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準備裝修,請問全屋定製哪個品牌好?

2023-03-13 22:35:08 字數 5419 閱讀 2498

1樓:詩尼曼**

選擇全屋定製可以一站式購齊所有家居用品,省時、省力、省心。同時,選擇全屋定製傢俱,色調、風格還能統一,會讓家的整體感很舒適,很溫馨。可以說,全屋定製是集實用性、美觀性、價值性、個性化於一體的家裝方式,既合理利用了家中的每一寸空間,還能彰顯主人的生活品味,同時也能解決全屋定製哪個品牌好的困擾,是值得大家選擇的家裝方式。

2樓:可靠還慎重丶銀杏

兔寶寶旗下順芯板環保、結實耐用,而且對家裝的設計風格也有很好的把握,做好以後整體效果確實很別具一格。

3樓:之程格

全部定製的話,就考慮到現在全部定製的一個市場上的一個要求,還有品牌的話,國家這方面做的還是非常好的。

4樓:福到

看來你對裝修還不太瞭解,建議你先在當地找幾家正規的裝修公司考察考察,看看他們的設計水平,施工質量,服務態度,只要你多跑多看多想想,幾趟跑下來你就成了裝修工程師,甚至對自家房子需要怎麼裝修,購買多少材料,預算多少錢都心中有數,在以後的裝修過程中就不會上當受騙。考察時一定要去他們正在施工的工程看看,和業主溝通,不要光在辦公室裡聽他們吹牛逼,吧。

有沒有誰知道全屋定製哪個牌子價效比最高?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索菲亞整體衣櫃。整體衣櫃品牌,衣櫃頂級專家,索菲亞衣櫃已經成為了暢銷的衣櫃品牌之一。

第二名:羅蘭衣櫃。羅蘭衣櫃是整體衣櫃行業中的開創者,具有悠久歷史和極高的知名度,是值得信任、擁有卓越品質和極具價值的國際品牌之一。

第三名:好萊客整體衣櫃。好萊客衣櫃是整體衣櫃的品牌,好萊客衣暢銷的衣櫃品牌之一。

第四名:班爾奇整體衣櫃。班爾奇衣櫃被評為消費者滿意產品、十大暢銷品牌、、2008中國整體衣櫃評選第二名等榮譽。

第五名:勞卡整個衣櫃。勞卡整體衣櫃曾多次被評為「中國、板式傢俱十大品牌」。

第六名:伊仕利easily。伊仕利以整體定製衣櫃、配套傢俱為主。伊仕利衣櫃作為衣櫃行業重量級領軍品牌,深得廣大消費者所認可。

第七名:聯邦高登整體衣櫃。聯邦高登整體衣櫃包括生產板式衣櫃、書櫃、移門、衣帽間等,是國內市場的主銷產品。品牌由三家公司聯合組成,品牌實力可想而知。

第八名:丹麥風情整體衣櫃。丹麥風情衣櫃品牌的實木衣櫃、歐式衣櫃在傢俱市場上獨佔鰲頭,被評為:「制櫃博士」。

第九名:凱蒂整體衣櫃。凱蒂衣櫃是一家集提供設計、生產、銷售、安裝、售後服務為一體的整體家居解決方案企業,成為中國定製式本體家居的引領者。

第十名:歐派整體衣櫃。歐派不僅櫥櫃出名,歐派整體衣櫃也有很深受消費者和市場青睞是中國名牌。

6樓:土巴兔裝修

全屋定製價效比哪家高的話,主要是看綜合方面的,各有千秋,得看哪家全屋定製更適合自己的風格,全屋定製主要有這幾家:索菲亞、歐派、尚品宅配、全友、兔寶寶、好萊客、科凡定製等等。

想要選擇全屋定製,但是也不知道選哪家的靠譜哪家實惠,不妨點這裡既能算**,也能選全屋定製裝修:3秒算出**。

選擇全屋定製裝修,主要是實用性強,空間利用合理化,並具有獨特性,統一性,個性化等優勢,還特別注重環保性,最主要的是可以控制裝修預算。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7樓:張浦浩然

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一線全屋定製10大品牌有:suofeiya索菲亞、kefan科凡、尚品宅配、伊百麗ebery、卡諾亞全屋定製、歐派oppein、詩尼曼snimay全屋定製、好萊客holike、皮阿諾piano全屋定製、卡諾亞全屋定製。如果從這裡選擇,我建議歐派。

