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滲水怎麼處理,房子外牆滲水怎麼處理?

2021-12-18 22:38:53 字數 5438 閱讀 1998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找物管或者開發商。把外牆的磚去掉後,耍一層防水!!這樣是最好的,因為總你東尼家裡面的東西要好啊!這些是他們的責任,你完全可以正當的維護自己的利益!!!!

2樓:匿名使用者

找開發商吧,這個問題很複雜,因為你**漏水但其真正的漏水的根源不一定在你家**,比如說你的房頂上女兒牆漏水,但他從牆體留下來的時候正好你家的牆**有縫隙就從你家漏到屋內,這是一個比較複雜的問題,在工程上很難解決,一般的下雨刮風有風壓時才有這種情況,你用自來水去衝是不會漏的,找個明白人看看,再找開發商,一定要維權

外牆滲水怎麼處理?

3樓:檸蔭

漏水原因du

與選擇措施:

1很多設計zhi人員不

dao重視細部大樣設計,如窗臺坡專度、鷹嘴、滴水槽、穿牆管屬、外牆預埋管件、門窗、幕牆與牆體間的接縫等,在這些方面設計時簡而化 之。

2為美觀而將外牆飾面磚(小型)設計成細縫拼接,使磚與磚之間不能嵌填密封材料,導致漏水。

3高層建築非承重牆用的砌築、找平砂漿標號,一般低於承重牆用的設計標號,強度雖能滿足設計要求,但透水性增大。

4建築師在設計中對外牆防水不重視,外牆裝門面設計沒有防水概念及功能設定,從而對建築物的功能係數大打折扣

5設計中忽略了不同材料介面連線。如外牆設計層層裝飾線條,且線條頂部標高與樑頂標高相同,由於外牆面磚與砼樑的溼度膨脹係數相差很大,極易產生裂縫,從而使線條上部滲水。同樣原因,女兒牆根部往往也較易開裂滲水。

4樓:易書科技

1、直接替換

水管或者修補,如果是水管的原因,可以進行水管的替換,專也可以先使用專用的屬膠布進行水管的補修,首先先將閥門關閉,然後切斷水源,將水龍頭開啟到適當的位置,從而洩去水管內的壓力,然後再用專用額膠布將漏水的部位捆住,也可以用堵漏王將其封住。

2、聯絡物業,凡是涉及到關於外牆的任何問題,最好是向小區的物業進行反映,由物業去聯絡工程部進行牆面的維修。

3、重做防水,家裡出現牆體滲漏的業主,可以購買堵漏防水的防水材料,將防水材料刷在衛生間的牆體及地面上,最好的辦法還是請專業的裝修工人來處理比較好。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家庭裝修大全》

房子外牆滲水怎麼處理?

5樓:三棵樹馬上住

房屋外牆漏水常常出現在人們的日常家居生活之中,房屋外牆牆漏水主要是飾面磚施工不當,飾面磚本身因是燒結的陶料,所以具有不透水性,而粘結材料是水泥漿,容易造成飾面磚的四邊灰漿不飽滿而形成空腔。

發現房屋外牆漏水時首先要做的就是找到漏水的原因,這就可以從房屋建築所選用的材料開始分析,因此現代很多住宅都是採用的普通混凝土多孔磚材料,而經過近幾年的調查使用發現,用普通混凝土多孔磚材料的外牆幾乎都存在著外牆開裂、漏水的情況。

找到外牆漏水的原因之後就可以對其採取一定的措施了,對於這型別的外牆漏水現象,主要是修復外牆的砂漿層、表面的裂紋、空鼓層和漏水微孔,以此方法來恢復水泥砂漿層的防水防護功能。其具體方法為鑿除水泥砂漿層的空鼓部分,再用聚合物水泥砂漿修補平整,其中聚合物、水泥砂漿應分層抹壓,厚度以把牆面修補平整為標準。或者在外牆漏水中,如果是牆體表面的縫隙較寬時,就應先灑水把縫隙潤溼,再選用無機防水堵漏材料將縫隙填平,如果縫隙較窄時,可選用聚氨酯防水塗料等將塗刷縫隙,在塗刷過程中其厚度應控制在1-1.

5毫米之間,而對於縫隙的寬窄,則以能否填入無機防水堵漏材料為標準,如果能填入,那麼就是屬於較寬的縫隙,如果不能,則屬於較窄的縫隙。

6樓:京量戊凝冬

一般的外牆滲水主要處理從外牆面,而不是內牆面,你可以找防水堵漏公司來給你做,還給你保修,比較好.包括用的材料性質和施工做法都是比較不錯的!內牆面處理不能夠**滲水!

