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瀏覽器刪掉登錄檔了還是無法安裝

2023-01-30 13:25:10 字數 1707 閱讀 2557

1樓:緣投少年家

這情況應當是安裝的軟體沒有解除安裝乾淨,有殘留,建議你找到它所在的目錄把整個資料夾刪除,然後再用360安全衛士清理垃圾的功能清理登錄檔。

2樓:果又菡

你就不能換個瀏覽器麼?

或者遠端聯絡幫你看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360衛士,把你原來的軟體刪乾淨,再重灌,不只你那提示什麼。

win10解除安裝不了google瀏覽器,強力刪除了檔案之後又安裝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用ccleaner來解除安裝和清理登錄檔試試。

5樓:刺友互

1、刪除登錄檔器中的google瀏覽器安裝資訊。右鍵點選系統桌面左下角的【開始】,在開始選單中點選【執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edit命令,點選確定或者回車,開啟登錄檔器。

2、在登錄檔器視窗,我們點選【】,在下拉選單中點選【查詢(f)..

4、查詢出來的google軟體登錄檔資訊為【藍色】,右鍵點選,在右鍵選單中點選:刪除,此時會彈出一個確認數值刪除對話方塊:刪除某些登錄檔值會引起系統不穩定,確實要永久刪除此數值嗎?

點選:是(y)。

7、刪除系統盤中google瀏覽器的殘留檔案。

8、在本地磁碟中找到google瀏覽器安裝檔案,左鍵雙擊。

9、正在安裝google瀏覽器,稍候。

10、完成安裝google瀏覽器,已經開啟google瀏覽器,至此,重新安裝google瀏覽器操作完成。

為什麼谷歌瀏覽器解除安裝後就不能再安裝了?

6樓:位元程式設計

谷歌瀏覽器的解除安裝後無法重新安裝的解決辦法。

7樓:樂觀的素鹽

我的也是這樣,要怎麼辦。

為什麼我的電腦裝不了谷歌瀏覽器安裝失敗**錯誤而且預設的刪不了

8樓:隨鄉俗

這情況應當是安裝的軟體沒有解除安裝乾淨,有殘留,建議你找到它所在的目錄把整個資料夾刪除,然後再用360安全衛士清理垃圾的功能清理登錄檔。

谷歌瀏覽器登錄檔怎麼刪除?

9樓:誥雯

建議你把谷歌瀏覽器先解除安裝,用360安全衛士清理系統後重灌一下。

谷歌chrome瀏覽器無法執行,然後使用360解除安裝刪除了,現在感覺還是chrome瀏覽器好用,再安裝就無法安裝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我已經刪除了,無法找到chrome了,登錄檔我也刪除了,這事怎麼回事啊?別給我說360瀏覽器之類的,360真的不行!!

呵呵,很明顯你不行,你說的刪除肯定有問題,刪除的不到位!

11樓:涼城不再

不要用360阿。我上次裝了個谷歌地球。害的瀏覽器都打不開,用360防毒把顯示器都殺白屏了。

12樓:星星的願望天

看看控制面板的程式裡面還有沒?

谷歌瀏覽器沒有解除安裝就把檔案刪除了 現在 想再安裝谷歌瀏覽器安裝不了了 求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登錄檔吧,沒別的辦法,開始選單中輸入regedit,然後找到chrome的表項刪掉,別刪錯了!!

如何設定谷歌瀏覽器進入全屏模式,谷歌瀏覽器怎樣設定預設全屏開啟?

設定谷歌瀏覽器進入全屏模式方法詳見 谷歌瀏覽器怎樣設定預設全屏開啟?簡單啊這個全屏大開啊,一般的話你直接在上次開啟是全屏的話下次開啟就預設是全屏了 不知道你說的全屏是什麼樣的,f11鍵可以將瀏覽器全屏。視窗最大化就可以了。還有搜尋欄在 chrome在位址列中輸入關鍵字就可以搜素。設定 預設程式 搜尋...

谷歌人體瀏覽器怎麼安裝,谷歌人體瀏覽器怎麼用

我按照你的步驟做啦,怎麼開不了 啊。谷歌人體瀏覽器怎麼用 1 谷歌人體瀏覽器可以使用新版的谷歌瀏覽器和火狐瀏覽器開啟,開啟後介面中間是一個人體模型,而左上角區域是檢視的控制按鈕,下方區域通過拖動滑塊可以控制人體模型如何顯示。谷歌人體瀏覽器檢視操作。1 谷歌人體瀏覽器控制技巧可以直接點選左側最下方的問...

火狐瀏覽器firefo和谷歌瀏覽器chrome哪個好

沒有哪個好,只有那個更適合。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很高興為您答疑。這2個瀏覽器就效能來說,不相伯 回仲。但是在功能上答,火狐瀏覽器憑藉其海量的擴充套件庫,可以實現很多對於瀏覽頁面 網路訪問方面的需求。如果您有足夠的鑽研精神,將會發現使用火狐瀏覽器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