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這裡問大家問題 如果孩子和自己人生 來讓你選擇 大家會選擇快樂的人生活出自己 還是選擇孩

2021-12-18 23:43:37 字數 5781 閱讀 4566

1樓:別深入我心

人生就像一扇門,有人悲觀於門內的黑暗,有人卻樂觀於門內的寧靜;有人憂愁於門外的風雨,有人卻快樂於門外的自由。其實,人生很多東西無所謂最好的,只要是你認為值得就是最好。成功與失敗,幸福與不幸,在各自心裡的定義都不會相同。

關鍵在於如何把握你想要的東西,別讓它與你失之交臂,別讓自己有太多的遺憾。人活的就是心態、心情,保持一個好的心態,人生就是一個快樂的天堂。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跟媽媽了。東西不是最重要的。關愛,尤其是正確的關愛才能給你一個安定和諧的成長環境。

這是物質化的東西不能換來的,也是錢不能買來的。媽媽可以給你無私的愛,爸爸就不一定了,爸爸可能很愛你,但是爸爸在婚後就有可能會看你後媽的臉色了。一般來說,媽媽會為了你可以不再婚,但是有時候爸爸很難做到這一點。

當然也有例外的。不過我從你的表述中可以看出,你的媽媽很出色,是個好媽媽。不知道你的媽媽離婚後有沒有工作,能不能養活你,不過你的爸爸應該給你支付你的生活費。

你為什麼不能勸勸他們不離婚,為了你他們可以好好坐下來溝通溝通。希望你不要因為父母的感情糾葛影響到你的性格和人生觀,希望你能正確對待他們離婚這件事。父母有愛才會有你,現在他們的情感出現了裂痕,是多種因素導致的,不能埋怨任何一方。

關鍵的問題是你要自強自立,不要依賴他們,你好好學習,將來好好工作,開朗、自信地面對生活和人生。不知道我說的能不能幫助到你,希望你能堅強面對。謝謝採納為最佳答案並給分。

3樓:

不會感到委屈我會選擇孩子說不定孩子會給我這輩子最大的收穫呢

4樓:夏木沐沐

如果你已經有了孩子,不好意思,你已經有了責任,你不可能不管!

5樓:譙永

這是一個很難選擇的問題,真的希望你不要遇到這樣的問題。祝你好運。

問大家個問題

6樓:我善良有才

專職帶孩子

和一邊帶孩子一邊上班那個辛苦:

肯定是一邊上班一邊帶孩子辛版苦。為什麼要權

這樣問呢。

如果你的老公在你的孩子小的時候,能做到讓你專心帶孩子,不用為生計會操心,

對你來說也算是值得的。雖然女人要脫離職場,過「與世隔絕」的生活,但是

為了孩子女人無可選擇。

現在生活中連這一點都做不到的男的,也不少見。那些遇到有等於無的男人的女人

才是最悲哀的,但是生活總要繼續,也都在生活。人和人是沒法兒比的,只要比就

有輸贏,以後再怎麼生活。

所以每個人都在自己的位置努力就行了。再有錢的人也有苦惱,在貧窮的人也有快樂。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抄是第二個了,本身帶襲孩子就是一件特別辛苦的事,還要上班掙錢,更辛苦了,其實有的男的不知道自己媳婦兒在家帶孩子有多累,只覺得自己在外面上班很累,其實一個女人在家給他操持著一切更累,洗衣做飯打掃衛生,還要跟在孩子屁股後面轉,不然你以為,下班回來飯都輸了很簡單,建議可以男女互換一下,就能體會到對方的不容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讓我選擇,我選擇第二種,雖然兩種都累,但是第一種如果版

時間長了,不只會

權與社會脫節,久而久之男的心裡會對女的產生不滿。而第二種,雖然看起來更辛苦點,又要上班又要帶孩子,但是自己花自己賺的錢比較舒心,不用看任何人的臉色。但是我覺得既然兩個人結合在一起,夫妻雙方都有義務來分擔家庭的重任,應該男女平等,而不是死規律,各自分工明確,那就不是夫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選copy擇第二種,雖然兩種都累,bai但是第一種如果時間長du了,不只會與社

zhi會脫節,久而dao久之男的心裡會對女的產生不滿。而第二種,雖然看起來更辛苦點,又要上班又要帶孩子,但是自己花自己賺的錢比較舒心,不用看任何人的臉色。但是我覺得既然兩個人結合在一起,夫妻雙方都有義務來分擔家庭的重任,應該男女平等,而不是死規律

10樓:a甘小甘

都辛苦。真要在這二者中選一肯定是第二人個比較辛苦。工作了一天回家還要帶孩子。中國的女人是世界上活得最累的女人。又做牛又做馬,才能做好媽。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還是靠自己吧,辛苦

