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通快遞怎麼樣,圓通快遞快嗎

2021-12-18 22:26:34 字數 1610 閱讀 3513

1樓:鑽誠投資擔保****

評價一個快遞公司的優劣應該從速度、**、服務、網路四個方面來衡量。

綜合排名在前幾位的快遞應該是:郵政(ems)、順豐、申通、圓通、韻達、中通、宅急送

順豐:以獨有的速度優勢佔據行業領先位置,以高階客戶群為主要受眾,在華南地區優勢特別明顯。但**也是同行業中最高的,可以和郵政相比。

服務優良、網路基本覆蓋經濟發達地區地級以上所有城市,和宅急送、郵政一樣網點全部直營。

申通、圓通、中通、匯通、韻達:採取加盟的方式經營,**靈活(可以還價),網路覆蓋較廣,速度居中。但服務參差不齊,走低端客戶路線。

其中申通的**最貴 不過他的網點最多 圓通次之 其次中通跟韻達

宅急送:曾經的行業老大,網路覆蓋除了郵政外沒有哪一家快遞能比,**居中,比郵政、順豐低,但高於其他快遞,走中端客戶路線。由於此公司有快件(即快遞)和普件(即普通物流)之分,加上公司近期變革較大,口碑逐漸下滑。

比較適合企業和專案物流。

2樓:匿名使用者

圓通太爛了,到了快件四五天不給送,一打**客服說要是著急自己去取,不止一兩次了,

3樓:悟空愛健身

服務特別差,經常丟件,沒有完整的服務體系,推三阻四,辦事的人都沒有

4樓:一代天驕勝群雄

還可以啊 我一般是發圓通

圓通快遞快嗎

5樓:深圳市源豐祥報關****

具體要看收件地址的,圓通速度還是可以的,也是口碑快遞公司,具體可以問收件員,一般他們會根據收件地址告訴你預計多久可以寄到的

6樓:淡淡憂傷

根據地點不同,時間也不一樣。但不怎麼快,大約的3、4天。長風網

圓通快遞怎麼投訴不了

7樓:四川長盛竹原纖維

你可以先打圓通的官網去投訴喲,

如果沒有效果,再打官網投訴**,

還是不滿意的話,就到郵政管理局去投訴吧,最後這個是最管用的。

圓通快遞的流程

8樓:賽拾國際貨運**

1、聯絡快遞員下單

2、快遞員上門收貨

3、快遞員將貨物運回網點

4、快遞網點對貨物進行分揀

5、各個網點對分揀好的貨物集中

6、貨物運輸到對應目的地

7、貨物分揀到對應的網點

8、貨物分配給各個快遞員

9、快遞員送貨

圓通快遞現在下班了麼

9樓:四川長盛竹原纖維

圓通快遞一般早上9點上班,就可以收件了

下午一般5點以後收的件就第二天發走了

具體還要看各個點的時間,一般來說6點左右就裝車發貨走了

10樓:北方蒼狼

您好,上午九點開始派件,下午6點下班

圓通快遞好慢

11樓:四川長盛竹原纖維

快遞收件了一直沒有動靜,可能是還在等待裝貨;也有可能是物流系統沒有及時更新。

圓通快遞怎麼樣,圓通快遞快嗎

垃圾。給你看看我的單,廣州發的貨。2010 12 29 12 14 43 在華南區市場部下車 普通快遞。2010 12 29 22 59 31 在廣州分撥中心下車 普通快遞。2010 12 30 0 12 04 在廣州分撥中心上車發往廣東佛山 普通快遞。2010 12 30 14 29 17 在廣東...

圓通快遞快嗎,用圓通快遞怎麼樣?

快遞公司,一般都是當天收的快件,會在晚上的才把快遞的資訊鍵入電腦的。除了部分特急回件之外。答 另外速度方面來說,像圓通這樣的快遞,一般都是省內發貨物,當天發,次日到達。省外發貨物,都是三天左右到達的。圓通快遞 低廉。如果收件方的地址比較偏僻,一般快遞到不了的,就發ems,也就是郵局的快遞。比較適合偏...

圓通快遞垃圾嗎

圓通的確拉圾,上虞區下管鎮丁宅鄉到四川的快遞水果運輸中途被搞壞了圓通工作人員居然在中途把快遞給扔掉了,物流資訊就在19年9月20日13點38就沒有更新,按正常時間3 4天就可以到,現在以7天過去了圓通確沒人通知寄件人和收件人,就這樣不明不白的讓寄件人損失幾百元,像圓通這種快遞公司還不拉圾嗎?圓通快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