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主機板是大板好還是繡好我是玩遊戲的

2022-01-01 07:44:35 字數 2065 閱讀 8762

1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 我個人喜歡七彩虹的多一些 沒啥區別

大板主要是插槽擴充套件性好 但是如果你不插很多卡 就沒啥用

2樓:藍星人搶不到

大板在散熱和插槽數量上都很有優勢,但是**也高。像你的話,不買比較好的獨立顯示卡,小板就夠了,但是因為你要開核,所以主機板得買好點,電源也得好點,換大廠產品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介意 體積過大 造成外觀難看 那當然是大板好了,原因很簡單,板大了擴充套件口多,空間大 散熱好!

4樓:

第二個是集顯,第一個是獨顯,雖然是上2代的獨顯,但還是會比集顯強,並且8800gt曾經是當年的牛卡,並且如果要上amd8系晶片組,最好選用無整合顯示卡的板子,這樣既不會浪費。

要知道集顯和非集顯板子是一個價錢,他沒整合顯示卡都那麼貴,也就是其他的地方被加強了,你如果要,就買個非集顯的板子,映泰的板子用 著不錯,我是從790gxe開始用的,現在用的890gxe。

5樓:

由於工藝的原因,同等效能的主機板,應該是大板比小板更便宜,而且更具擴充套件性。如果不考慮機箱及擺放空間的話,肯定是大板好了,數量、散熱、擴充套件性都是大板強過小板。

小板配小機箱,適合空間有限的地方。

為什麼要用日立的硬碟呢?換成非日產的吧:)

主機板大板好還是小板好?有什麼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大板好主要優點如下:1.擴充套件槽充足,也就是其他問友所說的擴充套件效能好。

大板多數都是四記憶體插槽,很多都是雙顯示卡插槽配置等,對於中高階使用者來說自然是必不可少的選擇2.做工用料更足。3.

方便散熱。大板設計的主機板,各個硬體之間的距離都較為寬鬆,方便硬體散熱。可以看到絕大多數高階主機板都是大板設計。

很多使用者喜歡小機箱,其實這一點都不合理。小機箱除了較為美觀、佔地面積略小之外,沒任何對於效能上有提升的幫助。因為機箱或主機板限制無法上高階硬體、散熱不好等缺點卻往往限制了硬體的效能,有時因為這些原因不得不降低某些硬體的規格,比如顯示卡一般來說,大板總是好於小板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7樓:雲騎士科普

主機板大板和小板的區別為大家詳細羅列一下主機板怎麼區分大板小板,希望大家在裝機選主機板的時候,能夠從容的選擇。因此選擇大主機板也十分必要,另外高階電腦對散熱要求也較高,主機板上安裝硬體間距越大越好。

8樓:七彩虹科技****

主機板大板和小板沒有好壞之分的,大板和小板效能是一樣的。

具體區別如下:

主機板大板和小板沒有好壞之分的,大板和小板效能是一樣的。

具體區別如下:

1、做工不一樣。

小板做工相對大板差,這裡的做工差是相對而言,一般差在橋的散熱器大小,音效卡 網絡卡晶片上。

2、用料**不同。

大主機板做工用料相對充足,**上也會更貴一些;

3、散熱不一樣。

小板就過於緊湊,發熱量密集,不利於散熱,不過這個問題主要見於使用獨顯 和amd 處理器的時候。

4、擴充套件不一樣。

小板上面擴充套件槽太少,有時候只能看見1個pcl-e 2個pcl 1x插槽 至於pcl插槽則不見蹤影,而大板擴充套件介面豐富。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所謂好不好,大板擴充套件性好,小板可以放在小機箱裡,而且相對便宜

電腦主機板大板和小板有什麼區別?哪種好

10樓:緱義潘娜蘭

1、大板和小板就是atx規格和m-atx規格主機板的區別,正常家用,大板和小板基本沒區別,搭配一樣處理器和顯示卡,電腦的效能也基本一樣。

2、相對來說大板可能電路比較分散,電氣效能更好一些,如果追求超頻建議選擇大板了,另外就是主機板有更多插槽,可以接更多獨顯和音效卡、網絡卡等,小板一般會比大板少2-3個內建介面(pci-e、pci等)。

3、至於穩定性,沒有證據表明小板會不穩定,自己一直用小板和itx(更小的主機板),穩定性比某些所謂的大板好多了。

11樓:尼多娜科普

電腦主機板有分大的還有小的,哪一種主機板更好一些?今天算長見識了

我是升主機板好還是按顯示卡好

加塊顯示卡可以的,9500gt足用,索泰9500gt256d3 f1很好還便宜,375元 我覺得主機板就是一個連線用的,顯示卡才是幹活的。所以升顯示卡。電腦升級,換什麼顯示卡好呢?最高gtx650ti,其實建議你將這臺電腦扔掉,攢錢買新的。這個就算用了好顯示卡,也只能玩lol。我的老dp35dp主機...

電腦黑主機板好還是藍主辦好,電腦主機板是綠色的好,還是藍色,黑色的好,有紅色

黑主機板比藍主機板好,藍主機板是很辣雞的東西了 電腦主機板是綠色的好,還是藍色,黑色的好,有紅色 主機板顏色和品質是沒有關係的,最早的主機板都是綠色的,現在慢慢有了各種顏色。主機板的品質是看pcb板的層數,各個用料的質量等等,不是看顏色的。電腦主機板上一個黑色插槽和蘭色插槽有什麼不同嗎 如果不知道所...

女人小腿上繡紋身是左腿好還是右腿好

紋身必然是會bai疼的 而且會du少量流血,畢竟是需zhi要刺破 dao的,不過是人體可以承受 專的疼痛屬,所以通常都不會用麻藥,而且用麻藥的話會影響圖案的顏色和質量。紋身前注意事項 1 紋身是永久性的,不易清除,紋身前必須考慮清楚.2 切不可聽信謠傳用鴿子血或硃砂等有害物質紋身.3 其實紋身也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