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死亡賠償標準,車禍死亡賠償標準到底是多少

2021-12-18 22:49:09 字數 1755 閱讀 7927

1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死者賠償標準:

1、喪葬費:11854.5

2.死亡賠償金:5035×20=1007003.精神損害賠償金(根據事故責任)

4.扶養費(生前實際扶養的情況決定)

5.事故處理人員誤工費:5035\365*36.交通費:按實計算.

7.如有按實計算,並根據住院天數計算護理等費用.

男童的費用和上面除2項計算的年限為6年,沒有第4項,其他 一樣.

關於執行的問題,你們可要求運輸公司全額賠償,因為你們是乘坐者,沒有責任,按運輸合同,運輸公司應先賠償你們的損失。

可以先和運輸按上面標準先調解的。要把握好扶養費,死者生前實際扶養的人都應得到賠償。

2樓:

車禍致人死亡賠償標準?

3樓:匿名使用者

判給你一千萬也沒用,關鍵能否執行到,現在社會是保護車主的,不是受害者

4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即使沒有出來,也只是由誰賠償的問題。

你說的交通事故,死者是沒有責任的。

具體怎樣賠償,參考《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和《最高人民法院關於確認民事侵權精神損害賠償責任若干問題的解釋》。

本案中,死亡賠償金的計算基數可以是清遠的農村居民年純收入,也可以是湖北天門的農村居民年純收入,你們可以瞭解一下,取高值。

車禍死亡賠償標準到底是多少

5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按照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標準,按二十年計算。

依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二十九條規定:死亡賠償金按照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標準,按二十年計算。但六十週歲以上的,年齡每增加一歲減少一年;七十五週歲以上的,按五年計算。

6樓:中顧法律網權威

如果沒有如下證據 只能按農村居民賠償

【城鎮居民與農村居民的認定】一般以戶籍登記地為準,但登記為農業戶口的當事人舉證證明其在發生道路交通事故時已經在城鎮連續居住滿一年以上的,可以按照城鎮居民標準計算賠償數額。

受害人事發時為農業戶口,一審起訴前因正常的原因和正當的途徑轉為非農業戶口的,可以按照城鎮居民標準計算賠償數額。

當事人提供下列證據之一的,經人民法院審查,可以認為交通事故受害人在發生交通事故時已在城鎮地區居住一年以上:

(1)事發前至事故發生時已滿一年的暫住證;

(2)城鎮居住地公安機關出具的書面證明;

(3)城鎮居住地居民委員會出具書面證明且有相應的房屋租賃合同或其他書面證明;

(4)受害人為產權人(包括共有人)的城鎮房屋產權證明檔案或房屋買賣合同、支付房款證明及在事發前實際入住此房的居住地居民委員會證明材料;

(5)事發前在城鎮工作滿一年的勞動合同及社保、工資等其他原始證據;

(6)事發前在城鎮工作滿一年的僱傭證明及工資領取流水賬目等原始證據;

(7)事發前在城鎮學習滿一年的學籍證明或入學通知書及學費繳納憑證、學校證明。

7樓:

你好,請節哀順變。

死亡賠償金依照當地人均收入,乘以20年。

另有撫養費、贍養費等。都是依據當地生活標準而定。

祝你早日解決問題。勸你找個律師,這不是小事情。律師能夠最大的維護你的權益。

8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規定不一,參見當地具體規定

車禍賠償辦法,關於車禍的賠償標準

追尾事故一般是後車的責任,對機動車之間的交通事故,應當在保險公司限額賠償的基礎上,當事人各方根據責任分攤,在這種情況下,讓你賠償20萬顯然有點要求過高。現在關鍵是你是否有責任,可以要求交警部門出具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來確定雙方的責任,然後確定你的責任大小。建議你報警由交警進行處理,要看交通事故責任認定...

求助車禍賠償標準

你好。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21條第1款 第2款規定 護理人員有收入的,參照誤工費的規定計算 護理人員沒有收入或者僱傭護工的,參照當地護工從事同等級別護理的勞務報酬標準計算。第23條規定 住院伙食補助費可以參照當地國家機關一般工作人員的出差伙食補助標準予以確定...

跪求關於車禍致人死亡的賠償辦法,車禍致人死亡賠償標準是怎樣的

各地 本人的情況不同賠償數額相差懸殊,不知道你是 的,事故發生在 無法為您估計數額,只能告訴您大概原則。重大事故 專業問題,最好諮詢或者委託當地專業律師 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死亡的,除賠償搶救期間的相關費用外,還應當賠償喪葬費 被扶養人生活費 死亡補償費 精神損失費以及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