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win7新增網路印表機步驟:1、若為無線網路,必須保證本機連線的無線網路與印表機連線的計算機網路是同一ip段;2、將計算機的工作組更改為印表機所在的工作組,步驟: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系統—系統屬性—計算機名/域更改—工作組更改;3、開啟控制面板,在位址列中輸入「\\印表機ip地址(如192.

168.12.1)」,enter健確定會出現網路印表機,選中所在網路印表機右擊—連線—安裝印表機驅動—根據提示重新啟動(實質是網路的重新連線)即可。

4、第3步中,若出現無法連線印表機,確定印表機服務是否開啟。步驟:執行(win+r)—輸入:

services.msc,在彈出的服務框中,找到「printsplooer」,單擊右鍵,選擇啟動即可。

5樓:烏娜姬

win7 印表機聯機使用的方法:

工具材料

win7 電腦,印表機

方法步驟

一、設定共享

1、設定共享,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家庭組和共享選項。如圖:

2、選擇更改高階共享設定。如圖:

3、修改共享設定。如圖:

4、修改共享設定。如圖:

5、共享設定基本完成。

二、修改印表機共享

1、在印表機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印表機屬性」;如圖:

2、選擇「共享」勾選「共享這臺印表機」。如圖:

這樣設定好以後,印表機就可以聯機使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聯機 一個就是用資料線接到電腦上 安裝驅動列印 還有一個就是區域網共享, 實現多臺計算機都能印表機共用一臺印表機。

win7系統怎麼新增另一臺電腦上的印表機

7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個區域網 另一臺電腦上安裝印表機, 然後 右鍵 印表機 屬性 ,共享此印表機

,,建議搜一下 win7印表機共享設定,有詳細的文章教程,

8樓:匿名使用者

把另外一臺印表機共享,在根據另外一臺電腦的ip檢索到計算機 連線印表機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把印表機的線連線好,然後在電腦上的印表機驅動安裝好在列印

win7新增網路印表機找不到,win7搜尋不到網路印表機怎麼辦 win7系統找不到印表機解決方法圖解

win7區域網印表機共享設定 詳細 流程 win7搜尋不到網路印表機怎麼辦 win7系統找不到印表機解決方法 1 網路印表機 只需在該機安裝程式時,選擇網線連線,會自動偵測到網路的印表機。2 windows網路共享印表機 a 確保列印伺服器上該印表機已經被設定為共享b 桌面計算機右鍵 屬性 計算機名...

裝了win 7後如何新增網路印表機

1全部cmd執行命令下 伺服器ip 伺服器guest使用者開啟,防火牆關閉,共享印表機 新增共享的印表機就可以了。或是在選單下 裝置和印表機 新增印表機 新增網路 無線或bluetooth 印表機 w 如果你共享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就點選 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 r 點選按名稱選擇共享印表機 s 下...

win7如何新增工作組,WIN7如何新增工作組

我的電腦右鍵 屬性,在計算機名那裡點更改設定,工作組,更改 win7 怎樣設定加入區域網工作組 in 7想設定加入區域網工作組是非常方便的,這個區域網工作組必須由設定的主機來入,其中主機攝入以後必須在局內的情況下攝入局內網 win7如何進入一個區域網並加入工作組 上樓無限有理。加個無線路由器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