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英語四級報名照的要求,英語四級電子照片要求照片尺寸是多少

2021-12-19 01:55:49 字數 5284 閱讀 8580

1樓:孤影別秀了

英語四級報名考生**資訊採集要求:

一、**為本人近期直邊正面免冠彩色半身證件照。

二、背景要求:背景布選取淺藍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可以是棉布,毛滌等。

三、**要求人像清晰,輪廓分明,層次豐富,神態自然。露出眼毛和耳朵。

四、成像要求:成像區上下要求頭上部空1/10,頭部佔7/10,肩部佔1/5,左右各空1/10。採集的圖象大小最小為192×144(高×寬)。

成像區大小為48mm×33mm(高×寬)。

五、燈光要求:需要攝影燈,一臺前燈基本滿足要求,最好利用兩臺側燈。燈具可以是專業攝影燈,也可以是舞臺燈或家用立式客廳燈。

六、檔案格式要求:要求儲存為jpg格式,影象檔名為*.jpg,其中*為本人的身份證號碼。大小在30~40k之間。請注意**的名稱中間不要帶有空格。

注:大學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

擴充套件資料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報名:

一、報名條件

1、考試物件限制在普通高校內部四年制或以上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

2、 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3、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4、從2023年1月的考試開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將不再對社會考生開放,只對在校大學生開放。

報名方法:

以學校為單位自願參加,集體報名; 考試日若考生在外地實習,仍應在所在學校報名;報名截止後,不再接受報名。

2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英語四級考試**要求:

1、背景為淺藍色底,近期免冠彩色**。

2、成像區上部空1/10,頭部佔7/10,肩部佔1/5,左右各空1/10。

3、**大小320*240(高*寬,單位:畫素);**格式只能儲存為jpg格式,大小不得超過20k。

4、被攝人服裝:白色或淺色服裝,不能穿著黃綠色或與背景顏色相近顏色的上衣。

5、被攝人頭像:不得佩戴眼鏡,露出耳朵,露出眉毛,脖子處不得佩帶項鍊等飾品,長髮不得披在胸前。

擴充套件資料

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大學英語考試是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是一個「標準關聯的常模參照測驗」。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分為四級考試(cet-4) 和六級考試(cet-6),每年各舉行兩次,分別在同一天的上午和下午進行。從2023年1月起,成績滿分為710分,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給每位考生髮成績單。

2023年12月考次起,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對

四、六級考試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作區域性調整。調整後,四級和六級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相同。為了適應新的形勢下社會對大學生英語聽力能力需求的變化,進一步提高聽力測試的效度,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自2023年6月考試起將對

四、六級考試的聽力試題作區域性調整

3樓:土豆泥

一、本人免冠正面證件**,背景布儘量為白色(如果選擇藍色,必須為極淺的淺藍色,天藍色、深藍色不合格),身穿深色衣服(白色或過淺顏色的衣服不合格)

二、成像要求:成像區上下要求頭上部空1/10,頭部佔7/10,肩部佔1/5,左右各空1/10。

三、採集的圖象大小最小為192×144至200×150(高×寬)。

四、成像區大小為48mm×33mm(高×寬),檔案大小2~20k位元組。

五、注意:禁止使用生活照、藝術照,大頭貼、ps失真等非證件照作為考試**。

六、**邊緣不得有白色或黑色邊框和考生個人資訊,**不能過暗或過白過亮,不能有白霧感。

4樓:皮皮死蝦

英語四級考試**要求為本人近期直邊正面免冠彩色半身證件照;背景布選取淺藍色,**要求露出眼毛和耳朵;採集的影象大小最小為192×144(高×寬),成像區大小為48mm×33mm(高×寬);儲存為jpg格式,影象檔名為本人的身份證號碼,大小在30~40k之間,**的名稱不要有空格。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縮寫:cet-4)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英語考試,由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前名為「大學英語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

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cet-4每年舉行兩次,報名時間為每年6月份、12月份(每年時間略有不同)。其分數達到425分及以上即可報考cet-6,所以大家普遍認為cet-4的合格線為425分。

5樓:蒙利黎

**為本人近期直邊正面免冠彩色半身證件照。背景要求:背景布選取淺藍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可以是棉布,毛滌等**要求人像清晰,輪廓分明,層次豐富,神態自然。露出眼毛和耳朵。成像要求

成像區上下要求頭上部空1/10,頭部佔7/10,肩部佔1/5,左右各空1/10。採集的圖象大小最小為192undefined144(高undefined寬)。成像區大小為48mmundefined33mm(高undefined寬)。

燈光要求:需要攝影燈,一臺前燈基本滿足要求,最好利用兩臺側燈。燈具可以是專業攝影燈,也可以是舞臺燈或家用立式客廳燈檔案格式要求:

要求儲存為jpg格式,影象檔名為*.jpg,其中*為本人的身

份證號碼。大小在30~40k之間。請注意**的名稱中間不要帶有空格英語是一種西日耳曼語,在中世紀早期的英國最早被使用,並最終成為一種全球語言。

它是由德國人部落(angles)命名的,該部落是後來遷移到大不列顛地區的日耳曼部落之一稱為英格蘭這兩個名字都來自波羅的海半島的anglia

6樓:智商超群

背景為淺藍色底,近期免冠彩色**,**格式只能儲存為jpg格式,大小不得超過20k。

《大學英語》創刊於2023年,是面向大學生和英語自學者的雙語教學 輔導刊物。旨在緊密結合大學英語的教學實際,反映教與學兩方面的要求,滿足不同層次讀者的需要。也指大學後所學習英語課程。