些沒有關係,如果只是在家裡帶娃,慢慢的與社會專脫節就不光是辛不辛苦的屬問題了。自己的價值不能實現,老公會厭棄甚至是自己太過於依賴孩子,無聊空虛甚至是抑鬱。最好是工作請家裡老人幫幫忙!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都很辛苦辣。而且帶孩子得看怎麼樣帶,若只是做一日三餐餵飽拉到沒有任何意義。

13樓:依藍依陽然

兩種都很辛苦。後者要比前者心理上輕鬆一點,因為在這物質的社會,給孩子買點東西用的錢都會成為我供養你們吃喝的理由。而後者買了就會理直氣壯。

14樓:不二逆鱗

最好的組合方式就是男人掙錢,女人照顧孩子,但這也要建立在男女關係良性發展的基礎上,兩人分工明確,互相理解,不要爭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家庭幸福帶孩子都幸苦的第二鍾苦點

16樓:你好明天

個人合夥人哥哥的不放假幹哈人格發哈飛機飛辦法對吧

17樓:鹽汽水吐死你

第一種比較苦吧,伸手要錢的日子是最苦的,嫁給一個好男人可能不會受這種苦,第二種雖然一邊工作一邊帶娃,感覺身體很勞累,但是最起碼經濟不依賴別人

18樓:

哪個都復不輕鬆,因為,制這兩種家庭都沒有父親什麼事。光拿錢回家,你是保姆嗎?一天蓬頭垢面說不定男人會嫌棄你。

自己出去工作的,男人不負責照顧孩子嗎?常常覺得在生活中男人好像就是個精子,完事了他就沒用了,不幫助家務,不照顧孩子,還嫌棄女人不收拾打扮,婆婆媽媽,沒有感情了,那男人就是個捐精者。一個家庭沒有丈夫父親的參與,怎麼都是女人一個人的事情,怎麼都是累。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種女漢子雖然很辛苦,但有同事朋友比較快樂!

20樓:編and愛

說真的都辛苦,但是如果能選擇,我會選擇第二種,因為全職帶娃會讓自己與社會脫節,自己能上個班,然後上下班接送孩子是挺不錯的選擇。

21樓:韓總

兩個人是相互的,都不容易,男的在外面打拼,非常辛苦,女的在家裡負責家務,也不輕鬆,要負責家裡的一切

22樓:標哥好人網

鍾書說:美好的愛情永遠能停留在記憶與想象裡,一旦落實到了柴米油鹽之中

專,就會失去原來純屬粹的模樣,因為婚姻和愛情,本來就是兩碼事。也正是因為這些原因,所以常有不少女人唸叨,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在她們看來,女人只要一進入婚姻,就有很大可能成為家庭主婦,她們也很害怕成為家庭主婦。因為她們常聽長輩們講,男人在婚前和婚後,完全判若兩人,特別是那些做了家庭主婦的女人,大多都不怎麼幸福,也會苦命一輩子,因為家庭主婦真的沒有什麼地位可言。

也正是這些原因,常有女人問我,女人到底能不能做家庭主婦?我告訴她們,其實女人幸福與否和做家庭主婦並無因果關係,因為有的家庭主婦,一樣特別的幸福,而有的女人不是家庭主婦,可同樣不幸福。所以不是所有的家庭主婦都不幸福,而是有些不幸福而已。

在我看來,家庭主婦的三大悲哀,只要中一個,就是苦命一輩子!

23樓:酷愛車市

當今社會,前者是普遍現象,後者只能說明女人太堅強,難道女人沒有丈夫嗎,男人幹嘛去了。什麼事情都讓女人做,那要男人做什麼。

24樓:飛雪之言

第一個。全職。雖然不用工作,但是所有的重心都放在了一個人身上,什麼事都幹不了。時間長了,無聊而又費心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都辛苦,第二個更辛苦!

2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心累,第二種辛苦。你是哪一種?

我想問大家一個問題

27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來科技工作人員在貧困源的山區一干就是十bai年,他們沒有為du自己的不zhi

甘平庸而苦惱過,因為dao

在有生之年,為國家發過光和熱。

因為他們的不甘平庸,國家也記得他們的好,住房和生活的改善就是最直觀的。

有些事,你認為平庸時,可能對大家有莫大好處。

28樓:4123老開心

一般人不會選擇平庸一生。目標應該是做一個有用的人。不管幹哪一行,只要努力,3年就可以基本掌握,6年就會很出色,9年就會成為專家!

