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運動會跳遠加油稿 120字左右

2023-01-01 10:50:10 字數 3400 閱讀 3461

1樓:梁平卉諫乃

致跳遠運動員。

站在跳遠板處,你突然發力。

向前跳出,啊,那動作。

教人快樂無比,無法自控。

隨著雙腳著地,一道美麗的。

「彩虹」產生了。

這是成功後的嬉樂。

這是愛的奉獻。

致跳高運動員。

你像一隻矯健的飛燕。

輕捷地掠過了橫竿,頓時,全場晴天霹靂般哄起一片歡呼聲。

在喝彩聲中。

橫竿升上了新的高度。

伴隨著這喝彩聲。

你又開始向新的、更高的目標攀登。

致跳高運動員。

你像一隻輕盈的小鹿,奔躍在那指向勝利的橫杆間。

一次,兩次,不滅的是你那必勝的信心。

終於,在那激動人心的瞬間一躍後,你露出了勝利的微笑。

致跳遠運動員。

離弦箭似的助跑,螞蚱似的起跳,空中的走步表演,引起陣陣驚歎,落地的瞬間,你觸到了沙的柔軟,不管怎樣,榮譽永遠屬於你。

致跳高運動員。

大地屬於你,藍天屬於你,在你一躍的瞬間,同時躍出了我們的希望。

草兒欣賞你,白雲歡迎你,身輕如燕,飛躍藍天,奧林匹克精神在你身上體現,跳吧,跳出你的自信,跳出你的頂尖,跳出你的勝利山顛。

離弦箭似的助跑,螞蚱似的起跳,空中的走步表演,引起陣陣驚歎,落地的瞬間,你觸到了沙的柔軟,不管怎樣,榮譽永遠屬於你。

2樓:小菲菲

這個搞得好的很好。

致跳遠運動員加油稿100字

3樓:宋聲聲的小可愛

青春是不老的誓言,飛揚是年輕的夢想,弦箭的助跑,騰空的起跳,空中的飛步表演,落地的瞬間你觸到了沙的柔軟。在賽場上,你們勇往直前,一次次超越自己,因為堅信著勇者無懼。起跑線上,你們目光熾烈,一次次突破自己,因為你們知道目標的終點磨練毅力,較量體力,把漫漫征程走得充滿活力,你們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致跳遠運動員。

沙坑中那忽大忽小,忽遠忽近的腳印。

都是你一躍而起的美麗成績。

不論深淺,不論遠近。

那都是你為目標而奮鬥的結晶。

在你躍起的那一瞬間。

你的想法只有一個。

那就是在那片沙坑上留下你美麗的腳印。

給觀眾留下一個個驚歎號。

你總是為了那個目標奮勇而起。

跳遠運動員們。

那個屬於你的腳印永遠不會被拭去。

那個驚歎號永遠屬於你!

跳遠加油稿100字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升起。

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蹟;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當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相信自己,你們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身輕如燕,飛躍藍天。你腳下是堅實的跑道,眼中只有前方,像風一樣奔跑,當你縱身一躍,青春的身影使寫下永恆的風景,我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加油!

大**動會立定跳遠加油稿100字

運動會跳遠加油稿

致跳遠運動員加油稿

7樓:月似當時

螞蚱似的起跳,空中的走步表演,引起陣陣驚歎,落地的瞬間,你觸到了沙的柔軟,不管怎樣,榮譽永遠屬於你。

這是意志的拼搏。這是速度的挑戰。勝利在向你們招手/勝利在向你們呼喚。

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做過的歲月,有歡笑,也有苦澀,淚水告訴我一個跌倒的故事,汗水使我多了一份沉重,幾多成熟。理想畢竟不同於現實,失敗是生活的一部分,誰也無法選擇,無法抗拒,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奮鬥,在風雨中百折不饒勇往直前。流淚不是失落,徘徊不是迷惑,成功屬於那些戰勝失敗,堅持不懈,勇於追求夢想的人。

不為鮮花的圍繞,不為剎那的榮耀,只有執著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心中燃燒著夢想,腳下不停的步伐,你用行動述說著過城的重要,沒有無盡的終點,沒有無法攀登的險峰,希望載著終點在向你微笑,拼搏吧!經歷是一種精彩,迸發你全部的能量,成功是你汗水的寫照。

8樓:來自梁子湖弱柳扶風的白雲

磨練的是非凡的毅力,較量的是超長的體力,拼搏的是出類拔萃的耐力聽,呼嘯的風在為你喝彩!看,獵獵的彩旗在為你加油!加油吧,為了那輝煌的一瞬間。

9樓:陌丶軒

致跳遠運動員 離弦箭似的助跑, 蛟龍似的起跳, 空中的走步表演, 引起陣陣驚歎, 落地的瞬間, 你觸到了沙的柔軟, 不管怎樣, 榮譽永遠屬於你。

10樓:不辣我

致跳遠運動員,獵豹似的助跑,青蛙似的起跳,空中的走步表演,一陣風一樣飛過,無論怎樣,榮譽永屬於你!

運動會加油稿,運動會加油稿120字

擁有輝煌 只要你努力過,輝煌便不是空中樓閣 只要你奮鬥,輝煌便不是若隱若現的星河 只要你拼搏過,輝煌便不會與你擦肩而過 只要你進取 輝煌自然與你明朝相約!超越 白雲悠悠 秋陽如水 天地間,運動健兒們在超越,每一次超越 都會領略天空的高遠 每一次超越 都只是對過去的告別 因為,新的高度又在 呼喚著新的...

運動會加油稿,運動會加油稿50字左右,20篇

asdasfasfaf 運動會加油稿50字左右,20篇 5 起跑線上,你們 一字排開,健美的肌肉蘊涵著爆發力量,堅定的目光充滿了自信。槍響了,你們開始了並不長的征程,筆直的跑道上,有你們穩健的足跡 不遠的的終點,將留下你們衝刺時矯健的身影。拼搏吧,掌聲將為你響起 奮鬥吧,勝利和鮮花將屬於你們。二水灑...

運動會加油稿,運動會加油稿50字

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你們揮舞著充滿力量的雙臂 看著實心球化成美麗的弧線 我在心裡佩服你們你們丟擲了自己的最佳水平。一根小小的木棒,連線的是團結和友愛 一根小小的木棒,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