7樓:佛山市京榜陶瓷****

1、對外牆滲漏點的查詢可能相對來說較為麻煩,特別是在外牆無明顯破壞的情況下,自行處理,有可能

會對外牆的飾面層處理、保溫層處理等造成破壞;

2、修復外牆滲水屬於戶外高空作業,非專業人員操作容易引發安全事故。

8樓:家裡不漏水

先好的材料來做,錢開發商出,要是不管由他們來做的話都給你螛用材料!

9樓:匿名使用者

300塊搞定!!那裡那麼麻煩啊!!

去租個鐵架子!

買3桶防水膠!兌水噴在外牆上!

分2次噴!間隔半天!

保證有效!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是這個情況,你這房子應是叫物業來看而後由物業找做房子的來保修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貼瓷磚之前有沒有刷防水層,這點很重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js防水材料刷內牆可以防水,防潮!外牆瓷磚貼的可以用透明的玻璃膠封堵!

外牆牆面滲水怎麼處理

13樓:qq的勾k先生

外牆牆面滲水的處理方法如下:

1、先用防水灰膏對瓷磚縫進行封堵,主要是將裂縫、空洞等有缺陷處補好。

2、用防水漿在瓷磚縫處刷塗二遍,形成約1mm厚的連續防水層。該防水灰漿層與瓷磚及勾縫灰膏之間可以形成有較高強度和一定韌性的防水塗層。

3、在防水灰漿外面噴塗一層憎水劑,如有機矽防水劑即可。

14樓:拾萬里之外

目前外牆滲漏治理的方法很多,歸結起來,從材料和工藝上看,主要有三種:

一是塗刷防水塗料及區域性施打密封膠;

二是牆面基層防水砂漿處理,

三是牆體壓密注漿。也可以幾種方法綜合治理。

三種方法各有利弊,比較起來,壓密注漿不失為一種最好的方法。

防水塗料法,雖然塗刷方便,但時效性和可靠性難以保證,且對高層建築,牆外施工難度較大,且難以保證施工質量,而從牆內側塗刷,幾無防水效果;

牆面基層防水砂漿法,需破壞內外牆面裝飾層,若從牆內側進行,則影響使用者日常生活,且原樣恢復難度較大;

如從牆外側處理,破壞保溫及外飾面,幾乎不允許進行。

注漿法的好處主要是:

①直接針對滲水點進行補漏,防水材料進行牆體內部,能確保修補效果,並做到一勞永逸;

②從牆內側進行注漿,施工方便、安全;

③作業面小,恢復簡單,能儘量不影響住戶日常生活。

15樓:鞠翠花潮戌

1、先尋找外牆主要滲水點。在外牆對應中心向上部擴散查詢是否有爆磚、牆裂縫。如果肉眼查詢不到,可以灑水內外觀察,查詢主要滲水點。

2、擦拭清理外牆面,做到乾淨無雜物,要求微溼潤外牆。對外牆確認的主要滲水點和四周刷水泥基滲透結晶防水塗料,也可只刷砂漿縫可連續反覆不分次刷。

3、如牆面無大縫,工程上一般就一步處理滲漏。如果還有滲漏可用矽酮密封膏溝縫(f類)。待2-3天塗料幹後,要求外牆乾燥,對爆裂牆磚、有或可能有砂漿裂逢處用矽酮密封膏逐一溝縫。

對於門窗滲漏,沿門框外沿與牆相接處,用矽酮密封膏嵌縫蓋縫。

4、以上兩步完成後滲水應能解決,如果還想增加防水,可再滿刷聚氨脂防水塗料

16樓:家裡不漏水

水是從外牆的裂縫或是磚縫等空隙進入牆體,一般牆體是磚的,本身吸水,存水,多了,再從內牆薄弱處滲入,具體的處理因一般也不能從外面重做修復,所以,只能是從裡面來維修,從裡面修補取決於材料在背水面的粘結性與防水性,更多資訊,更好建議,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滲漏水修復專業技術諮詢,免除今天修,明天漏;年年修,年年漏的煩惱

17樓:啊珍

先用堵漏王將大的裂縫堵住,再用高壓水槍整體在外牆噴一遍外牆透明防水膠,保證10年以上不會漏水!建議使用金斯頓盾的防水塗料!

外牆滲水怎麼處理?

18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王靜

本工程位於******x,******x,地塊的西面接***xx高速。***xx總建築面積***xx,地下室建築面積為***xm2,地上建築面積***xxm2。

經現場勘查本工程外牆滲水部位主要有以下情況:1、砌體牆頂砌灰縫位置;2、剪力牆與砌體牆接觸位置;3、剪力牆螺桿、工字鋼、連牆件洞口。

1、******xx施工圖及相關設計資料。

2、《建築工程施工質量統一驗收標準》(gb50300-2001)

3、《房屋滲漏修繕技術規程》(cjj62-95)