29樓:安徽月下紫櫻

我想做這抄個選擇,一定

基於自己的年齡,如果你年齡正是豆蔻年華,或是青春年少,那我想你一定是不甘平庸的,哪怕這個付出的代價是8到10年甚至更長的時間,因為你年輕,有大把的時間上的資本,並不會覺得這個時間太漫長,一定會雄心壯志,覺得世界上的大門會向你敞開

但如果你的年齡已經不輕了,你揹負著家庭的重任,面臨著上有老下有小的狀況,生活容不得自己喘息,這時候還談什麼平庸和不平庸呢?只想在把每天的日子安排好,有條件的話,能適當的忙裡偷閒放鬆一下自己,有一點點自己的時間做想做的事情就已經很快樂了

再者,你已步入人生的暮年,回頭看看年輕時的想法,平庸也罷,不平庸也罷,其實不過是對自己的一個內心評價,這一輩子,每個人的經歷都是不可複製的,也一定會有過坎坷和波瀾,所有的一切都會刻在歲月賜給你的時光裡,去享受自己的人生美好時光吧!

30樓:憫農

一個平庸的人不一定就是平常人,而一個不甘於平庸的人也不一定會有一番作為,關鍵看你怎麼做,都做了些什麼,對國家,對社會有沒有貢獻,對自己的人生有無意義才行。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甘平庸,因為你值得過上更好的人生,老天讓你活著不是讓你平庸一生的。

32樓:傻話瞎說

不甘平庸,是約束自己發揮自己人生最大潛能的動力源。人活著若甘心平庸,老年會很悲哀的!!為啥?會不如滾地的乞丐、會後悔自己該爭而不爭、會活的如一潭死水。

33樓:匿名使用者

平庸和不平庸都是一種生活態度,不管身處哪種,我只願意做今生願意做的事,認真做我想做的事,不管它還給我的事貧窮還是富貴,因為我願意為一個事業付出一生。

34樓:匿名使用者

平庸bai的人往往不甘於平庸,不du平庸的人卻往往甘於平zhi庸,人dao都向往自己沒擁有的東回西,所謂「鄰居答家的草地更綠」就是說這個道理的。

但人生沒有那麼多「如果可以」,你是平庸還是不平庸往往並不是由自己決定的,付出多少也並不能保證改變既有的人生軌跡。所以合理的人生選擇是年輕的時候努力去改變命運,不再年輕的時候努力去接受命運。

35樓:泥泥嘟囔君

我比較像自己父親,知足常樂,結合自己能力適度而為。我不想把自己的人版生避入窘境權,畢竟如今的大環境,變換極速,真的沒法做到一勞永逸,太累了。

適度就好。年輕,為錢不顧一切,年老,為健康或是不孤獨,不顧一切,不合天理。

36樓:小龍在這裡

我不願做一個平庸的人,,但我願意做一個平凡的人。

37樓:多口味軟糖

喜歡平平淡淡,但又不甘於平庸,好勝心又很強,這有時候會讓我很累。我覺得需要對平庸有自己的理解,以別人的偉大來要求自己有時是可笑至極的,我想要穩定的工資,有幾個玩伴,父母陪在身邊……

38樓:你愛我惜

轟轟烈烈的愛情,平平淡淡的生活。這樣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若沒有真愛,單身一輩子的話,就更要努力拼搏!以此來證明自己並不差!

39樓:沙漠求美

我已經付出貧窮40年,現在還是不能認真思考怎麼學會致富。

大家好,我想在這裡請教問題。我戴了一塊玉有4年了,現在不

放起來就是,又不是什麼值錢的貨 我出生的時候姥姥給了一塊玉,一直放在那從來不戴,也不見得會怎麼樣 大家好,我今年15歲了,女的,我現在有兩塊玉,淺綠色的玉是我媽媽不想戴了我管她要的,我戴了能有一個 一個是翡翠,一個是黑曜石。反正都沒開光,哪個也行。但是一般玉不戴別人送的。相信我,你全帶了都不會對你有...

問 大家好,在這裡有個問題我很愛我的女朋友現在我們分手了,之前我沒好好珍惜她就知道玩,現在後悔了想

我也曾經經歷過 我也是女孩 如果你真的愛她 不要讓他做傻事 儘管沒錢也好 想辦法 規矩是死的 人是活的 這也是為你考慮啊,好好珍惜吧,兄弟,我也是你這樣的但結果是孩子生下來,卻還是分開了,因為我沒錢 那你的問題!要負責!那你要多努力,別辜負人家 她問我,我對以前的女朋友那麼好還是沒有珍惜,我以後會好...

我在修車,但這裡生意不好,我不想在這裡做了,該怎麼跟師傅說

現在各行各業的生意都不好,打工也很難就業,怎麼不想著自己做點什麼呢?只要抓住一些趨勢,那行業就可以。我是個修車的,但由於我修車這裡生意不好,我不想在這裡修車了。那我該怎麼跟我師傅說呢?可以跟師傅溝通,直接說不想修車了,想換工作 換個工作吧,我也是修車的,幹了20多年了,現在改行了 師傅,修車沒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