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滲水到內牆怎麼辦,外牆滲水到內牆,怎麼辦好

2023-02-19 05:20:05 字數 5786 閱讀 6324

1樓:齊家網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我這裡給大家分析下關於房屋外牆滲水的原因及處理流程,希望對大家有用, 外牆滲水主要是由磚縫空裂及牆體密實不足造成的,首先看是不是因為下雨才滲水,若沒下雨也有滲漏的話,可能是上面樓層防水沒做好順牆留下來的,這樣只要上面做層防水就行了,如果是下雨滲水的話,可能是瓷磚的質量太差,吸水率過大,建議可以在內牆做一層防水,反正你家也沒裝修,做好防水後刮膩子就行了,這樣可以不砸瓷磚。或瓷磚貼上是不是用水泥砂漿或空鼓嚴重。

如果採用防水乳膠漆等有塗膜或顏色的材料處理,會比較影響觀瞻。建議採用有機矽外牆防水劑塗刷進行處理。如果有較大裂縫,需採用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修補裂縫。

差不多就是這些原因及補救辦法了,希望對你有幫助,早日解決困擾。

2樓:聶安然

外牆漏水,能從內牆修嗎,怎麼修。

外牆滲水到內牆,怎麼辦好?

3樓:小魚遊戲攻略

查詢牆面現有滲水點和外牆裂縫,鑿除抹灰層後,清理乾淨基層,修補抹灰層,待找抹灰層乾燥後再做外牆面漆,待牆面漆乾燥後,塗刷一到二層防水塗膜。

1、查詢牆面現有滲水點和外牆裂縫,順裂縫整條鑿除砌體與結構梁介面處外牆抹灰層、女兒牆開裂抹灰層及外牆大面積開裂裂縫,在鑿除前應用手持切割機將抹灰層切割開,防止鑿除抹灰層時因震動產生新的空鼓。

2、鑿除抹灰層後,清理乾淨基層,然後在砌體與結構梁之間,張鋪一層鋼絲網,防止抹灰層再次開裂。

3、修補抹灰層,抹灰層分兩到三次修補完,並在修補砂漿中摻入一定計量的微膨脹劑,減少新舊抹灰層的介面裂縫。

4、待抹灰層乾燥後再做外牆面漆,待牆面漆乾燥後,塗刷一到二層防水塗膜。如果外牆發生滲水的情況,那麼大家可以求助專業機構、人員進行維修,**大致是在30—50之間,但是根據地域、滲水情況或者是選擇機構的不同,**可能也會有一定的差異。

4樓:齊家網

為了安全起見,外牆滲水處理都需要由專業人員進行操作的。 1、專業人員刷滲透劑塗刷第三遍,牆面檢查、晾乾、塗刷第二處,發現裂縫再塗刷滲透劑、裂縫全部處理完。 填、塗 晾乾 2、 由專業人員在樓層屋面上將吊索固定後,山牆頂部開始向下逐一對外牆面進行檢查 3、 發現外牆磚和灰縫有微小裂縫,即用滲透劑對裂縫處上下左右各0.

3 米範圍內進行立塗刷處理。每處裂縫處理不少於2遍,且處理前牆面必須乾燥。 外牆滲水處理好後,下雨天要觀察是否還漏水,如果還漏水的話還是要叫師傅過來再補漏的,當然不會漏水的話是最好的了。

5樓:莉妹大女神

外牆是沒辦 只能在內牆有辦法的話就只能用高壓灌膠法來修補了。

方法:1.查詢牆面現有滲水點和外牆裂縫。

2.鑿除抹灰層後,清理乾淨基層。

3.修補抹灰層,抹灰層分兩到三次修補完。

4.待找抹灰層乾燥後再做外牆面漆,待牆面漆乾燥後,塗刷一到二層防水塗膜。

6樓:匿名使用者

防水砂漿堵漏塗刷防水塗膜貼上防水一般內牆和外牆都要做防水,水平的或者是豎直的防水材料。

7樓:好胃口常開

外牆滲水到內牆應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找人修補啊,如果是剛剛買的就直接找開發商。

