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複習英語四級,大學英語四級如何備考

2022-06-11 06:30:14 字數 2707 閱讀 66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高中英語成績很一般,到了大學也沒怎麼學,感覺四級過不了,但是還是買了複習資料學習。最後還是過了,呵呵。

首先我認為聽力和作文算是容易提分的,聽力要多聽,英文歌曲或者英語聽力,剛開始聽不懂就看著挺,然後再不看聽,多練習。作文要多記好的句子,到時候寫的時候多少能用到的,也可以背誦幾篇。

關於閱讀就是詞彙量了,那就是單詞的詞彙量了,下工夫才行。祝你四級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按照四級的考試要求來複習,單詞一定要過啊~~~四級不容易啊~六級還可以碰碰運氣 ~~加油啊~~

大學英語四級如何備考?

3樓:環球青藤

1. 詞彙:繼續加強,不要鬆懈

攻克四級考試的單詞關需要的不是臨時突擊,而是日積月累。考生要把記單詞變成一項日常的工作,堅持每天都溫習前一天背過的單詞,並記憶新單詞,這樣才能將詞彙爛熟於心。當然,在這個階段,考生也不必再記單詞上花費大量的時間,只需每天抽出10~15分鐘的時間即可,最主要的是堅持每天都溫習,不要在考前鬆懈。

如果覺得拿著書本背單詞太辛苦,也可以藉助像邁西背單詞軟體這樣的工具輔助記憶,相對速度會快一些,也沒那麼枯燥。

考生在做四級真題時,要有意識地思考每道題目的考點,這其中就包括語法考點。在考前這段有限的時間內,考生沒有必要全面地複習語法知識,建議大家將語法複習的重點放在四級考試的完型填空和翻譯真題上,對其常考的一些重要語法點,如虛擬語氣、定語從句、狀語從句以及動詞的非謂語結構等給予高度重視,並參考個人情況做好查漏補缺工作。

4樓:董董的星座

馬上要上大學了,但這並不是意味著就輕鬆了。大大小小的考試依舊等著你去考,今天董董就用自身的經驗告訴大家該如何備考英語四級吧。

怎麼複習英語四級考試?

5樓:困難解決局

還有一個月就要考英語四級了,有效的複習備考,可以提高學習效率和質量,怎麼準備英語四級考試呢?

6樓:修元靈

首先,你的詞彙量肯定要適當增加,因為你說你的基礎不太好,所以這就成了當務之急;

其次,聽力其實是不用擔心的,你天天早上起來多聽聽(最好是做四級試卷,聽了可以知道答案,錯了就反覆聽,直到弄懂為止),我考六級的時候就是這樣,我當時買的試卷都沒做完,六級照過;

然後,閱讀,其實還是看你的詞彙量,還有理解能力,反正多做試卷,有益無害的;

最後,我強烈建議你把作文抓好,抓好了,那就是送分的,多背背文章和優美的句子,還有「萬能句」,上網搜搜都是能找到的。

祝你四級順利通過哈,加油哦!

7樓:匿名使用者

聽力的訓練就靠讀書,把單詞、句子、還有複習的文章大聲讀出來,如果一開始感覺很彆扭,就小聲讀,後面習慣了就大聲讀,一天讀3遍,一個星期下來就感覺聽力有明顯的提高!

你說的閱讀,是不是看完了文章需要做題的那種,那就沒別的辦法了,就靠大量的看書做題了。

如果是說的英語口語,那麼跟聽力的訓練是一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就剩這麼幾天了,我看你還是背幾個作文模板比較實用了~~

9樓:

閱讀堅持每天做一套 一套就是四篇 就想考試一樣

然後聽力要每天聽一套 除此之外 再著重練你最差的聽力題型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如何準備?複習從哪些方面入手?

怎樣備考英語四級考試?

10樓:董董的星座

馬上要上大學了,但這並不是意味著就輕鬆了。大大小小的考試依舊等著你去考,今天董董就用自身的經驗告訴大家該如何備考英語四級吧。

11樓:困難解決局

還有一個月就要考英語四級了,有效的複習備考,可以提高學習效率和質量,怎麼準備英語四級考試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目的是考試過關所以用一些戰略:

儘量做往年的考試題

給自己騰出時間學習,主次分清楚

記單詞時候最好一句一句去背

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專業四級還是大學英語四級?

兩者我覺得比較有成效的的就是練練真題的聽力,閱讀和翻譯對照著答案看,適當的背一些句型,比如說as......, with......。比較輕鬆, 效果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練習,當然詞彙量是很重要的,多在聽力和閱讀上下功夫。聽力和閱讀佔大部分分值。

英語四級如何複習 5

15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建議同學這兩天集中看看名師的**和押題,這個是四級作文的**連結:

16樓:檸檬死胖子

馬上要上大學了,但這並不是意味著就輕鬆了。大大小小的考試依舊等著你去考,今天董董就用自身的經驗告訴大家該如何備考英語四級吧。

英語四級如何複習,英語四級如何複習

建議同學這兩天集中看看名師的 和押題,這個是四級作文的 連結 馬上要上大學了,但這並不是意味著就輕鬆了。大大小小的考試依舊等著你去考,今天董董就用自身的經驗告訴大家該如何備考英語四級吧。英語四級考試時間快到了,現在要怎麼複習 每天練習聽力,四級考試聽力部分的分值比較大,每天聽一聽歷年考試的聽力部分,...

英語四級查詢,英語四級查詢

英語四級查詢成績,具體步驟如下 2 接下來,這個時候,需要找到四六級成績查詢系統並選擇開啟,如下圖所示。3 然後,下一步如果沒問題,就通過四六級來跳轉,如下圖所示。4 接下來,等完成上述操作以後,輸入姓名 准考證號和驗證碼進行准考證查詢,如下圖所示。5 最後,這樣一來會看到圖示的結果,即可查往年四級...

如何準備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大學英語四級考試過一個月就開始了 該怎麼準備?

還有一個月就要考英語四級了,有效的複習備考,可以提高學習效率和質量,怎麼準備英語四級考試呢?建議首先要攻破四級詞彙,這個過程,可以通過讀相關的閱讀或是以做題的形式進行積累,接下來要進行英語四級各種題型的專項練習,然後做模擬試題,最後,一定要做四級的歷年真題,從真題中,你會總結出考試的方向及答題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