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藍屏,求怎麼一鍵還原,電腦藍屏了一鍵還原怎麼用?

2021-12-18 23:00:11 字數 3390 閱讀 111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裝了一鍵還原軟體,在開機時按f8,就會出現一鍵還原。按就行了。在程式裡也有啊。

那得看你用的是那個版本的,如果是ghost一鍵,要在進入系統前選項選單中選中ghost就可以了,如果用的是還原精靈,那就是在開機後過了硬體檢測後,的一個提示,上邊會有f11的提示,你按f11就可以進入還原介面了.只知道這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經常會藍屏還是極少情況藍屏,一般情況藍屏跟系統是沒什麼關係的。

再說,一鍵還原,要看你安裝系統的時候,幫你裝的人又沒給你裝這個功能。

3樓:

你好這樣的情況你可以用360急救盤啟動電腦,然後重灌系統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先裝一鍵還原

還得做到備份

5樓:科技小小黑

電腦怎麼一健還原:電腦經常藍屏是什麼原因

電腦藍屏了一鍵還原怎麼用?

6樓:

電腦一鍵還原重灌系統有很多方法,以下所列為最常用的重灌系統方法,可擇一操作。

2.如果沒有一鍵還原,則使用系統u盤重灌系統。插入u盤後開機連按del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根據螢幕底行提示字元)進入cmos,進入boot選項卡設定usb磁碟為第一啟動項。

重啟進入u盤啟動選單,選擇克隆安裝,再按提示操作即可。

系統u盤製作及重灌系統的操作步驟為:

3).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磁碟:開機按del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其它)進入bios設定介面,進入boot選項卡設定usb磁碟為第一啟動項(注:

部分電腦需要在此時插入u盤進行識別才能設定)。

3.如果有系統光碟(沒有也可以去電腦商店購買),則將系統光碟插入光碟機,開機後按del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根據螢幕底行提示字元)進入cmos,並在boot選項卡中設定光碟機(cd-rom或***-rom)為第一啟動項。重啟進入光碟啟動選單,選擇將系統安裝到c區,再按提示操作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一鍵還原,則使用系統u盤重灌系統。插入u盤後開機連按del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根據螢幕底行提示字元)進入cmos,進入boot選項卡設定usb磁碟為第一啟動項。重啟進入u盤啟動選單,選擇克隆安裝,再按提示操作即可。

8樓:麥兜範

還原方法

一鍵ghost還原;

—開機時馬上不停的點↓鍵。等幾秒看見一鍵ghost...變亮→立刻點回車→ 再等一下出現幾個中文選項,點↓鍵把一鍵還原或恢復變亮→再點回車→再就等2—10分鐘還原完畢。

一鍵還原精靈還原方法;

開機摁住或不停的點f11,至紅色進度條為止,等幾分鐘還原完畢。

系統自帶的還原

點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恢復我的計算計到一個較早時期→下一步→現在這裡可以選擇還原點,將計算機還原到某個時期.

深度一鍵還原5.1還原方法;

開始--程式--深度一鍵還原--深度一鍵還原--確定--開始還原。

或從硬碟選擇gho點--確定---選擇字尾名為gho的映像檔案--點選--開啟--是--重啟--開始還原。

9樓:科技小小黑

電腦怎麼一健還原:電腦經常藍屏是什麼原因

10樓:蒲未陀傲柏

藍屏說明你係統可能崩潰了或者硬體出了問題,試試,拔下記憶體條或者顯示擦擦,看能不能重新啟動。如果能重啟,就不用還原。如果不能,用pe進入電腦把映象找到.