9樓:百曉生顧問

1、外牆塗料:修補基層一清理基層- +溼潤基層至飽和-大面積塗刷2~ 3道高韌型js ]型防水塗料-→噴霧或淋水養護→淋水試驗-→ 合格後塗刷塗料-→連續噴塗2遍有機矽防水劑。2、外牆瓷磚、文化石、溼貼石材:

修補基層- +清理基層一 溼潤基層至飽和→ 大面積塗刷2~ 3道高韌型js-1i型防水塗料-→噴霧或淋水養護-→淋水試驗-→ 合格後用瓷磚膠貼上瓷磚-→ 瓷磚勾縫-對勾縫處及其周圍連續噴塗2遍有機矽防水劑。

10樓:土巴兔裝修

首先就是查詢牆面現在滲水點和外牆的裂縫,順著裂縫整條掃除氣體與結構梁介面處外牆抹灰層、牆開裂抹灰層及外牆大面積開裂縫。再找出錢應該手持切割機將抹灰層切割開,防止早出抹灰層時,因震動產生新的控股。這就是處理牆壁滲水的方法。

11樓:浩海國際裝飾

1、外牆塗料:修補基層→清理基層→溼潤基層至飽和→大面積塗刷2~3道高韌型js-ii型防水塗料→噴霧或淋水養護→淋水試驗→合格後塗刷塗料→連續噴塗2遍有機矽防水劑。

2、外牆瓷磚、文化石、溼貼石材:修補基層→清理基層→溼潤基層至飽和→大面積塗刷2~3道高韌型js-ii型防水塗料→噴霧或淋水養護→淋水試驗→合格後用瓷磚膠貼上瓷磚→瓷磚勾縫→對勾縫處及其周圍連續噴塗2遍有機矽防水劑。

外牆滲水找開發商修補,有可能修補了也管不了很長時間,因為他們不可能按照標準的流程給你重新做一遍。最保險的辦法是內牆防水重新做,把原來的膩子層全部剷掉,重新做一道防水層之後,再刷外牆防水膩子、刷塗料。

12樓:牢宵留曼雲

水是從外牆的裂縫或是磚縫等空隙進入牆體,一般牆體是磚的,本身吸水,存水,多了,再從內牆薄弱處滲入,具體的處理因一般也不能從外面重做修復,所以,只能是從裡面來維修,從裡面修補取決於材料在背水面的粘結性與防水性,更多資訊,更好建議,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滲漏水修復專業技術諮詢,免除今天修,明天漏;年年修,年年漏的煩惱。

13樓:友禾申曼吟

滲水嚴重面積大。

可以剷除原有乳膠漆和膩子。

重新刷防水膩子和防水塗料。

14樓:襲鸞彭頡

就是樓上說的那種方法。

15樓:汪木彭曼冬

最好找高空作業的人從外牆處理,內牆處理的話隱患很大。

外牆滲水到內牆,怎麼辦好

16樓:得全老師

1、首先查詢外牆的滲水點及裂縫,順著裂縫鑿除砌體、結構梁介面處外牆抹灰層與外牆大面積開裂裂縫。注意在鑿除裂縫之前,先用切割機將抹灰層切割開,預防鑿除抹灰層時因為震動導致新的空鼓現象。

4、等抹灰層乾燥後開始做外牆面漆,等牆面漆徹底乾燥後,再塗刷一至二層防水塗膜即可。

17樓:好胃口常開

外牆滲水到內牆應該怎麼辦?

