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mini1可以升級ios10嗎

2021-12-18 23:00:11 字數 1271 閱讀 2523

1樓:匿名使用者

ios10相容裝置:iphone 7 plus、iphone 7、iphone 6s plus、iphone 6s、iphone se、iphone 6 plus、iphone 6、iphone 5s、iphone 5c、iphone 5;

ipod touch 6、ipad 4、ipad air、ipad air 2、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ad pro。

不在上述列表的裝置,系統版本最高只能停留在ios 9,五個無法升級至ios10的裝置是:ipad 2,ipad 3,ipad mini,iphone 4s,ipod touch 5。

沒有得到ios10支援的裝置,意味著不會有更多的系統更新以及安全漏洞的補丁,應用程式開發者也將逐漸淘汰對裝置的支援,裝置可以繼續工作,但作業系統卻正在衰老。

2樓:愛爾竹

在6-13日的蘋果wwdc上蘋果宣佈ios10不再支援一些老裝置,對於ipad mini系列的,只從ipad mini 2以上支援

3樓:axtlk地球君

那ipadmini1從ios6.0到ios9.3.6只更新了三年,那ipadmini2從ios7到ios12.4.6,五年

4樓:冬牧野

不可以,升級系統時一般不會出現問題,建議連線電源升級系統。ipad mini1是不支援ios10的。

ipad mini 是蘋果公司推出的小尺寸觸控屏平板電腦。標準的ipad有9.7英寸,4:

3的螢幕縱橫比,ipad mini則維持同樣的縱橫比,螢幕的大小縮小到7.9英寸,整體比ipad小,也正因如此相對之下輕了53%。蘋果在2023年10月23日於美國加州聖荷西正式釋出ipad mini,2023年12月7日,ipad mini在中國大陸上市。

2023年10月22日,蘋果公司釋出配備retina螢幕的ipad mini(ipad mini with retina display)。原有的ipad mini不再提供32gb以上容量的機型,但容量16gb機型仍繼續供售。2023年10月17日,蘋果釋出ipad mini 3 。

北京時間 2023年9月10日凌晨,蘋果釋出了 ipad mini 4。

5樓:匿名使用者

升級系統時一般不會出現問題,建議連線電源升級系統。ipad mini1是不支援ios10的

蘋果官方表示有以下裝置支援ios10

6樓:正陽時朔

不能再更新了,更高階的ipad才能更新

ipad mini1從ios6升級到ios8 卡在白蘋果進度

那是在更新系統,一會兒就好了 那不是在更新系統嗎,等進度條完成了再說,沒事 ipad從ios6更新到ios8怎麼一直顯示進度條加白色 logo,都沒有改變,該怎麼辦?5 剛更新完要多等等,沒什麼的問題,在重置所有設定,啟動有點慢 希望能幫到您 新手求救!ipad4升級途中,宕機卡在開機頁面上,就是有...

ipadmini4更新iOS10體驗怎麼樣

你好!ipad mini4更新ios10體驗還是相當不錯的 系統反應快速 流暢。會卡,千萬不要升級ios10,卡的要命,各種閃退,有的時候連自帶的相機都閃退 耗電超級嚴重,基本上是跳著往下掉電量這點太明顯了,還有就是卡頓,卡的不要不要的。ios 10的許多新操作真的非常倚重3d touch,上文所提...

ios10怎麼關閉搜尋欄,升級ios10 3後怎樣關閉查詢我的iphone?

ios10不能關閉搜尋欄。ios 10是蘋果公司研發的新一代作業系統。北京時間2016年6月14日凌晨一點,蘋果開發者大會wwdc2016在舊金山召開,蘋果系統ios 10正式亮相,蘋果為ios 10帶來了十大項更新。會議宣佈ios 10的測試版在2016年夏季推出,正式版將在秋季釋出。北京時間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