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網路速度如何設定 高分求懸賞

2021-12-19 03:46:20 字數 936 閱讀 4940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說的那個一百和五十四是內網的速度,也就是你電腦到路由的速度,內網只要比二兆大就行了,再多也是浪費,還有,目前的無線標準802.11g最快就是五十四了,不可能加到一百的,想快還是要從外網入手,還有就是給無線加個複雜點的密碼,防止你家附近的人蹭網,速度自然就快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描述不是很清楚。主機本地速度100mbps是有線網絡卡的速度,無線連線速度取決於無線路由器型號,54mbps可能是你的tp-link無線路由器無線連線的最高速度,可以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頁面-無線引數-模式下拉框選擇11m或54m。無線路由器可以用網線連線到膝上型電腦,速度就是100mbps。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54m可能是你筆記本無線網絡卡最大的傳輸速度,所以要想突破就得用網線連了.

有線網絡卡最大傳輸就是100m.

無線路由器也有網線介面,正常接法就是**線接貓,貓網線接路由,路由接電腦,電腦internet協議屬性設自動.

看你的描述好象其它都齊了,只要用網線接筆記本,就能直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特別要求,讓它自動分配速度吧,順其自然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是好幾個概念。4m是指wan介面運營商承諾的速率,就是外網的速率。100m是lan介面的埠速率,54m在無線網路的速率(這兩個都是內網速率)。

在上網的過程中主要瓶頸是wan介面速率,因此只要在路由器中設定每一個ip的qos就可以控制。至於內網速率由於遠遠高於外網速率,因此一般不進行控制(實際上也沒法控制)。

如果想使內網速率都達到100m,只要使用雙絞線連線筆記本的有線網絡卡即可,不需要什麼安裝。當然這時就是有線連線了。其實無線連線可以達到更高的速率,如ieee802.

11n標準最高可以達到300m的傳輸速率。

無線網路登入密碼怎麼設定,如何給無線網路設定密碼

可以的,其實那2個只是廠家不一樣,設定不一樣而已,進入那個頁面,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如果你沒改,點無線引數,裡面有個開啟安全設定,勾上,然後上面加密型別就自己選吧,然後就設定密碼吧!最好吧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改了,就是登陸到路由器時提示你輸入的那個,要不別人搜到你訊號,可以進入路由器頁面看你...

無線網路設定

現在的問題是 你的本本 是否有無線網絡卡 如果沒有的話 那就要加個 網線區域網卡 然後在設定你的 在用該卡去 搜尋 能不能搜尋的到訊號如果可以 那就好了 不會吧,現在還有沒有無線網絡卡的筆記本?首先你可以看看你的無線網絡卡驅動有沒安裝,其次,實在不知道,你就問官方你的這款型號的筆記本有沒有無線網絡卡...

組建家庭無線網路,怎麼設定無線網路組建家庭WIFI

下面說說我的膚淺認識 組建家庭式的無線網路,最起碼需要有無線收發器,即 1 modem要有無線發射功能 2 電腦需要配上接收卡 現在的手提電腦一般配有這個功能 沒有的話要買執著收卡 3 modem要有無線發射功能只能平方向傳送,如想覆蓋全棟,則需要買一個縱橫方向傳送均可的路由器,用它連線電信的m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