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通快遞好坑爹,圓通快遞好坑爹

2022-12-09 22:00:29 字數 5292 閱讀 654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圓通的業務員,一般來講我們圓通的時效基本控制在48小時之內,有的時候因為我們外省航空件多,受天氣影響會有航班延遲或者是班車延遲,像現在接近年底是快遞的高峰期,公司會出現爆倉情況,所以時效會延遲,還有就是異常情況,有的是客戶自己造成的,不在家或者**不接了啊,還有上面會提到錯分件,就是有可能兩個區或者是縣會有同名的地方,快遞員挑揀時沒有注意,因為貨物較多嗎挑錯一些也是不可避免的,所以可能包裹送的時效會有延誤。請大家注意一般我們當天到的件必須當天送完,除非是客戶的原因不能送的必須將此件做異常。如果大家以後查單號發現自己的貨當天到了做了派件掃描了如果沒送**也沒通知你,那你就可以投訴了。

你們所提到的順豐和我們性質不一樣的,他們對於市內件最快而縣城啊城鎮啊他們基本不到的,而我們就不一樣,我們基本上縣城都能到。還有有時候你們的收件地址偏遠也會影響到派送時間。大家多一些耐心,一般像我們快遞員一天只吃一頓飯,我們一天要送至少一百多票件,沒有休息天,就像你們所說的為什麼快遞不送上門,你們也得位快遞員想想首先快遞員一般騎電動車或者是摩托車送件,他們上樓了貨就沒人看了,因為這樣的事丟車丟貨的多了去了,還有快遞員一天要爬多少樓,你們不知道,有的時候幫客戶送上頂樓都不會跟你說句謝謝,我記得我有次送一個最少四十幾公斤的貨,在六樓沒電梯的,我讓客戶幫忙跟我一起抬一下,客戶不肯我就送上去了,我是多麼困難的搬上去的,到了客戶家客戶簽字驗貨直接門一關,我只有無奈,對送貨上門是我的職責但是像這樣的客戶你願意送嘛,簡單的謝謝兩個字都不會說。

其實好多的客戶都是很好的,很可愛很輕切的。我知道我們好多快遞員服務態度差,其實好多快遞員都是農村上來的,拿著你們根本想不到的工資幹著出血出汗的活。我也希望我們幹快遞員這一行的多點耐心,其實客戶很可愛。

也希望大家對我們快遞員多點諒解,謝謝你們了。最後說句所有快遞不能用好壞區分,其實都一樣有的會讓你們說好,會讓你們說壞,做這一行肯定是有問題多多的,希望大家都為他人多想一下,其實都狠好的。

2樓:辣椒王子

不正常,你也不用擔心,反正你是買的東西,注意延遲收貨就可以了,沒收到貨別把款付給賣家就行了,一般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快遞公司把貨物弄壞了,遺失了,也有可能是貨物太多,還沒把你的貨物分揀。

3樓:匿名使用者

圓通真的是很坑人,沒想到去年這樣,今年還這樣,11天,建議大家以後不要用圓通了!!!

圓通快遞真的特別垃圾?

4樓:莘昆鵬鐸舒

圓通快遞真的特別垃圾!一個快遞5天了都到不了,還是在淡季,打**給派件人,還說什麼沒到她那,讓我自己去取,物流資訊顯示派件人在派件已經3個多小時了!服務態度可謂是差的沒法說!

5樓:康光華解蘊

圓通是很垃圾的,我用了就不想用了,垃圾中的垃圾啊,勸樓主別用,我用了差點被氣死啊,服務態度真的十分惡略,一個包裹到了3天也不出來送,最後我問他怎麼那麼慢,他還兇我,圓通素質十分低,我用了這次再也不用圓通的,其他快遞**差不多,申通就不錯,建議真的不要用這個垃圾快遞,出了錢還受氣。他們連查詢**都沒,更別說投訴**了,我這是廣東揭陽的,打他們**不是空號就是沒人接聽,手機也是這樣的,打通了他們也會敷衍你,投訴沒用的,你消消火吧,不要用垃圾快遞了。

要是開**,最好不要發這快遞,等下很多顧客不爽的。

6樓:漆峰告帆

真的特別垃圾,各種慢,服務態度又惡劣,堅決不用圓通。

7樓:答琇晶林宸

圓通現在確實很垃圾

我們公司是在三樓

昨天發一個檔案

叫圓通業務員上來取件

他人到了之後打**上來叫我們自己下去發

搞的和大爺似的

我說好的

等等然後我把檔案放在信封裡封了下

頂多就用了一分鐘吧

下去結果沒看到人

我打**過去問

他說我走了暈我說

你什麼意思啊

搞什麼啊

他說我走了

不發了我直接打他們辦事處**投訴

結果工作人員表示

叫那個業務員回來給我發件

我估計那業務員不會回來

就叫了中通發了

果然那個業務員沒回來

今天我又打**去圓通問

工作人員說

可能是太忙了

忘了—_—

建議大家都不要用圓通了!!!!!!!!!!!!!!!!!!!

