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勻圓通快遞的地址,都勻圓通快遞的地址

2022-09-13 16:00:15 字數 1405 閱讀 7738

1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圓通寄東西,你不怕給你寄不在啊,寄不在其實就是他公司內部人員搞的鬼,常拿走顧客 的東西,我看到過一件好笑的事情,人家寄吃了,他們人家吃的給人家吃了,勸你以後莫用圓通 了。這種公司,不值得信賴。 我也是一名受害者,把我手機寄不在了,最後只賠了一百塊錢,我不稀罕。

這樣的公司你還敢用,我朋友寄個主機,收到的時候只有空機箱一個。這種公司就應該讓他倒閉,那天打**到上海總部投訴,接線的一個女的凶得很,說要一個月內處理,結果我等了兩個月,根本沒人處理。無語了。

再也不得找這種公司,我在網上買東西都要給賣家說不要給我用圓通的寄了,不然我不得付錢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快遞之家,那什麼快遞都有。

3樓:匿名使用者

周瑜諸葛亮欲以火攻破敵,遂命老將黃蓋前去詐降,施苦肉計周瑜打黃蓋,獲得了曹操的信任。作為江東的三朝元老,黃蓋是忠心耿耿,被打得皮開肉綻,鮮血迸流,扶歸本寨,昏絕幾次。動問之人,無不下淚。

歇後語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說是就是此事。

圓通快遞總公司位置是**的

4樓:咻咻市場

上海圓通速遞****(以下簡稱圓通)成立於2023年5月28日,是國內知名快遞品牌企業,以「創民族品牌」為己任,以實現「圓通速遞——中國人的快遞」為奮鬥目標,不斷改革創新、堅持不懈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快遞服務。2023年,成立了由上海圓通速遞****、上海圓通物流****、上海圓通新龍電子商務****和上海圓通國際貨物運輸******組建的上海圓通速遞物流(集團)****,並經國家郵政局批准,經營國內國際快遞業務。目前為中國快遞協會副會長單位。

圓通被評為全國交通運輸行業文明示範視窗、全國青年文明號、上海名牌、上海市青年文明號(共青團號)、上海市「誠信企業」。

圓通始終秉承「客戶要求,圓通使命」的服務宗旨和「誠信服務,開拓創新」的經營理念,持續推進品牌建設、人才建設、資訊建設、文化建設和網路建設,為廣大客戶提供了優質的快遞服務。圓通在全國建立了8個管理區、56個轉運中心、5000餘個配送網點,擁有6萬餘名員工,服務範圍覆蓋國內1300餘個城市。圓通還在香港建設服務網路,並以此為平臺,大力進軍國際快遞市場。

5樓:知道高高手無敵

圓通速遞公司總部:上海青浦區華新鎮華徐公路3029弄28號

上海圓通速遞****餘個類運輸車輛餘輛,員工3萬餘名,服務覆蓋全國500多個城市。成立於2023年5月28日。經過十五年的精心打造,現已成為集速遞、物流、電子商務為一體的大型民營企業。

公司總部位於上海市青浦區華新鎮。數年來,公司業務迅速發展,網路覆蓋中國各個城市。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圓通速遞****

7樓:匿名使用者

圓通就是垃圾。經常丟件,損壞還沒人理賠,

圓通快遞怎麼樣,圓通快遞快嗎

評價一個快遞公司的優劣應該從速度 服務 網路四個方面來衡量。綜合排名在前幾位的快遞應該是 郵政 ems 順豐 申通 圓通 韻達 中通 宅急送 順豐 以獨有的速度優勢佔據行業領先位置,以高階客戶群為主要受眾,在華南地區優勢特別明顯。但 也是同行業中最高的,可以和郵政相比。服務優良 網路基本覆蓋經濟發達...

圓通快遞是什么,圓通快遞是什麼

就是一個快遞公司!這個快遞公司叫圓通!誰知道圓通快遞是什麼?到底是怎樣?圓通就是明偷暗搶的犯罪集團!這群披著人皮的豺狼為了私利監守自盜 為了推卸責任毀滅證據 種種惡行不勝列舉!圓通快遞是比較常見的快遞公司,因成立較早,網點較多而被很多人使用 認可。圓通速遞員工3萬餘名,服務覆蓋全國500多個城市。成...

圓通快遞怎麼樣,圓通快遞快嗎

垃圾。給你看看我的單,廣州發的貨。2010 12 29 12 14 43 在華南區市場部下車 普通快遞。2010 12 29 22 59 31 在廣州分撥中心下車 普通快遞。2010 12 30 0 12 04 在廣州分撥中心上車發往廣東佛山 普通快遞。2010 12 30 14 29 17 在廣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