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致跳遠運動員稿件 急,致跳遠運動員加油稿

2021-12-18 23:10:35 字數 6373 閱讀 5801

1樓:刑曉星

致運動員

生活中,我們每天都在嘗試;嘗試中,我們走向成功,品味失敗,走過心靈的陰雨晴空;運動員們,不要放棄嘗試;假如你成功了;這就是下一次嘗試的動力;假如你失敗了;就總結經驗,吸取教訓,繼續努力;無論失敗與否 重要的是你勇於參與的精神;付出的背後是勝利;無論是否成功;我們永遠讚美你;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努力吧,運動員!

為拚搏喝彩

在黑白相間的跑道上,留下了你們燦爛的身影。 在槍響的那一剎那,似流星、似閃電, 如駿馬奔騰,如蛟龍騰空,如猛虎出洞, 不在乎名次高低,不在乎成績高下。 努力拚搏,頑強奮鬥, 即使落後,也頑強不屈,永不退縮!

運動會感悟

無論烏雲有幾分陰沉,他給大地是一種感慨; 無論荊棘有幾多稠密,它給目光是一片風景; 無論生活有幾多泥潭,它給生命是一種考驗! 一根竹筍,如果從頭到飽滿滄桑,也許能成為一首凱歌; 一株小草,如果能承受寒霜考驗,也許能長成一片綠洲。 朋友們,不要堅持不放棄,你就是這場戰鬥中的勝者!

陽光燦爛的日子

運動場上,有著健兒們奮勇拚搏的身影; 觀眾席上, 響著拉拉隊員搖旗助威的吶喊。 這吶喊,瀰漫友誼的芬芳; 這身影,凝聚著責任的力量。 但無論成功或是失敗, 無論歡笑或是淚水, 我們永遠銘記, 這充滿奮鬥的日子。

致運動員

某一天, 醒在夢的旁邊; 手指間,光線有些特別; 我能看得見,看見光在變, 變成七彩的寓言,飛向夢的起點。 某一天,飛奔在跑道間; 兩腮間,汗水不斷流出; 我能感覺到,感覺你在變, 變成生活的強者,奔向成功的邊緣! 雖然,天陰沉沉的, 雖然,有些隱隱的寒意。

但是,每個人都昂首向前, 每個人都精神煥發, 每個人都向著終點向著勝利衝去! 運動員們,你是我們的驕傲, 我們為你們歡呼,為你們加油!

我們的運動會

跑,跳高,加油聲,裁判吹哨,他們幹什麼?賽場上比絕招,誰勝誰負不知道,參與才更重要。大家都別吵,快看快看,到終點,齊叫,好!

古希臘的一塊山崖上有這樣的三句話:「如果你想健壯,跑步吧!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如果你想聰明,跑步吧!」

嬌陽拋下無數柔媚的眼神

搖盪運動員的心旌

心湖盪漾著一波波

酷似霜風染過的楓葉

火紅的血焰猛烈升騰

誰在臺上雄聲鏗鏘

誰在臺下心內呯呯

攢動的每顆激動的人頭

牽動著興奮的心

興奮裡漫長等待

等待動聽的一語

changpao開始進行!

2樓:優質女孩

致跳遠運動員

離弦箭似的助跑,

螞蚱似的起跳,

空中的走步表演,

引起陣陣驚歎,

落地的瞬間,

你觸到了沙的柔軟,

不管怎樣,

榮譽永遠屬於你。

致跳遠運動員

沙坑中那忽大忽小,忽遠忽近的腳印

都是你一躍而起的美麗成績

不論深淺,不論遠近

那都是你為目標而奮鬥的結晶

在你躍起的那一瞬間

你的想法只有一個

那就是在那片沙坑上留下你美麗的腳印

給觀眾留下一個個驚歎號

你總是為了那個目標奮勇而起

為著那個目標,加油吧!跳遠運動員們

那個屬於你的腳印永遠不會被拭去。

那個驚歎號永遠屬於你!

致跳遠運動員加油稿

3樓:月似當時

從加油的角度給跳遠運動員寫稿,多用激勵語氣:

螞蚱似的起跳,空中的走步表演,引起陣陣驚歎,落地的瞬間,你觸到了沙的柔軟,不管怎樣,榮譽永遠屬於你。

這是意志的拼搏。這是速度的挑戰。勝利在向你們招手/勝利在向你們呼喚。

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做過的歲月,有歡笑,也有苦澀,淚水告訴我一個跌倒的故事,汗水使我多了一份沉重,幾多成熟。理想畢竟不同於現實,失敗是生活的一部分,誰也無法選擇,無法抗拒,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奮鬥,在風雨中百折不饒勇往直前。流淚不是失落,徘徊不是迷惑,成功屬於那些戰勝失敗,堅持不懈,勇於追求夢想的人。

時間在流逝,賽道在延伸,成功在你面前展現心臟的跳動,熱血在沸騰,輝煌在你腳下鑄就加油吧,健兒們。

不為鮮花的圍繞,不為剎那的榮耀,只有執著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心中燃燒著夢想,腳下不停的步伐,你用行動述說著過城的重要,沒有無盡的終點,沒有無法攀登的險峰,希望載著終點在向你微笑,拼搏吧!經歷是一種精彩,迸發你全部的能量,成功是你汗水的寫照。

