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錄檔編輯器裡沒有主鍵那為什麼,登錄檔編輯器裡新建沒有主鍵那一個,為什麼

2021-12-19 04:15:08 字數 681 閱讀 5742

1樓:避雷櫃

系統為winxp,「新建」選單下為「項」命令,如果是win2000/98,則「新建」下為「主鍵」命令。

建立主鍵和子鍵:

假設要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主鍵下建立一個名為「cad」的子鍵,建立過程如下:

1、啟動regedit登錄檔編輯器。

2、在登錄檔中選擇「cad」主鍵在登錄檔中的建立位置,這裡的位置為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

3、選擇好建立位置後,在登錄檔左邊視窗中單擊滑鼠右鍵,視窗會彈郵快捷選單,如圖26所示:圖26:在登錄檔左邊視窗單擊右鍵彈出的快捷選單

(所用系統為winxp,「新建」選單下為「項」命令,如果是win2000/98,則「新建」下為「主鍵」命令)

同樣的,上述操作也可以在登錄檔的選單欄中的「編輯」選單下,單擊「新建」選單項下的「主鍵」命令(若為xp系統,則為「項」命令),操作結果同在登錄檔左視窗中單擊滑鼠右鍵建立主鍵的結果完全一樣。

4、此時,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主鍵下就會出現一個名為「新項#1」的子鍵。

5、在「新項#1」主鍵名的矩形框中輸入使用者所要建立的主鍵名稱,這裡的我們要建的主鍵名稱為「cad」,輸入後按下回車鍵或單擊滑鼠左鍵,使用者所要建立的「cad」主鍵就已經存在於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下了。

裡的公式編輯器編輯上去的公式為什麼比文字低一些,沒有

選中該段落,右擊,從右鍵選單中選擇 段落 切換到 中文版式 選項卡,在 文字對齊方式 中選擇 基線對齊 或 自動設定 即可。在word中如何使公式編輯器編輯的公式與文字平齊 word裡面公式編輯器輸入公式後,為什麼後面打的字會低一點?格式設定問題,bai 段落設定du居中就可zhi以了。1 開啟需要...

谷歌瀏覽器刪掉登錄檔了還是無法安裝

這情況應當是安裝的軟體沒有解除安裝乾淨,有殘留,建議你找到它所在的目錄把整個資料夾刪除,然後再用360安全衛士清理垃圾的功能清理登錄檔。你就不能換個瀏覽器麼?或者遠端聯絡幫你看一下?你用360衛士,把你原來的軟體刪乾淨,再重灌,不只你那提示什麼。win10解除安裝不了google瀏覽器,強力刪除了檔...

怎麼打出真子集符號?自帶的公式編輯器中沒有真子集符號

如果自帶的編輯器裡沒有這個符號,就進入word的符號庫裡,點選數 算符,找到以下符號。真子集符號 如果集合a b,存在元素x b,且元素x不屬於集合a,我們稱集合a與集合b有真包含關係,集合a是集合b的真子集。記作a b 或b a 讀作 a真包含於b 或 b真包含a 在word中怎麼把真子集的符號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