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學深圳旅遊學院是本科哪個批次

2021-12-19 02:29:22 字數 1011 閱讀 1512

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本科第一批;但這幾年錄取分數線基本上是廣東省重點線25分以上。暨南大學深圳旅遊學院面向全國招收重點錄取分數線以上的應屆高中畢業生。學院的招生工作納入暨南大學招生計劃內,由暨南大學招生辦統一負責。

暨南大學深圳旅遊學院介紹

暨南大學深圳旅遊學院,即暨南大學深圳校區,位於廣東省深圳市,暨南大學」三地五校區」的深圳校區,百年名校暨南大學的27個學院之一,原名暨南大學中旅學院,是華僑最高學府暨南大學在深圳的辦學視窗,於2023年建成並正式開學。

專業設定

現設有旅遊管理系、英語系、酒店管理系、電子商務系、旅遊政策與法規研究中心、高爾夫與體育休閒產業研究中心、旅遊開發研究中心和計算機中心,開設旅遊管理、酒店管理、會展經濟與管理方向、旅遊管理規劃與景觀設計方向、英語(商務管理)、電子商務本科專業和旅遊管理高爾夫管理方向。學科設定完備,本碩博一體化特色明顯,具有旅遊管理專業碩士授權點,開設旅遊管理專業研究生課程進修班和各類培訓班。學院旅遊開發中心為旅遊企業提供人才培訓、專案規劃、管理諮詢等服務。

旅遊管理本科專業通過世界旅遊組織旅遊教育委員會(wto education council)的資格認證,成為內地第一家通過此項認證的高等旅遊院校。

高考分數線

暨南大學深圳旅遊學院的學生都是高出廣東省重點線25分以上進來的,對於提前批來說,成績可能更為優異。學院有不少考至名校或保送至名校讀研的學生,如07商英專業的**,被錄取為北京大學法律專業的研究生;韋瑋2023年前往香港大學新聞與傳媒研究中心學習;王佳強被劍橋大學judge商學院錄取。此外,復旦大學、同濟大學、墨爾本大學、愛丁堡大學等國內外名校,都有旅遊學院學子的足跡。

2樓:匿名使用者

和暨南大學其他專業是一樣的屬於提前批。不過學校的確和華僑城有董事關係。這個問題不大,關鍵是你希望學什麼,以後做什麼。我是那裡畢業的,也在重慶。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 重點 211

它是屬於暨南大學的一個學院,等同於其他文學院、新聞學院這樣的分屬

性質就是暨大的性質

四川旅遊學院入學條件,四川旅遊學院地址

1 對口高考精英班 初中應屆畢業生,中考總分達到當地普通高中錄取控制線或語數外每科成績不低於100分,面試合格按成績擇優錄取。學費 住宿費全免,考上本科後給予 次性獎勵。2 對口高考普通班 初中應屆畢業生,中考總分不低於當地普通高中錄取控制線下80分,或語數外每科成績不低於85分。3 單招升學班 初...

旅遊管理 雲南大學還是暨南大學,雲南大學or暨南大學

我姐在雲南大學學旅遊管理 她們會有很多實習,演練 學旅遊管理不一定就要太多的實習機會的,當然暨南的實習機會也不會少 我建議你選 暨南。其他不說,光 暨南 的名字就比 雲南大學 要響。而且在廣東的廣州,機遇多不在說,來發達城市學習生活,眼光見識都比 雲南強 我是南京旅遊學院的學生 學的是旅遊管理 我們...

昆明雲南省旅遊學院有沒有大專 雲南旅遊職業學院

雲南旅遊學校是由建立於1956年原直屬於國土資源部的昆明地質學校改建而成,現直屬於雲南省旅遊局。1994年被國家教育部評估審定為國家級重點中等專業學校。2000年國家教育部再次認定學校為國家級重點中專,同時被國家教育部確定為全國重點建設的職業教育師資培訓基地,2001年又被雲南省教育廳確定為雲南省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