至少我們這的態度很垃圾!!!!!!!!!!!!!!!!!!

圓通快遞怎麼那麼的爛??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2023年12月12日通過上海楊浦天天快遞按照航空快遞的收費標準寄出3支老鏡頭到遼寧葫蘆島市,規定的到貨期限不超過3天。填寫單子時那個姓王的快遞員還好心地告訴我不要在內件說明上寫鏡頭,只寫數目就行。因為快遞行業管理很混亂,人員素質參差不齊,寫貴重物品經常有內部人在郵包流轉環節偷東西。

我看到天天快遞單子上印有中國馳名商標的字樣,還是給予了一份信任。

可是直到第4天客戶還沒收到貨。我馬上通過快遞單號查詢, 發現我的郵包竟然沒有走航空而是陸運,還在一站一站地接力呢。原來天天快遞就是通過偷樑換柱的方式賺昧良心的錢的!

我頓時有了不祥的預感。果然第5天晚上客戶告訴我郵包收到了,但開啟看時只有2支鏡頭,最貴的那隻1100元的德國鏡頭沒了,裡面只剩下包它的小袋子。我馬上與楊浦天天快遞聯絡,他們後來說查詢過了,每個環節郵包的重量都沒有變化,郵包也沒開啟檢查,因此不可能是他們內部人偷了。

我不相信就給最後一個環節葫蘆島市 「天天快遞」打**瞭解情況,有個張女士說雖然按規定應該稱重,但是根據內部慣例,從郵包發出後在流轉各環節都不稱重的,重量都是照單子抄的。這證明楊浦中部天天快遞在撒謊掩蓋自己的責任。是天天管理上的漏洞造成了我的貨物缺失。

我向天天索賠,天天說只能賠88塊。我多次與其經理聯絡,對方都不理不採!我要去他們單位交涉,接**的人就給我報假地址。

後來我向消協12315和郵政申訴中心12305投訴,接線的工作人員說話倒是挺委婉,但都說我們沒有執法權,一副愛莫能助的態度。我也曾向**電視臺新聞頻道和幾個報紙提供該新聞線索,但是這類的事件舉不勝舉,結果自然是石沉大海。我感到非常氣憤,為什麼路邊一個擺小攤的小販都會有這個組織管那個組織收費,而象天天快遞這樣明顯的欺詐行為,go-vern-ment機關就管不了呢?

我們納稅人養的都是什麼樣的公務員?我在網上查了一下類似快遞丟失貨物不賠償的事件,發現竟然多不勝數!這麼多快遞公司都出現類似的問題,說明go-vern-ment根本沒有營造一個公平公正的經濟環境,行政機關作為法律、政策的實施機關,存在著嚴重的「行政不作為甚至負作為」。

越是違法經營的企業越容易和go-vern-ment機構結成利益共同體來為他們充當保護傘,本分做事的企業拼不過通過違法經營來降低成本的不良企業,以至於出現「劣幣驅逐良幣」的現象,最後的結果就是所有的企業都不要道德了

9樓:泡泡貓花花

我跟樓上一樣的點背,我上著班,我說我找個中間地帶等你,路程走路也就五分鐘,操,丫說我不能去,你要不回公司取,我說那你等我十五分鐘我回家好吧,丫說我就等十分鐘,用他家快遞,你也跟他同行

10樓:菲菲

我有這樣的經歷。他們不給送到樓上,讓到樓下自取,還讓快點。不要浪費他的時間,真是的 哪有這樣的快遞公司呀。

我上一次買了一件衣服,用了一下申通快遞,覺得比圓通好多了。給我送到樓上。還問我要不要驗貨。

也很有禮帽!!我想以後還是用申通吧、我要和圓通絕交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圓通很爛~~~~親身經歷~~~

市中心竟然說送不到,讓我自己去取~那我用快遞幹啥~~~最後換個地讓他送,結果沒給我的朋友簽收,把東西送到那個地方人就走了~~打**給他理論,結果掛我**~~~~氣憤~最後有朋友打**到圓通總部去投訴~~~發誓再也不用這個快遞公司的業務了~~~

12樓:南山田舍翁

那很簡單啊,你就收說沒有收到,反正你也沒有簽字,可以賴帳的!