18樓:一手六☆一手七

牆面滲水原因:

1.冷凝水引起的潮溼:過去有些住宅的牆體沒有保溫層,冬季時,牆體外冷內熱,會在內牆牆面形成冷凝水,導致牆體潮溼。

2.牆內預埋水管滲漏引起牆體潮溼;

3.樓上地面防水不好造成牆體潮溼;

4.樓上水管與地面結合處沒有做好防水;

5.裝修時塗刷牆面時,第一遍牆漆沒有乾透,就開始塗刷下一遍牆漆,牆裡面的水汽未能揮發出來,導致牆面潮溼。

牆面滲水處理方法:牆體材料應選擇密實度高,強度高的磚;給排水管安裝後進行試水,確定不漏水後才進行牆體裝修;嚴格按照施工規範進行施工,做好外牆防水處理。內牆剷除處理重做基層,刮塗防水膩子,打磨找平後塗刷1底2面防水塗料。

外牆滲水內牆處理怎麼做

19樓:易書科技

當外牆發生滲水的時候,只能在外牆進行防水處理,在內牆做防水是解決不了根本問題的。

因為水分子通過牆外的裂縫或者漏水點滲入到牆體之後,會使牆體發潮發黴,單單的從牆內進行處理,水分子還是會進入牆體,水分子會通過牆體的毛孔深入到其他沒有做防水的位置,所以應該通過在外牆進行防水處理,把漏水源找到,使用防水塗料止住漏水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一般外牆使用丙烯酸類柔性的防水塗料,可以抵擋紫外線的侵襲,不能使用剛性防水材料,剛性防水會根據天氣變化熱脹冷縮造成不可修復的區域性裂紋,柔性防水有一定的彈性,而且對於牆體細微的裂紋有一定得自愈性。

牆面滲水處理的方法主要有三種:一是塗刷防水塗料及區域性施打密封膠;二是牆面基層防水砂漿處理;三是牆體壓密注漿。也可以幾種方法綜合治理。

剛批過外牆滲水到內牆是怎麼回事?有誰說一下?

外牆漏水進到內牆來,如何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滲水的部位及原因。

1、外牆找平層空鼓、開裂、滲漏。找平層抹灰施工不規範,造成區域性找平層空鼓、開裂、引起滲水。

2、飄窗根部滲漏。現澆砼飄窗板與牆體連線部位由於溫度變形影響,造成該處抹灰層出現裂縫,雨水滲入。

3、腳手眼滲漏。外牆抹灰時,腳手眼堵抹不嚴或堵抹的方法不正確,造成腳手眼部位抹灰層空鼓、裂縫。

4、框架樑下與砌體交接處得開裂、滲漏。填充牆砌至接近梁、底板時,未能嚴格按規範要求操作,砌體一次砌築到頂,因重力作用,砂漿擠壓下沉,砌體產生一定變形,結合部位出現水平縫。

二、修補方法。

1、鑿開滲水部位,仔細檢查滲水原因。

2、飄窗板滲水。宜採用注漿法或採用同牆體修復方法。

3、外牆塗料修復,用防水膩子刮2遍找平,其他按照工藝要求做。

4、牆體的空頭縫和孔洞清除空頭縫中酥鬆的砂漿,瞎縫要剔鑿,寬度大於8cm,深度大於60mm。堵塞孔隙前先用水泥漿塗刷一遍,隨即用摻10%uea膨脹劑和鋼性防水寶的1:1:

水泥砂漿嵌補密實,深度大的孔隙要分層嵌補,每層厚度不大於8mm,灰縫應填滿砂漿,再做塗模防水處理。

21樓:好胃口常開

外牆滲水到內牆應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再外牆上搞一個防水,大概30元一個平方。

23樓:舒雅

在牆上塗抹防水塗料。

根據不同的需要,市場上的防潮材料種類有很多。

(參考達人的建議)

地板防潮墊:是地板與地面之間的隔層,一般鋪在地壟和地板之間,主要起到防潮、保護地板、增加彈性等作用。記者從建材市場瞭解到,有些地板廠家會隨地板免費贈送防潮墊,有些則需要消費者自己購買。