4、現場檢查記錄資料

5、專題會議精神

1、根據各部位的滲漏水的實際情況,做出有針對性和切實可行的綜合治理方案設計,符合先大面後區域性維修的設計方案,先高處後低處的施工方案。

2、考慮多種因素的影響,以針對性、可靠性、經濟性、可操作性為原則進行具體的方案設計。

4、方案結合防水材料的效能、施工工藝,在滲漏點面層形成完整的滿足工程綜合防水要求的防水體系。

5、方案確保滲漏治理質量可靠性及防水材料必須無毒、無味,對環境無汙染。

1、外牆飾面層由塊料變更設計為真石漆,該材料在廣東地區(南方風大雨大、雨量多、酸雨多等,防水技術規程裡就有針對南方氣候特點對外牆防水影響的重點關注)沒有相應檢測檢驗標準,設計方沒有針對該「四新」材料進行必要的技術論證及適用性論證。(231.

19樓:土巴兔裝修

首先就是查詢牆面現在滲水點和外牆的裂縫,順著裂縫整條掃除氣體與結構樑介面處外牆抹灰層、牆開裂抹灰層及外牆大面積開裂縫。再找出錢應該手持切割機將抹灰層切割開,防止早出抹灰層時,因震動產生新的控股。這就是處理牆壁滲水的方法。

20樓:夏天肥魚

最好用密封膠封堵下。如果結構與輕體磚之間有裂縫的話,在用防水塗料,但不

能光刷滲水的哪一點,最好整個牆面都刷上,光刷滲水的那一點,上面牆體上有雨水還是會往下淋的,照樣還是會在周邊滲水進去的,其實嚴格來說,戶外的防水施工應該是卷材,而不是塗料。

先用堵漏的大的裂縫堵住,再用高壓水槍整體在外牆噴一遍外牆透明防水膠。這要求材料要有良好粘結性,並能有耐久性及防水性,工藝也要考慮。

設a~b為一道牆,若a~b牆線能夠切割相關圍護結構的為內牆,反之為外牆。從建築學的角度來講,圍護建築物,使之形成室內、室外的分界構件稱為外牆。它的功能有:

承擔一定荷載、遮擋風雨、保溫隔熱、防止噪音、防火安全等。

21樓:三棵樹馬上住

一般外牆牆面滲水的處理方法如下:

1、先用防水灰膏對瓷磚縫進行封堵,主要是將裂縫、空洞等有缺陷處補好。

2、用防水漿在瓷磚縫處刷塗二遍,形成約1mm厚的連續防水層。該防水灰漿層與瓷磚及勾縫灰膏之間可以形成有較高強度和一定韌性的防水塗層。

3、在防水灰漿外面噴塗一層憎水劑,如有機矽防水劑即可。

還有任何關於裝修的問題可以繼續諮詢三棵樹馬上住服務!

22樓:家裡不漏水

水是從外牆的裂縫或是磚縫等空隙進入牆體,一般牆體是磚的,本身吸水,存水,多了,再從內牆薄弱處滲入,具體的處理因一般也不能從外面重做修復,所以,只能是從裡面來維修,從裡面修補取決於材料在背水面的粘結性與防水性,更多資訊,更好建議,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滲漏水修復技術諮詢,免除今天修,明天漏,年年修,年年漏的煩惱

高層外牆滲水怎麼處理有外保溫的高層外牆滲水怎麼處理

高層外牆滲水處理總體思路 治理外牆體滲漏時,因水泥砂漿層在牆體的專表面,其指導思想是修復砂漿層表屬面的裂紋 空鼓層和滲水微孔,恢復水泥砂漿層的防水防護功能。對水泥砂漿層的空鼓部分,應予以鑿除,用聚合物水泥砂漿修補平整,聚合物水泥砂漿應分層抹壓,厚度以把牆面修補平整為標準。牆體表面的縫隙較寬時,應首先...

外牆滲水到內牆怎麼辦,外牆滲水到內牆,怎麼辦好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我這裡給大家分析下關於房屋外牆滲水的原因及處理流程,希望對大家有用,外牆滲水主要是由磚縫空裂及牆體密實不足造成的,首先看是不是因為下雨才滲水,若沒下雨也有滲漏的話,可能是上面樓層防水沒做好順牆留下來的,這樣只要上面做層防水就行了,如果是下雨滲水的話,可能是瓷磚的質量太差,吸水率...

外牆滲水可以在內牆做防水嗎,外牆滲水內牆防水怎樣處理?

查詢牆面現有滲水點和外牆裂縫,鑿除抹灰層後,清理乾淨基層,修補抹灰層,待找抹灰層乾燥後再做外牆面漆,待牆面漆乾燥後,塗刷一到二層防水塗膜。1 查詢牆面現有滲水點和外牆裂縫,順裂縫整條鑿除砌體與結構樑介面處外牆抹灰層 女兒牆開裂抹灰層及外牆大面積開裂裂縫,在鑿除前應用手持切割機將抹灰層切割開,防止鑿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