圓通快遞為什麼越來越垃圾? 100

1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在我的網購經歷中兩次讓快遞給耽誤了,兩次都是圓通。一次是他們內部糾紛導致丟件,拖了一個多月才解決,另一次是上個月,說發出了但是一週沒動靜,詢問多次居然說是搬家呢所以快遞不送了,最後耽誤了整整十天,後來打**也不接了。

補充一下,最近一次是2023年年底,****買了一本書,一看圓通就不妙,給客服說改別的她不樂意,說是根據地域隨機快遞沒問題的,也不知道是啥原因,超過十天沒收到,最後還是退款了事。

14樓:贏家家兒

不是一般的垃圾,把我的快遞寄丟了居然一個月了沒查出來怎麼回事也不回覆,第二次丟件,真服了,每次都是三天給回覆結果沒有回覆,直接12315

15樓:我寄明月賦相思

我的快遞顯示12到達了。然後簽收點17號自動簽收。我投訴之後第二天直接顯示已經處理。

我24號找賣家。賣家讓我退貨 就這10幾天時間裡面一次**沒給我打過。我打過去一直都是自動回覆。

就這種垃圾快遞公司趕緊倒閉吧。噁心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300公里用了14天,現在還沒見蹤影。半年內,園通就3次被投訴,一次賠款,還僅僅是我一個人的。

17樓:傅家欣

圓通快遞 我從溫州寄到上饒 為什麼要到南昌中轉 下一站顯示還是廣州 我去寄快遞的網點問 它確說溫州寄到上饒的線路走廣東這要快點

18樓:京客隆

垃圾的令人窒息,蘇州到無錫基本第二天就能到,結果從蘇州發無錫,在從無錫發蘇州,再從無錫發無錫然後就沒訊息了,停在這已經一個星期了,投訴**打了n個都是讓等訊息。補發的韻達第二天就收到了。圓通趕緊倒閉吧,別禍害人間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圓通快遞太垃圾,千萬不要用,我2020.12.25買的手機,圓通快遞員工直接把包裹開啟,把我手機偷走用了,還直接告訴我我的手機不錯,他缺手機。

太牛逼了。打圓通總部**,打**打了那麼多次,說很快解決。半個月後,偶然發現,錢還沒退,才知道圓通說還沒搞清楚事情經過。

再次讓退貨。太垃圾了,我的時間不是時間嗎

20樓:我是小籠包呀

真的是太垃圾了,從揚州寄到南京的一個快遞,3天了還沒收到,聯絡快遞員就是關機,找客服直接也是沒個結果,明明都到了,顯示派送,結果就是一直在派送中,48小時了,南京城都夠你跑一圈了,垃圾!!!

21樓:醜令燕

圓通自己不能按時送到還舔個逼臉寫很早,廢物快遞,有的地方不支援發順豐沒轍,能發順豐花點錢也不會發圓通

22樓:寶兒

圓通太差了,2月22日寄出的件,本市的,過了五天都沒到,回覆一直是到了會盡快發貨,知道你急都不敢接,本市一般正常是一天到,接了件讓人等了五天還怪別人太急了

圓通快遞怎麼樣,圓通快遞快嗎

評價一個快遞公司的優劣應該從速度 服務 網路四個方面來衡量。綜合排名在前幾位的快遞應該是 郵政 ems 順豐 申通 圓通 韻達 中通 宅急送 順豐 以獨有的速度優勢佔據行業領先位置,以高階客戶群為主要受眾,在華南地區優勢特別明顯。但 也是同行業中最高的,可以和郵政相比。服務優良 網路基本覆蓋經濟發達...

圓通快遞是什么,圓通快遞是什麼

就是一個快遞公司!這個快遞公司叫圓通!誰知道圓通快遞是什麼?到底是怎樣?圓通就是明偷暗搶的犯罪集團!這群披著人皮的豺狼為了私利監守自盜 為了推卸責任毀滅證據 種種惡行不勝列舉!圓通快遞是比較常見的快遞公司,因成立較早,網點較多而被很多人使用 認可。圓通速遞員工3萬餘名,服務覆蓋全國500多個城市。成...

圓通快遞怎麼樣,圓通快遞快嗎

垃圾。給你看看我的單,廣州發的貨。2010 12 29 12 14 43 在華南區市場部下車 普通快遞。2010 12 29 22 59 31 在廣州分撥中心下車 普通快遞。2010 12 30 0 12 04 在廣州分撥中心上車發往廣東佛山 普通快遞。2010 12 30 14 29 17 在廣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