4樓:文得課堂

1、好似猛虎跳閘

恰似虎躍深潭

你這奮力一躍

猶如天堂一道閃電

跳吧!奔向新的目標

跳吧!飛向新的起點

2、站在跳遠板處,你突然發力

向前跳出,啊,那動作

教人快樂無比,無法自控

隨著雙腳著地,一道美麗的

「彩虹」產生了

這是成功後的嬉樂

這是愛的奉獻

3、離弦箭似的助跑,

螞蚱似的起跳,

空中的走步表演,

引起陣陣驚歎,

落地的瞬間,

你觸到了沙的柔軟,

不管怎樣,

榮譽永遠屬於你。

4、第一步,跳出你積攢的力量;

第二步,跨出你心中的夢想;

最後一步,你有力的翅膀。

跳吧,運動員,

跳出一個屬於自己的距離!

5、助跑、踏條、騰空、落地

一條美麗的弧線

一個輕捷的身影

從眼前掠過

踏在沙坑

走向勝利!

6、一陣有力的助跑後

你騰空躍起

頓時——

然後——

就會有個屬於你的距離

無論遠近

都是青春的風采

無論勝負

都是動人的旋律

5樓:**測試師

大地屬於你,

藍天屬於你,

在你一躍的瞬間,

同時躍出了我們的希望。

草兒欣賞你,

白雲歡迎你,

身輕如燕,飛躍藍天,

奧林匹克精神在你身上體現,

跳吧,跳出你的自信,

跳出你的頂尖,

跳出你的勝利山顛。

1、致**跳遠運動員:每一步騰躍,積攢的不只是力量,還有激情;每一步騰躍,迸發的不只是速度,還有鬥志;每一步騰躍,揮揚的不只是汗水,還有青春!**跳賽場上的每一小步,都是向最後夢想邁進的一大步,踏條騰空,跨步一跳,劃出弧線,奔向陽光。

此刻的你們,最美!加油,你們是我們的驕傲!

2、致**跳遠運動員:第一步,躍出你積蓄的力量; 第二步,跨出你心中的夢想; 最後一步,你有力的翅膀。 跳吧,運動員, 跳出青春的活力與激情!

跳吧,運動員,跳出夢想的旋律與華章!我們相信,你們一定能行!!加油!!

3、致**跳遠運動員:每一次騰空,都迸發出力量。每一次騰空,都孕育著成長。

每一次騰空,都書寫著激昂。讓花季的心情揮灑一片綺麗的彩霞, 讓青春的理想譜寫出一段美妙的樂章。我們知道,你一直在拼搏,請你相信,撒一路汗水,將收穫無盡希望。

加油吧,運動員!!

6樓:來自梁子湖弱柳扶風的白雲

磨練的是非凡的毅力,較量的是超長的體力,拼搏的是出類拔萃的耐力聽,呼嘯的風在為你喝彩!看,獵獵的彩旗在為你加油!加油吧,為了那輝煌的一瞬間

7樓:陌丶軒

致跳遠運動員 離弦箭似的助跑, 蛟龍似的起跳, 空中的走步表演, 引起陣陣驚歎, 落地的瞬間, 你觸到了沙的柔軟, 不管怎樣, 榮譽永遠屬於你

8樓:不辣我

致跳遠運動員,獵豹似的助跑,青蛙似的起跳,空中的走步表演,一陣風一樣飛過,無論怎樣,榮譽永屬於你!??

9樓:小姐姐

運動員,

跳吧,跳出你積攢的力量;

跳吧,跳出你心中的夢想;

跳吧,你有力的翅膀。

跳吧,運動員,

勝利將屬於你。

10樓:懷靖巧

加油,加油運動健兒!

11樓:善良的知識家庭

如海上的浪花,似浪花上的雲燕。靈巧的速跑,輕輕的一躍,落下的是小小的橫杆,升起的是不屈的信念

12樓:漆景楓

蛟龍似的起跳 空中的步伐表演 掌聲一片,沙的柔軟…榮譽屬於你!加油吧!健兒們!

13樓:

小啊超喜歡粗阿旭v徐vi行啊吧繼續幫我i不行不好黃色小兵萬事俱備前進東北角

14樓:水瓶劉金磊

相信我,你們是那就要飛翔的蝴蝶!

致跳遠運動員的稿件

1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你們將再次面臨這片你們愛得深沉的跳遠場地,這片土地你們既熟悉又陌生。你們無數次的起跑,衝刺,躍起,著地,但你們無悔。你們始終相信,付出總會有回報的。

是的,付出了,收穫總會有的。加油,可親可敬的跳遠運動健兒們!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地屬於你,

藍天屬於你,

在你一躍的瞬間,

同時躍出了我們的希望。

草兒欣賞你,

白雲歡迎你,

身輕如燕,飛躍藍天,

奧林匹克精神在你身上體現,

跳吧,跳出你的自信,

跳出你的頂尖,

跳出你的勝利山顛。

17樓:雨疏風驟淺

你站在跳板上

突然大喝一聲,龍吟虎嘯般

離弦似的起跳

螞蚱似的起跳,

引起陣陣驚歎,

落地的瞬間,

你觸到了沙的柔軟,

有多少次揮汗如雨

傷痛曾添滿記憶

也許流星並不少見,但它燃燒的剎那,

留給人間最美麗的回憶

18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比賽因我們的吶喊聲而精彩!(注:這只是開頭,後面還要你自己寫,哈哈!)