首先,歐派衣櫃擁有國內外先進的進口加工生產裝置,採用符合歐洲環保標準的進口板材,成就時尚、精緻、高品位的衣櫃產品。歐派家居作為知名的定製傢俱品牌,產品穩定性,隔音效果都是比較好的,因此產品耐用。同時,近期歐派全屋定製推出免費設計,預約量尺,免費設計,配送安裝,進店體驗的5大免費服務,可謂是價效比非常不錯的。

8樓:豫鄉的晴子

要說全屋定製哪個價效比最高的話,這個還真是沒法比較的,因為每個人定製的材料,風格,都是不一樣的,所以還是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選擇合適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個人裝修之前也是比較了很多品牌的方案跟**的,綜合比較下來的話,莫干山的價效比還是最高的,相同的質量跟風格花的錢相對於來說還是較少的,所以莫干山全屋定製的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你可以統一去知道諮詢下他們。

9樓:托腮妹兒

我家就是選擇的莫干山全屋定製,挺不錯的,畢竟是老品牌了,專業的設計人員與咱們溝通制定規劃方案,每個旮旯都規劃的妥妥兒的,最大化的運用好空間,運用的原料,風格,色調等都是與咱們進行了確認的,說的是哪樣便是哪樣,不存在套路,十分不錯!詳情統一去知道問一下就可以了。

全屋定製哪個品牌價效比比較高啊?

10樓:德華兔寶寶

品牌,選擇品牌時不要隨便選擇,要選擇5家以上的全屋定製品牌,從品牌的知名度,產品的**,售後保障以及品牌口碑等多方位對比,選出自己滿意的品牌。

風格,全屋定製的風格有很多,要根據室內裝修風格來確定全屋定製的風格,以保證整體風格的統一性和美觀性。

材質,製作全屋定傢俱的材質有很多種,不同材質傢俱的**是不一樣的,選購傢俱材質時不要盲目的選擇貴的,要根據個人經濟能力和實際使用需求進行材質選擇。

專業、完善的售後服務,專業的做全屋定製廠家具有專業、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使用期間出現質量問題可在最短時間內得到妥善的解決。

11樓:柏廚家居

近幾年來定製衣櫃越來越受到市場的青睞,想要得到價效比高的全屋定製,還需要了解以下幾個絕竅:

1、定製衣櫃時,每一塊板材、每一個配件都要收費。因此,在滿足基本使用功能的基礎上,儘量減少板材和配件數量可以有效減少費用 。比如,衣櫃裡面的層板、衣通、褲架、抽屜等內部配件不要太多,夠用就行。

2、櫃門裝飾越花俏,**也越高,像鑲金、描金、軟包等裝飾的櫃門,**都較高。如果要追求實惠,還是建議選擇樸素的櫃門。

3、從實用、質量、環保、**等角度綜合考慮,建議選擇實木顆粒板,不但耐用,**也很實惠。

如今定製傢俱行業的品牌數不勝數,像柏廚、全友這樣的大品牌產品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

12樓:土巴兔裝修家居

全屋定製品牌可以說佔據絕大多數的定製傢俱市場,準備全屋定製裝修的可以提前算一算大概是要花費多少錢,點選這裡:【輸入面積,免費**】

13樓:網友

伊百麗全屋定製這個品牌的價效比高,是全屋定製十大品牌之一,質量和環保方面都有一定的保障。

全屋定製哪個品牌比較好一些?你有哪些推薦?

14樓:僧僧說娛樂

全屋定製哪個品牌比較好一些?你有哪些推薦?全屋定製包括了,櫥櫃,衣櫃,木門,牆紙,衛浴,寢具,燈具等等,目前市面上做到國內第一真正的全屋定製可以說歐派全屋定製是最全的,志邦櫥櫃可以,衣櫃一般,而索菲亞櫥櫃一般,衣櫃還可以,至於博洛尼,**昂貴,價效比低,我樂全屋定製**低,品質一般,以及好萊客全屋定製,金牌等都屬於二線品牌,並不能稱得上是真正的全屋定製!

全屋定製是最近幾年比較熱火的裝修名字,全屋定製從大的方面來講,就是你在裝備裝修房子時,就可以給你私人化個性定製,想要什麼材料、什麼造型、什麼尺寸、什麼價位……等等,都可以幫你做全屋配套性設計。目的,就是讓你的家整體看上去更協調,配套性更好,整個空間感更美,裝飾性和實用性更強!

