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墨一體機的選購 5,噴墨印表機如何選購?

2023-03-06 04:20:05 字數 771 閱讀 5189

1樓:網友

你可以選擇有國產代用墨盒的機型。代用墨盒每隻35元左右,而且還可以注墨3次。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普生stylus cx5500基本引數。

一體機功能 列印/影印/掃描 挑錯。

一體機介面 挑錯。

相容平臺 win 98 se/me/2000/xp/xp x64/vista, mac os x 或更新 挑錯。

愛普生stylus cx5500列印規格。

列印型別 噴墨列印 挑錯。

最快列印速度 32p/s 挑錯。

列印解析度 5760×1440dpi 挑錯列印尺寸 a4 檢視列印紙** 挑錯。

進紙盒容量 120p 挑錯。

愛普生stylus cx5500影印規格。

最大影印速度 30p/s 挑錯。

縮放比例 自動適合頁面功能 挑錯。

影印尺寸 a4 挑錯。

愛普生stylus cx5500掃描規格。

掃描解析度 600×1200dpi 挑錯。

掃描尺寸 a4 挑錯。

愛普生stylus cx5500常規引數。

紙張型別 高質量噴墨普通紙/ 亮白噴墨紙/ 高質量光澤**紙/ 高質量亞光**紙/ 超級光澤**紙/ 重磅粗麵紙/ 雙面粗麵紙/ t恤轉印紙/ **質量噴墨紙/ 光澤**紙 挑錯。

顏色 黑 挑錯。

重量 挑錯。

尺寸 450×340×179mm

噴墨印表機如何選購?

噴墨印表機如何改裝成連供的,噴墨印表機改連供,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具體得看你的機器是什麼型號的,有的機器是不適合改裝連續供墨系統的,綜合來說佳能和愛普生的機器改裝連供比較穩定點.改連供其實就是在你的機器外加上一個連續的供墨系統,讓墨盒能夠得到連續的供墨,這樣加墨也就不用拿出墨盒來加了。如果列印量大改裝就方便節省點,列印量不大的話建議不用連供。連供是在印表機外面掛了...

家用噴墨印表機什麼牌子的好啊,家用彩色噴墨印表機什麼牌子的好

惠普的,我家用的就是惠普5200,還可以的,a3,a4都可以列印,不過一般不需要列印a3圖紙的就不需要5200這種大一點的了,只需要小點的就可以,應該還好吧,具體價位不是很清楚,大概也就一兩千咯,但是耗材確實挺貴的,墨盒啊什麼的,每個印表機都有列印壽命,也就是列印多少張就基本上報廢了的,具體的你買的...

噴墨印表機和墨倉式印表機的區別

一 指代不同 1 噴墨印表機 將彩色液體油墨經噴嘴變成細小微粒噴到印紙上。2 墨倉式印表機 指支援超大容量墨倉,且使用者可享受含列印頭在內的原廠整機保修服務的印表機。二 原理不同 1 噴墨印表機 利用一個薄膜電阻器,在墨水噴出區中將小於0.5 的墨水加熱,形成一個汽泡。這個汽泡以極快的速度 小於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