11樓:沈濤學長

藍屏有很多原因

1 系統

2 驅動

3 記憶體

4 硬碟

5 當地電壓不穩

系統和記憶體問題比較常見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裝了一鍵還原軟體,在開機時按f8,就會出現一鍵還原。按就行了。在程式裡也有啊。

那得看你用的是那個版本的,如果是ghost一鍵,要在進入系統前選項選單中選中ghost就可以了,如果用的是還原精靈,那就是在開機後過了硬體檢測後,的一個提示,上邊會有f11的提示,你按f11就可以進入還原介面了.只知道這些了

13樓:寒冰剪雪

一鍵還原要再你原本系統有備份的情況下才可以 開機的幾秒鐘能看到顯示 按f11

如果沒有 就只能重新做系統

而且藍屏不一定是系統問題 也可能是接觸問題

14樓:

藍屏大多是硬體問題,關機後,把記憶體,硬碟這些資料線拔出重新插好,然後再開機試試。還有檢查散熱風扇是否正常轉動。

15樓:樂樂幫助你

經常性的藍屏麼?

如果你備份的系統沒有出現過藍屏 可以恢復一下!

藍屏一般由 記憶體 病毒 驅動不匹配 和軟體衝突造成!

1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不知道你安裝的是什麼樣的還原軟體,不過,一般的還原 都是f11 或者是f9 你可以開始看看。開機的時候 狂按f11或者f9 如果裝了還原軟體,就會進入到還原介面,它會詢問你需要恢復系統到xx年xx月xx日xx時xx分的備份麼?確定的話請按什麼 有提示的。

你跟著操作就可以了。還原前 儘量按f8進入安全模式,把桌面上需要的資料複製貼上到別的碟符下。

17樓:網管愛好者

還原需要先做好過備份

18樓:

藍屏就三種

1.軟體衝突

2.中病讀了

3.記憶體不相容

遇到此問題 如果你是兩根記憶體的就先拔掉一根看看行了嗎 如果不行那就是1·2兩種可能了 到時你再一鍵還原 還不行的話就重灌系統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軟體問題,可以用一鍵還原。

如果是硬體問題,建議進行硬體除錯,硬體問題用一鍵還原是無法解決的。

如果你對系統進行了某些不正當操作而造成藍屏,那可以用一鍵還原修復。

如果你新增了某些硬體(例如電視卡)造成藍屏,那就拔掉這個硬體,一鍵還原是無效的;如果是安裝硬體驅動造成藍屏,可以解除安裝驅動,這種情況下也可以用一鍵還原。

最好提供下具體資訊

20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解決電腦藍屏怎麼一鍵恢復

1、按下開機鍵,然後不停的敲擊f8鍵,進入高階啟動選項介面,先選擇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不少朋友使用這個功能成功修復了系統

2、如果沒有修復就選擇安全模式進入

3、安全模式可以不載入驅動執行電腦,除了介面有點黑,其它操作在正常模式下差不多,我們可以使用防毒軟體進行查殺病毒

4、如果最近安裝了一些驅動程式,或者軟體之類的,可以將其解除安裝,不相容的軟體也會導致藍屏現象

5、如果還是不行我們就需要使用一鍵重灌軟體製作u盤啟動盤重灌系統了。

電腦怎麼一鍵還原,電腦怎麼一鍵還原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電腦一鍵還原操作的具體步驟如下 1.以戴爾電腦為例,開啟計算機,dell徽標出現然後消失後,反覆按鍵直至顯示 advanced boot options 高階啟動選項 選單,advanced boot options 高階啟動選項 中,使用箭頭鍵選中 repai...

電腦如何一鍵還原,電腦怎麼一鍵還原

首先 乙個一鍵還原軟體,安裝後你可以直接雙擊開啟,選中一鍵備份 一定注意,沒有備份是不會還原的 點確定,很好,這時候電腦會重啟,但是不是真正意義的重啟,只是進入了備份的介面,這個時候記住 沒有出現讓你選擇的選項,你千萬不要亂動,它自己會自動進行,途中完全不需手工操作!等備份完成後,你可以關機,也可以...

戴爾電腦怎麼一鍵還原,戴爾電腦怎樣一鍵恢復出廠設定

你好,你可以開機進入系統時,按f8,進入電腦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 修復計算 機 即可。win8系統。步驟如下 1 按win c然後點選超級按鈕條上的設定,然後按住shift鍵,並點選 電源 按鈕,就是我們關機用的按鈕,並選擇重啟 updata使用者也可以在開始螢幕按住shift 我後點選電源按鈕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