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樣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電腦

2021-12-18 22:47:06 字數 979 閱讀 5029

1樓:雪v歌

右鍵開始選單,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就可以開啟管理員身份的cmd

2樓:

對開始圖示右鍵(或者win+x),調出的面板中 可以看見第11項就是我們需要的 「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3樓:剛剛好

1 按下win鍵 輸入 cmd

2 右擊->命令提示符->開啟檔案所在位置

3 右擊->命令提示符->屬性->快捷方式->高階->√用管理員身份執行

4樓:依夢琴瑤

其實跟win7差不多,你可以參考一下我寫的經驗。http://jingyan.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再右擊設定裡面弄這個

win10怎樣選擇管理員身份執行

win10系統怎麼用管理員身份執行

6樓:浮世繪半闕浮華

win10系統怎麼用管理員身份執行方法如下:

1、在電腦的桌面上找到我的電腦--右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

2、到了這個介面下,再選擇本地使用者和組。其實大致的方法和其他系統下差不多。

3、雙擊使用者,在右邊的視窗上選擇administrator的使用者,一般都是在最上面,這個是該系統下的許可權最大的,右擊屬性。

4、預設狀態下該使用者是禁止的,我們只需要把禁止的勾選去掉,最後應用確定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記事本複製以上的**

2.儲存為.reg檔案,然後與登錄檔合併

3.最後會發現在右擊檔案或資料夾的時候右擊選單多了一項″管理員取得所有權」,選擇該項,給資料夾裡的每個檔案賦予許可權。這需要一定的時間,視檔案數量而定。

win10怎麼設定始終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應用程式

對著我的電腦右鍵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 administrator 內建管理員賬戶 右鍵屬性把賬戶已禁用的 去掉確定 然後win7以上系統的話 ctrl ait del 切換賬戶 點那個administrator 然後 同樣的點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找到最下面的那個 你原本的賬戶 右鍵屬...

windowsp怎樣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windows xp sp3是有這個功能的,但是在windows xp sp3中沒有右鍵以管理員執行,只有通過右鍵可執行檔案的屬性,在屬性中設定許可權來實現以管理員許可權執行。安裝系統時系統會自動建立administrator使用者,如果你沒有新增其他使用者賬戶,那麼系統會以administrato...

怎麼設定win7一直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cmd命令提示符 開始 執行 cmd 右擊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2.輸入兩條命令 啟用管理員賬號和設定個密碼下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 yesnet user administrator mima2233mima2233改為需要的密碼 3.重啟電腦選擇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