19樓:麴令刑春雪

致運動員

生活中,我們每天都在嘗試;嘗試中,我們走向成功,品味失敗,走過心靈的陰雨晴空;運動員們,不要放棄嘗試;假如你成功了;這就是下一次嘗試的動力;假如你失敗了;就總結經驗,吸取教訓,繼續努力;無論失敗與否

重要的是你勇於參與的精神;付出的背後是勝利;無論是否成功;我們永遠讚美你;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努力吧,運動員!

為拚搏喝彩

在黑白相間的跑道上,留下了你們燦爛的身影。

在槍響的那一剎那,似流星、似閃電,

如駿馬奔騰,如蛟龍騰空,如猛虎出洞,

不在乎名次高低,不在乎成績高下。

努力拚搏,頑強奮鬥,

即使落後,也頑強不屈,永不退縮!

運動會感悟

無論烏雲有幾分陰沉,他給大地是一種感慨;

無論荊棘有幾多稠密,它給目光是一片風景;

無論生活有幾多泥潭,它給生命是一種考驗!

一根竹筍,如果從頭到飽滿滄桑,也許能成為一首凱歌;

一株小草,如果能承受寒霜考驗,也許能長成一片綠洲。

朋友們,不要堅持不放棄,你就是這場戰鬥中的勝者!

陽光燦爛的日子

運動場上,有著健兒們奮勇拚搏的身影;

觀眾席上,

響著拉拉隊員搖旗助威的吶喊。

這吶喊,瀰漫友誼的芬芳;

這身影,凝聚著責任的力量。

但無論成功或是失敗,

無論歡笑或是淚水,

我們永遠銘記,

這充滿奮鬥的日子。

致運動員

某一天,

醒在夢的旁邊;

手指間,光線有些特別;

我能看得見,看見光在變,

變成七彩的寓言,飛向夢的起點。

某一天,飛奔在跑道間;

兩腮間,汗水不斷流出;

我能感覺到,感覺你在變,

變成生活的強者,奔向成功的邊緣!

雖然,天陰沉沉的,

雖然,有些隱隱的寒意。

但是,每個人都昂首向前,

每個人都精神煥發,

每個人都向著終點向著勝利衝去!

運動員們,你是我們的驕傲,

我們為你們歡呼,為你們加油!

我們的運動會

跑,跳高,加油聲,裁判吹哨,他們幹什麼?賽場上比絕招,誰勝誰負不知道,參與才更重要。大家都別吵,快看快看,到終點,齊叫,好!

古希臘的一塊山崖上有這樣的三句話:「如果你想健壯,跑步吧!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如果你想聰明,跑步吧!」

嬌陽拋下無數柔媚的眼神

搖盪運動員的心旌

心湖盪漾著一波波

酷似霜風染過的楓葉

火紅的血焰猛烈升騰

誰在臺上雄聲鏗鏘

誰在臺下心內呯呯

攢動的每顆激動的人頭

牽動著興奮的心

興奮裡漫長等待

等待動聽的一語

changpao開始進行!

關於致全體運動員的稿子,關於運動會的致全體工作人員的稿子250個字左右

運動場上有這樣一群人,他們灑下了汗水,但沒有收穫掌聲,他們四處奔波,卻沒有贏得吶喊。儘管他們不像運動員那樣備受矚目,但他們同樣是可愛的 可敬的。全體志願者們,你們同樣是我們心中的驕子,你們是幕後的英雄,是我們心中的榜樣。寫運動會致運動員或教練的稿子 致全體徑賽運動員 堅定的步伐,高昂的鬥志,風一樣的...

致4100的運動員們,致4400接力運動員加油稿件

致400 100米接力運動員 這是速度與毅力的接力,這是期望與祈盼的接力,時間在這裡凝固,幾分幾秒也變得如此漫長。千百雙眼睛注視著你那矯健的身影,近了,近了,你可曾聽到 那山呼海嘯般的加油聲?近了,近了,前方就是終點,加油啊,運動員,成功和失敗就在轉瞬之間。接力棒紅與白 截然不同的兩個世界 在手中傳...

運動會稿譬如 致運動員致裁判長等不要具體專案的急急急急

致200米運動員 夏日的操場 竟是如此美麗 美麗地幾乎令人絕望 你蹲在起跑線上 每一塊肌肉都固執得頂起 像一尊雕像 慢慢地慢慢地 你抬起了頭 堅毅的目光中透出了貪婪 汗溼的髮絲終於飛了起來 衝吧 衝吧 化作勇敢的蒼鷹 去尋找我心中的太陽 百米跑驚天槍後疾如飛 勇往直前不後退 風馳電掣似閃電 致運動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