和其他建材相比防潮墊**算是便宜的,**最低的每平方米只要1元。不過,設計師說防潮墊質量的好壞直接關係到地板的使用壽命和效果,建議消費者不要在防潮墊上節約開支。

防水修復劑:可用於修補滲漏牆地面小裂縫和瓷磚間縫隙。目前市場上已有很多供家庭使用的便捷型修復劑,有些只需跟殺蟲劑一樣朝滲漏縫隙噴一下就可以了,操作起來十分便利。

如果有房屋牆壁或者地面(特別是衛生間)出現小縫隙,不妨去買這種防水修復劑自己動手試試。防潮漿膠也具有類似的功效。

防潮石膏板:比普通石膏板多了一種矽油成分,主要用於空氣溼度較大的衛生間吊頂。記者從杭州新時代裝飾廣場瞭解到,選購每平方米20多元的防潮石膏板就差不多了。

防水劑:可混合在沙漿中塗在地表以及牆面基層,室內裝修時主要用於衛生間、廚房地面和牆面的防水防滲。防水劑產品在建材市場品類很多,**從每桶40多元到300多元(大約可用10個平方米)都有,質量自然參差不齊,設計師建議選擇品牌較好的產品。

瓷磚防黴防潮填縫劑:用於填補瓷磚間縫隙,防黴、防滲效能要比以前填瓷磚縫隙用的白水泥要好得多。這種填縫劑**並不比普通填縫劑貴很多,二三十元就能買到一大包。

外牆滲水補內牆可以嗎?

24樓:狗哥戩

可以。內牆補滲會出現這邊補了那邊漏的現象,尤其是外牆採用了空心磚的情況下,如果外牆採用的是實心磚內牆修補還能起到一定作用。

建議:1、找到外牆漏水的原因之後就可以對其採取一定的措施了,對於這型別的外牆漏水現象,主要是修復外牆的砂漿層、表面的裂紋、空鼓層和漏水微孔,以此方法來恢復水泥砂漿層的防水防護功能。其具體方法為鑿除水泥砂漿層的空鼓部分,再用聚合物水泥砂漿修補平整,其中聚合物、水泥砂漿應分層抹壓,厚度以把牆面修補平整為標準。

2、去滲漏點上方外牆塗料面查檢視,**有裂縫或縫隙,用透明的防水塗料刷一下能保個1~2年,但透明防水塗料會老化發黃與外牆塗料產生色差 。

3、內牆同時最好也補一下。

總之,如果家裡有出現房屋外牆漏水的情況,先不要驚慌,瞭解一些房屋外牆漏水的基本常識,然後再針對不同的情況來尋找相應的解決辦法,在外牆施工一定要注意安全,工人的專業程度也要考察。

下雨天外牆滲水怎麼辦,下雨外牆向內牆滲水如何修理

1 建築外牆採用的外牆塗料,它的防水效能本身較差,2年左右就會出現滲水。但是由於外牆塗料相對於外牆磚更省工,也就縮短了工期。很多安置專案會採取這個方案。省略一些字,不好說 2 當建築外牆採取貼磚時,使用了劣質勾縫劑,或者乾脆就沒用勾縫劑 有些不懂行的用的水泥漿勾縫 或者外牆磚的吸水性太高 也就是劣質...

外牆滲水可以在內牆做防水嗎,外牆滲水內牆防水怎樣處理?

查詢牆面現有滲水點和外牆裂縫,鑿除抹灰層後,清理乾淨基層,修補抹灰層,待找抹灰層乾燥後再做外牆面漆,待牆面漆乾燥後,塗刷一到二層防水塗膜。1 查詢牆面現有滲水點和外牆裂縫,順裂縫整條鑿除砌體與結構樑介面處外牆抹灰層 女兒牆開裂抹灰層及外牆大面積開裂裂縫,在鑿除前應用手持切割機將抹灰層切割開,防止鑿除...

外牆滲水怎麼處理,房子外牆滲水怎麼處理?

最好的辦法就是找物管或者開發商。把外牆的磚去掉後,耍一層防水!這樣是最好的,因為總你東尼家裡面的東西要好啊!這些是他們的責任,你完全可以正當的維護自己的利益!找開發商吧,這個問題很複雜,因為你 漏水但其真正的漏水的根源不一定在你家 比如說你的房頂上女兒牆漏水,但他從牆體留下來的時候正好你家的牆 有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