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一邊充電一邊玩好嗎

2021-12-18 21:10:43 字數 558 閱讀 5031

1樓:

沒啥好不好,只要不是自己換的質量不好的電池和充電器就沒有多大問題。

充電中使用手機可能有危險是因為充電手機會發熱,而如果同時再使用手機執行大程式,發熱就更多,而且如果散熱不好(比如手機套包裹的很嚴實),熱量積累,會使電池膨脹,甚至**

但是原裝電池因為阻抗小發熱少,且有多重保護,所以一般沒問題。

但是也不建議一邊充電一邊玩,安全第一!

2樓:心中有稻

現在的手機電池一般都是鋰離子電池。鋰離子電池過度充放電會對正負極造成永久性損壞。過度放電導致負極碳片層結構出現塌陷,而塌陷會造成充電過程中鋰離子無法插入;過度充電使過多的鋰離子嵌入負極碳結構,而造成其中部分鋰離子再也無法釋放出來。

充電量等於充電電流乘以充電時間,在充電控制電壓一定的情況下,充電電流越大(充電速度越快),充電電量越小。電池充電速度過快和終止電壓控制點不當,同樣會造成電池容量不足,實際是電池的部分電極活性物質沒有得到充分反應就停止充電。如果一邊玩一邊充電,可能會造成電池容量不足,這種充電不足的現象隨著迴圈次數的增加而加劇。

所以建議不要邊衝邊玩

iphone可以一邊充電一邊玩嗎

當電池在低電量充電時請不要邊充邊玩遊戲,因為充電電流大,發熱大,對鋰電池不利!當充到80 以上時,就可以邊充邊玩了,充電時候不要接 是謬認!可以,我經常這樣做,從來都沒事,電池也槓槓的 蘋果6可以一邊充電一邊玩嗎?5 iphone 6可以一邊充電一邊玩,但是不建議這麼做。因為一邊充電一邊使用不安全,...

iPhone7plus一邊充電一邊掉電

電壓不穩。你可以試下換個充電器,如果不行那就得更換電池了。也有可能是冬天溫度差的原因,建議去手機店檢測一下 低溫可能導致電池內外電壓不穩,所以充不上。再排除了電池沒有損壞的情況下,可以放在電熱毯或者溫度較高的環境中試試。注意,溫度不能過高,25攝氏度左右 可能是電池虧啦,蘋果手機電池用時間長了就是這...

膝上型電腦一邊充電一邊玩遊戲好嗎?我聽我朋友說膝上型電腦一邊充電一邊玩損電池壽命是真的嗎?我看

損電池壽命是合理的,只不過是損耗程度不同而已。電池的使用時間不足,導致大部分人都懶得插拔電源。早年膝上型電腦基本都是一個月內電池就報廢,現在電池的損耗與之前相比有了很大的提升。現在因為有了平板,所以筆記本的定位也就更簡單了,就是在家庭場所和單位場所中使用。在其他下午茶 餐廳場所則使用平板產品。不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