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電腦配置是安裝xp好還是安裝win7好

2021-12-19 05:33:21 字數 1927 閱讀 1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這配置完全可以裝win7啊!!換塊好點的顯示卡加根記憶體,完全夠用的電腦!!!

還是現在其實不是很老的電腦我都推薦裝win7哈。畢竟新嘛,出來也幾年了,各方面比較成熟!

首先視覺效果還是好那麼些的,,至於卡,我不贊同的,裝了不少機子,一般不存在win7卡,xp就不卡!其實現在win8,win7都是對記憶體優化的!! 是不是很多人會發現xp的記憶體佔用越用越多!

到後來就卡的很,必須重啟! 但是win7不存在的。win8就更好了!!

希望有所幫助哈!!

2樓:果怪未來

其實w7和xp就是一作業系統,w7比xp新,現在軟體又向w7靠齊,要是我就選w7,耗記憶體什麼的,都胡扯!

玩遊戲要求高就加根2g記憶體條(200左右吧)

顯示卡改為1g獨顯!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差不多,win7相比較稍慢點,現流行win7就他把,使不慣換回來,要不裝個雙系統都可以,不會加q794564647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配置,安裝xp的好,如果加條記憶體就win764位的好

5樓:

還是xp吧~配置本來就一般般,談不上太好,用xp遊刃有餘,而且xp又方便好用建議現在去買根2g記憶體,就可以把這臺機器混到報廢了

6樓:探索

絕對用xp.用win7慢死還會重新裝xp的

7樓:傾盡所

2g記憶體!建議還是用xp吧!win7消耗太大

8樓:號子裡的蟑螂

當然xp win7 樓下咋不win8

9樓:匿名使用者

xp好win7你跑不動的

同樣配置電腦裝win7效能好還是xp效能好

10樓:山狼

同樣使用4g記憶體的情況下,xp的速度要快一點,但如果你的電腦有8g記憶體,使用win7 64位系統的話,win7 64位的速度應該會更快一些。

目前xp已趨淘汰,如果電腦配置不是特別差,建議使用win7系統

11樓:不死鳳凰座

看不到你的配置**。

建議:2g記憶體容量以下安裝xp系統,2g~3g記憶體容量可以安裝32位的win7或者xp系統,4g記憶體容量和以上的,安裝64位系統,win7、8、10就看你自己喜歡用什麼系統了。

12樓:大貓

你可以把配置給我們說一下嗎?我再回答你。

如果是新電腦,記憶體4g或4g以上,就裝64位win7較好。如果是老電腦,就裝xp較好。

不過要看你的實際情況,因為有些老的軟體就是需要在xp的環境裡執行,那就只能裝xp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xp效能好,主要是執行速度快,暫用記憶體小

14樓:虛晃一泡

以前是xp,現在是win7

我的電腦配置做什麼系統好?xp還是win7?

15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配置肯

bai定是要選擇duwin7的,而且是64位的。

xp市面上zhi很難dao找到64位的,32位的xp只能識別回3.5g記憶體,性答能大打折扣。

這個配置主要的問題是顯示卡太差了,cpu還是不錯的,可以更換顯示卡位gtx750ti或者gtx960都是沒問題的。

16樓:拜農禾奇正

1、win7系統介面很華麗,視覺效果好,用起來很舒服,但並不需要太高的系統配置,系統需求略回高於xp,一般新

17樓:匿名使用者

win7好一點(可以用一下windows7 升級顧問 軟體 檢驗你的電腦配置是否匹配)

我的桌上型電腦 裝XP好 還是win7好 配置如下

建議你裝win7,現在xp基本都淘汰了,win7是主流。你的配置還不錯,裝win7旗艦版 64位 沒有人家說的那麼多問題的,除非你用的是一些大型的製圖或運算量很大的軟體。你的這個配置是支援win7的,xp也就肯定可以裝。win7比xp是要安全些,但xp系統比較經典,用起來也比較好上手,沒win7繁瑣...

這電腦該用什么系統?WIN7還是XP我是外行幫忙分析一下

總體而言,你還是用xp好很多 win7可以跑,但是速度會慢,並且幾乎執行不了什麼比較大的程式,比如word 雖然win7有32位的版本,但是你安32位的還不如不安,因為安32位的就是為了dx11。而你的機子根本跑不了大型遊戲,所以不安win7為妙 你可以安裝win7的,不過需要配置磁碟大一點給c盤。...

總是安裝不上XP系統是電腦硬體的問題還是安裝盤的問題

我所知道的有幾種情況可以導致你這種現象,你逐步排檢視看 1 硬體相容性問題,主要是記憶體,把記憶體的金手指擦乾淨,如果有兩條或者兩條記憶體先拆掉,只用一條記憶體安裝系統看看,雖然慢一點,但先保證系統安裝完成。2 硬碟壞道或者壞扇區,裝系統之前可以用軟體查檢視看,也不急著就低格,低格是傷硬碟。3 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