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新升級的ios10系統耗電快怎麼辦

2023-01-31 12:50:08 字數 2532 閱讀 9132

1樓:小米稀飯

1、 重新啟動裝置。長按電源鍵幾秒鐘後選擇關機,重啟或許能對耗電問題有所緩解。

2 、選擇低電量模式。低電量模式一般情況下可以延長10%

或 20% 續航。

3、開飛航模式。如果不是很緊急的話,可以選擇開啟飛航模式,開啟飛航模式會斷開所有連線,降低手機的耗電。

4、關閉後臺應用重新整理。後臺應用自動重新整理會消耗部分電量,不過不是必要的話,建議關閉。關閉後臺應用重新整理方法在設定下面,通用中找到。也可以預留部分需要自動重新整理的應用。

5、還原所有設定。可以在設定→通用→還原→還原所有設定,過程可能要幾分鐘,之後手機就會恢復到出廠的預設設定。wi-fi

密碼和鬧鐘等一些資訊需要重新設定。

6、如果ios10的耗電實在不能忍受,可以選擇降級到舊版本的ios系統。看看是否是ios10影響耗電。不過目前可以降級到系統。

7、售後。部分耗電快問題,是手機本身的問題,或許是電池有問題,需要更換電池。如果是這樣的話,可以選擇售後更換電池。

蘋果6手機升級到ios10後耗電很快該如何解決?

2樓:勤奮的cici小姐

解決蘋果6手機升級到ios10後耗電很快的方法:

3、使用低電量模式試試看,如果你之前不怎麼使用系統自帶的低電量模式,這個時候可以嘗試和熟悉一下這個重要功能。很多網友的實際測試表明,開啟該模式的情況下,一般可以延長 10% 或 20% 左右的續航時間。你可以試試看開啟低電量模式之後,耗電嚴重的情況是否得到改善。

4、試著開啟一陣子飛航模式,如果你升級完成之後,主觀上明顯能感受電量消耗飛快,也有可能是蜂窩網路連線造成。此時你開啟飛航模式,斷開所有的連線,等待一段時間看看,是否能有所改善。這是排除法的一種方式,如果開啟該模式之後,耗電無改善,基本可以確認是系統或應用程式的因素了。

5、關閉後臺應用重新整理,如果你也不需要應用程式在後臺自動重新整理資料,你也可以嘗試關閉。進入「設定→通用」就能找到後臺應用重新整理的選項,這個功耗的好處顯而易見,當你開啟應用程式並允許後臺重新整理資料時,每次開啟都能看到更新完畢的結果,包括接收到的即時通訊工具的訊息。如果對你沒有什麼意義,可以選擇關閉,能夠省下不少電量。

6、禁用 icloud 鑰匙串,可能這點對續航影響微不足道,但如果你不用,就直接禁用這個功能吧。進入「設定→icloud」下方就有鑰匙串的選項。

7、復位所有設定,如果上面一系列措施之後,依然對電量消耗快沒有任何改進,接下來就可以考慮一些激進的方案。第一個要推薦的就是復位,進入「設定→通用→還原→還原所有設定」,輸入密碼開始執行,這個過程可能要幾分鐘,之後手機就會恢復到出廠的預設設定了,內容資料不會丟失,但 wi-fi 密碼和鬧鐘這些就需要重新設定了。

8、重新設定 iphone,如果更激進一點,在「還原」選單中,你可以直接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重新設定 iphone,或者直接使用愛思助手重刷一遍ios 10 。不過你得先關閉「查詢我的 iphone」,但這一點執行之後最終能否解決續航問題,那始終是未知因素。

降級到舊版本 ios

這是下下策了,如果你覺得 ios 10 的續航令你抓狂,好吧!可以參考。

5正式版刷機教程直接升級未關閉驗證的 ios 版本!

看看降級回來之後,續航是不是恢復到了之前讓你心滿意足的水平。

升級ios10後耗電快怎麼辦

3樓:早期的鳥有肉吃

在設定-電池中開啟低電量模式就可以了,ios中沒有哪個版本是異常耗電的,剛升級時是個人錯覺。而且現在以下的版本已經關閉驗證了,如果真的耗電就繼續升級或者換電池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不必要的後臺,在等待下次的更新。

我的蘋果6手機升級到ios10的系統,電池用的好快,怎麼回事呢??

5樓:竹本貓

我的也是快的要命,看個網易新聞7分鐘,從100%降到80%,這是根本不讓人活啊!奉勸大家升級需謹慎,我是上了賊船下不來啦!!

6樓:中國移動

手機電池屬於耗品,頻繁的使用手機會逐漸降低電池健。

康度。蘋果手機檢視電池內健康度的方法:前往【容。

7樓:唉哦唉嗯

千萬千萬慎重升級啊、、、不管是說兩句話就沒5個電,還是閃退、黑屏、卡爆,都讓我後悔想撞牆···

8樓:沉沒的習慣

不可能吧。我這怎麼升級到 10感覺電量比以前扛用了呢。

9樓:瀛洲苑浪子

我的6sp升級後超費電,忘大家不要升級,還是剛買回來好!ios10和都不行。

蘋果手機10.3系統耗電快

10樓:廣東果修

電池不耐用是因為電池續。

航能力不足造成電池虧電,發生這種情況,檢查使用者是否執行了以下錯誤操作:

1.使用者經常在充電狀態下操作手機;

2.使用非原裝資料線進行充電;

3.長時間電量用空才充電;

4.經常使用充電寶充電。

使用者根據以上原因,逐一排除,逐一解決,切莫再出現以上狀況,給電池造成致命傷害。

蘋果ios10系統怎麼降級ios

iphone手機 ios系統採用推薦升級 強制保持最新的升級策略,一旦升級就不能降級了。ios裝置一旦升級 來ios系統就無法降級自了。原因如下 1.ios採用推薦升級 強制保持最新的升級策略,一旦升級就再無可能降級。2.強制保持最新系統版本是為了防止低版本中存在的漏洞對使用者造成資訊洩露。3.蘋果...

ios10怎麼關閉搜尋欄,升級ios10 3後怎樣關閉查詢我的iphone?

ios10不能關閉搜尋欄。ios 10是蘋果公司研發的新一代作業系統。北京時間2016年6月14日凌晨一點,蘋果開發者大會wwdc2016在舊金山召開,蘋果系統ios 10正式亮相,蘋果為ios 10帶來了十大項更新。會議宣佈ios 10的測試版在2016年夏季推出,正式版將在秋季釋出。北京時間20...

ipadmini1可以升級ios10嗎

ios10相容裝置 iphone 7 plus iphone 7 iphone 6s plus iphone 6s iphone se iphone 6 plus iphone 6 iphone 5s iphone 5c iphone 5 ipod touch 6 ipad 4 ipad air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