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浩金交易所的交易規則是什麼,上海黃金交易所的交易規則是什麼?

2021-12-19 03:48:23 字數 1262 閱讀 1517

1樓:萬洲金業

交易地點與時間

交易所交易地點為上海市中山東一路15號。

交易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開市(國家法定節假日除外)。

開市時間為 上午10:00--11:30;下午13:30--15:00; 晚上 21:00--02:30。 (週五無晚盤)

交易品種與**方式

交易品種為**、**、鉑。

**交易品種為標準牌號au99.99、au99.95、au99.

9、au99.5四種和金幣。**交易品種的標準重量為50克、100克、1千克、3千克和12.

5千克的金條、金錠和法定金幣。

**交易品種為標準牌號ag99.99、ag99.95兩種。**交易品種的標準重量為15千克的銀錠。

鉑交易品種另定。

**方式為人民幣元∕克,人民幣元以後保留兩位小數。

交易的最小單位為千克,最小提貨量為6千克。

交易**為上海交割地基準價。

資金清算

交易所指定工商銀行、中國銀行、建設銀行和農業銀行作為清算銀行,實行集中、直接、淨額的資金清算原則。

倉儲交割

交易所實行"擇庫存入"、"擇庫取貨"的交割原則,在全國34個城市設立41家指定交割倉庫,會員可自由選擇交割倉庫存入或提取**。**調配由交易所統一調運,交易所負責配送,保證交易後3天內拿到**。

質量檢驗

交易所指定質檢機構,承擔金錠、金條質量標準、合格冶煉廠及品級資格認證、對產品質量糾紛進行仲裁檢測等工作,交易所交易的金錠為經交易所認證的可提供標準金錠、金條的企業生產的符合交易所金錠、金條質量標準的**,合格冶煉廠對其產品質量終身負責。

交易費用

交易所按成交金額徵收一定比例的手續費。

**品種:au(t+d)手續費率從0.03%調降至0.025%;**現貨品種手續費率從0.045%調降至0.04%。

**品種:手續費率從0.03%調降至0.025%。鉑金品種:手續費率從0.05%調降至0.045%。其他品種(合約)手續費率不變。

稅收原則

經國家財政部、稅務總局批准,通過交易所交易的標準**執行免徵增值稅和增值稅即徵即退政策。

上海**交易所為何交易時間不連續?

2樓:

你好『上海**交易所是國內投資,並不與國際接軌那麼,他的交易時間就只能是工作時間

比如說現貨**之所以是24小時,是因為它是國際投資,全世界有很多交易所

那麼它們連在一起就形成了24小時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NBA交易規則,NBA交易規則是什麼

簡單些說吧 第一個基本原則便是交易雙方的球員工資要基本對等,值差值的25 10w美元之內,例子可以參照凱爾特人用5個球員才將將湊夠了加內特的工資數,或者小牛為了高薪的基德而臨時簽下範霍恩來達到平衡。還有一些球隊為了薪金平衡,往往拉進第三方參與交易。特殊情況是如果兩隻球隊有一支低於工資帽,那麼交易差值...

NBA交易規則?NBA中的不交易條款。是什麼意思

都是假的,最後還不是把我家小艾交易出去了。可商量餘地。就是走後門的意思吧。nba交易截止日期 什麼叫nba交易截止日 nba交易截止日被定在每個賽季開始之後的第16個星期四,交易截止日過後,聯盟將按照各隊截止日當天的最新陣容,計算他們本賽季的工資總額,超過奢侈稅觸發線 本賽季為7115萬美元 的球隊...

目前國內的現貨交易所詳細準確的排名是什麼呢

你所說的現貨是指哪方面的?國內現在有 現貨 商品現貨 現貨等等 國內現貨交易所排名 山西焦聯焦炭電子交易市場 上海 交易所 天津渤海商品交易所 天津稀有金屬市場 山東壽光蔬菜產業集團商品交易所 上海大宗農產品市場 黃河商品交易市場 青島國際商品交易市場 金銀島網交所 國盛農產品交易所 考爾煤炭交易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