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定製有哪些品牌?家裡要裝修好,計劃弄個全屋定製傢俱

2021-12-19 07:16:23 字數 2516 閱讀 6753

1樓:詩尼曼**

主要看你的需求。

第一:看板材,主要看板材的品牌、板材的厚度以及板材封邊。

板材品牌決定了板材質量和環保質量。

第二:看計價方式,計價方式普遍有兩種,收納投影面積計算和按面積。

一般按面積因為好計算,面積顧名思義就是每個板子多大就最後加起來計算不僅麻煩貓膩還多。最好問問是否包含五金,哪些需要格外收費。像櫥櫃做臺下盆需要另計費,功能五金另計費,後擋水另計費,這些都要問清楚。

第三:看設計和服務

設計影響了櫃子是否好看,是否實用,在設計的時候就要跟設計一點一點的一對一的摳設計,圖小到每一個尺寸扣件顏色都必須準確無誤。

到最後安裝了更不能馬虎,大多數的問題都出在安裝上,這就得看安裝師傅的手藝了。不過這一點不管什麼定製品牌都無法規避的,畢竟這靠師傅主觀經驗。

最後,仔細看合同與**單

2樓:

我身邊就有好幾個人家裡裝修的時候都是做的全屋定製傢俱,其中有兩人是找勞卡給做的全屋定製,這兩人家裡經濟條件好,所以找勞卡給做的,勞卡是一線大品牌。大品牌出品就是好,用材實在、環保,而且整體設計效果很棒。

全屋定製十大品牌有哪些?

3樓:皇家上品整木定製

目前的全屋定製市場並沒有權威機構來評比所謂的十大排名,這個還需要注意,

4樓:borcci柏廚廚櫃

全屋定製產品在選擇時不但要考慮品牌,還要考慮多方面的因素,比如:

1、明確自己的生活需求,根據個人的生活習慣進行定製。

2、傢俱設計師的經驗,要和設計師深度溝通,以確定自己想要的設計方案。

3、 主要材料以板材為主,如果對環保要求比較高,可以選擇一些環保級別高又很耐用的環保材料。

4、五金配件決定了傢俱的使用壽命和使用感受,因此必須讓商家在合同中註明所選五金的品牌、型號,以防止後期商家隨意更換。

5樓:洋蔥不裝蒜

自稱十大品牌的有很多,作為消費者覺得還是選擇口碑好一點的,更適合老百姓用的就好,像一些中高階品牌還不錯,比如易高家居、櫃貓家居等

6樓:煩人精煩得很

木裡木外

喬金斯圖森

品尊工匠

順心整木

聖瑪諾很多哦我知道的就這些

7樓:匿名使用者

1、索菲亞,

2、好萊客家居,

3、尚品宅配,

4、歌森堡整木定製

5、歐派,

6、百得勝,

7、艾依格,

8、維意傢俱,

9、亞丹,

10、詩尼曼。

8樓:中國好專家

1.索菲亞

2.尚品

3.歐派

4.好萊客

5.瑪格

6.阿蒂尼

7.詩尼曼

8.易高

9.百得勝

10.艾依格

9樓:匿名使用者

全屋定製十大品牌說法不一,目前公認的前十名是這樣的:

1、索菲亞,

2、好萊客家居,

3、尚品宅配,

4、伊特萊健康家居,

5、歐派,

6、百得勝,

7、艾依格,

8、維意傢俱,

9、亞丹,

10、詩尼曼。

10樓:百度使用者

1.尚品宅配

2.維意

3.瑪格

4.好萊客

5.雅迪斯

6.索菲亞

7.諾維家

8.艾依格

9.詩尼曼

10.易高

全屋定製傢俱品牌哪個好點?家裡馬上開始裝修了

11樓:汐顏

口碑好的全屋定製傢俱品牌有:科凡、卡諾亞knoya、簡木、好萊客。

1、科凡

科凡全屋定製,始於2023年,是榮獲德國紅點設計獎、德國if獎的品牌,滿足個性化定製、柔性化生產需求,以less is more的設計理念享譽業界,科凡定製致力打造品牌連鎖化、服務創新化、產品整合化的定製家居生活營運商。

2、卡諾亞knoya

卡諾亞創立於2023年3月,作為中國最早的定製家居品牌,卡諾亞品牌專賣店分佈於國內外近千個城市,覆蓋了包括**、新疆在內的三十多個省級行政區域,每年為我國數百萬家庭提供家居整體解決方案,創新引領人類健康生活。

3、簡木

中國簡木是一家主要以高階原木定製的傢俱公司。據瞭解,簡木從木材的挑選到傢俱的設計,其每一道程式都是經過深思熟慮和雕琢的,並且它每一款產品所使用的木材都是上等的。因此,在什麼牌子的全屋定製好的問題中,相信簡木會滿足大家的追求。

4、好萊客

好萊客一向努力於全體衣櫃範疇開展,職業中首先提出「全體衣櫃」概念,遵循專業專心精力理念,將歐洲時尚家居潮流連綿不斷融入中國商場,是引領中國全體衣櫃開展的領軍品牌之一。定坐落做「全體衣櫃領跑者」,為消費者打造一個舒服滿意家居空間的一起,更成為職業的風向標。

我家準備裝修,請問全屋定製哪個品牌好?

選擇全屋定製可以一站式購齊所有家居用品,省時 省力 省心。同時,選擇全屋定製傢俱,色調 風格還能統一,會讓家的整體感很舒適,很溫馨。可以說,全屋定製是集實用性 美觀性 價值性 個性化於一體的家裝方式,既合理利用了家中的每一寸空間,還能彰顯主人的生活品味,同時也能解決全屋定製哪個品牌好的困擾,是值得大...

全屋定製中做原木的品牌有哪些?

全屋定製裝修服務是目前做流行的一種方式,並且很多想整木定製 原木定製都說是全屋定製,而現在整個全屋定製市場裡看,這些品牌做原木的還是比較少的,因為原木所能設計出來的產品雖然高階,但是無法滿足現在人們所追求的輕奢極簡風格,所以如果是找全屋定制中做原木的,那就要多看下了。品尊工匠全屋定製。全屋定製中做原...

全屋定製有什麼好處嗎,全屋定製有哪些優點?

全屋定製的好處 1.提高空間利用率現在的戶型各種各樣,總會有一些邊邊角角的空間是無法利用,造成面積浪費。全屋定製就可以有效改善這個問題。全屋定製最大的優勢就是設計師會根據戶型缺陷提出定製建議,把一些邊邊角角的面積利用起來,有效提高空間利用率。2.省時省力全屋定製採用一條龍服務模式,從測量到安裝,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