另每半年出版一期《大學英語》(學術版),徵稿範圍包括: 語言學研究和語言對比研究、翻譯研究和英美文學研究、多**教學設計與實踐、大學英語語言應用能力培養途徑、大學英語課程體系改革、大學英語課堂教學方法。接受電子版投稿。

7樓:知道高高手無敵

cet考試考生報名**採集標準

一、背景要求:背景布選取淺藍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可以是棉布,毛滌等。

二、成像要求:成像區上下要求頭上部空1/10,頭部佔7/10,肩部佔1/5,左右各空1/10。採集的圖象大小最小為192x144。成像區大小為48mmx33mm。

三、燈光要求:需要攝影燈,一臺前燈基本滿足要求,最好利用兩臺側燈。燈具可以是專業攝影燈,也可以是舞臺燈或家用立式客廳燈。

四、檔案格式要求:要求儲存為jpg格式。相片檔案大小不得超過30kb.

8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考生按指定位置入座,不得自由組合入座

考試紀律考試不得攜帶任何通訊工具和具有翻譯功能的工具(如「快譯通」等電子詞典)進入計算機室使用。嚴禁呼叫計算機中的翻譯軟體

考生遲到15分鐘不準參加考試;遲到考生的考試時間按公佈考試時間完成。開考60分鐘後方可離開實驗室。

不得抄錄試題,包括用計算機複製試題

不得使用計算機中的工具傳送或解答試題

任何人不得在考試介面用鍵盤或滑鼠**生操作試題

9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執行"圖象--圖象大小"

會出現一個對話方塊,最下面有3個選擇

1.縮放樣式

2.約束比例

3.重定圖象象素

都打勾就可以按比例調整了

一分鐘就完成了。

用windows自帶的畫圖也可以,「檢視」-「縮放」-「自定義」

「圖象」-「屬性」。就可以了

10樓:一群紅領巾飄來

你好,英語四級考試**要求:背景為淺藍色底,近期免冠彩色**。規格143-185。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一年有兩次,分別是每年六月份,十二月份(或次年一月)各一次。6月份的大學英語四級報名時間約在3月中下旬;12月份的大學英語四級報名時間約在9月上中旬。

報考資格: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專科、研究生報名流程:口試筆試均為每年兩次,3-4月份和8-10月份為報名時間,各地不統一,口試、筆試分開報名。

只有考生筆試成績達到一定標準後才能報名參加口試。

英語四級電子**要求**尺寸是多少

11樓:藍藍藍

英語四級上傳**要求:

1、清晰正規的證件照;

2、**大小:20k--100k;

3、**尺寸要求240*320(寬*高);

4、**格式限制為jpg/jpeg格式。

英語四級電子**要求在不同學校可能還存在一定的區別,但一定統一的一點是相片的格式要用「jpg」格式,要求藍底,免冠,相片的大小大概在50k以下。

擴充套件資料:一、細節題

細節題的特徵如下:

1、題幹出現文中具體的人、概念、時間等;

2、題乾重現文中某句的資訊;

3、直接問某句某詞或短語的意思。

細節題題解題技巧如下:

侷限定位:在做題時一定要找準題幹定位詞,定位至句找出答案。

三句原則:如果在定位句中找不出答案,在定位句前後找找,一般答案不會出這三句。

二、段落題

段落題特徵如下:題幹問整段大意、或從整段歸納及推理;題幹只能定位至段、無法更細;題幹問的某資訊在某段中出現多次。

四級仔細段落題解題技巧如下:

找出段落重點句:段落重點局一般在段首、段末或者段中出現轉折的話後面一句話,這幾個地方出現有限資訊的概率比較大。

找出段落話題詞:段落話題次就是段中重現多次的詞。

選項定位法(模糊的題):講選項帶回段中定位、比對,選出最佳答案。

三、全文題

全文題的特徵是:題幹問全文大意、全文意圖、作者整體態度等,題幹某資訊全文分散出現多次,出現在最後一題,且定位模糊。

全文題的解題技巧如下:

巧用別題猜中心:利用前面題目的資訊推測中心。

全文題大家比較容易過度推斷或者遺漏條件,同學們在做這類提目時千萬不要憑空猜測,一定要根據原文,做到有理可依。

如何準備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大學英語四級考試過一個月就開始了 該怎麼準備?

還有一個月就要考英語四級了,有效的複習備考,可以提高學習效率和質量,怎麼準備英語四級考試呢?建議首先要攻破四級詞彙,這個過程,可以通過讀相關的閱讀或是以做題的形式進行積累,接下來要進行英語四級各種題型的專項練習,然後做模擬試題,最後,一定要做四級的歷年真題,從真題中,你會總結出考試的方向及答題技巧。...

英語四級查詢,英語四級查詢

英語四級查詢成績,具體步驟如下 2 接下來,這個時候,需要找到四六級成績查詢系統並選擇開啟,如下圖所示。3 然後,下一步如果沒問題,就通過四六級來跳轉,如下圖所示。4 接下來,等完成上述操作以後,輸入姓名 准考證號和驗證碼進行准考證查詢,如下圖所示。5 最後,這樣一來會看到圖示的結果,即可查往年四級...

怎樣複習英語四級,大學英語四級如何備考

我高中英語成績很一般,到了大學也沒怎麼學,感覺四級過不了,但是還是買了複習資料學習。最後還是過了,呵呵。首先我認為聽力和作文算是容易提分的,聽力要多聽,英文歌曲或者英語聽力,剛開始聽不懂就看著挺,然後再不看聽,多練習。作文要多記好的句子,到時候寫的時候多少能用到的,也可以背誦幾篇。關於閱讀就是詞彙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