全屋定製從狹義的角度來分析的話,就是在你家裝修時,就要考慮設計哪些定製櫃體,從入戶鞋櫃、隔斷櫃、電視櫃、廚房的櫥櫃、餐邊櫃、酒櫃,臥室的衣櫃、衣帽間,榻榻米,書桌書櫃,陽臺洗衣機櫃以及衛生間浴室櫃……等等都要考慮清楚,都可以實現個性化定製,這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除去成品傢俱以外的全屋定製,實際上也可以叫做全屋櫃體定製,這些都是全屋定製包含的專案內容!市場上,成熟的定製品牌不太多,定製效果也都是良莠不齊。

其實,要是說哪家牌子好一點,這個也不好說,畢竟對比的角度不一樣,大眾化點的,**親民一點的,市場上有點名氣的像好萊客、索菲亞、尚品宅配、歐派等都還不錯,高階一點的像威法,楷模,櫥櫃的話博洛尼都挺不錯,不過就是**有點高,畢竟一分**一分貨!選擇什麼樣的定製品牌,主要還是考慮自己能接受什麼樣的經濟範圍,畢竟,**高點,從環保性、品質、服務上來講肯定會更好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尚品宅配。其主要以高科技為主住的傢俱企業,同時還領導了家居時尚文化。二、中至信。

中至信實力相當的雄厚,而且還有國外的先進技術,使得它成為專業化、系列化等生產高階傢俱的大型企業。三、歐派。歐派家居建於2023年,是國內同行業中屬於領先品牌,而且還有國際化的家居產品生產製造基地。

16樓:夏九諾諾

斯帝羅蘭品牌,這是一家義大利的傢俱品牌,屬於金富士集團,駐足國內的時間也比較長,因此在經驗上也比較足,對我國的需要情況也比較瞭解。 多年來也樹立了自己的信譽度。 左右傢俬,這個品牌屬於國內的,發展時間也比較長,還是具有一定的知名度的,在產品和服務上都比較出色。

17樓:我會努力好好學

全屋定製家居:比較好的品牌有:卡諾亞、維意、尚品宅配、索菲亞、詩尼曼。

大家覺得裝修全屋定製好嗎?

18樓:德華兔寶寶

每個人對於家居的喜好不同,因此全屋定製好與不好,沒有一個標準性的答案,以下是全屋定製的優缺點,選購時可以參考:

優點:個性化:全屋定製可以最大程度的滿足戶主對於房屋的個性化需求,比如廚房高度等,環保:大品牌的全屋定製採用的型材都是環保材料,因此傢俱的環保效果好。

美觀度高,空間利用率高:定製傢俱是根據房屋的風格,面積,佈局來進行設計的,因此房屋的美觀度高,房屋的空間利用率高。

缺點:定製週期長:定製家居是從型材開始定製的,因此定製週期略長。

19樓:阿塵的生活小課堂

定製傢俱的最大缺點也是最明顯的特點,那就是不能夠及時拿到傢俱產品,而且必須提前預定,其生產週期一般都要用月來計算。越是大型的傢俱或者是成套的傢俱定製越需要非常多的時間。有一些急性子的朋友就不太能夠接受這種所謂的「定製時期」。

由於定製產品沒有標準的生產流程,所以質量需要使用者自己監管,產品的材質、五金件、配件是否都與事先預定的吻合,以防黑心商家偷樑換柱。建議使用者選擇知名品牌,質量得到保障的同時,日後的售後也會更加靠譜。

眾所周知,置辦定製櫃與買成品櫃不一樣,成品櫃不喜歡了搬走即可,而定製產品是根據每個客戶家的具體戶型情況和喜好定製,一旦出了質量問題想換掉,那就是大工程了。

全屋定製成本相對高一些,一整套的全屋定製傢俱會比木工師傅做**要高上5%—15%左右。

很多人認為定製賣的是創意和設計,一些小型定製傢俱企業就開始鑽空子,只宣傳設計新穎,而弱化了自家板材的單一性和環保標準。但實際上,定製傢俱的環保標準、健康指數才是最關鍵的。更有一些企業,店面裡展示所用的板材還不錯,等用到消費者家裡的時候,板材可能存在貨不對板的現象,環保指標沒有保障。

定製傢俱材質選擇建議:主體定製板材可選擇大生態板類,相對環保很多,帶花紋的櫃門通常都屬於密度板,與櫃體選材不一致,可以選擇鋁合金材質的,櫃子的背板結構允許時可以選擇不裝背板用桌布替代,必須依靠背板做固定支撐就選擇與主體板材一致的生態板(重點),抽屜底板與背板也是,踢腳線,門套,窗套同上。

全屋定製裝修怎麼樣?兔寶寶全屋定製可好

我婚房和我爸媽的房子,用的都是其的全屋定製,不論是 還是傢俱的品質都相當給力,我當時是找了好幾個品牌,經過品牌知名度,使用者口碑,售後等多重調查,最後選擇的兔寶寶 回答兔寶寶全屋定製作為定製傢俱品牌之一,具有許多優勢。兔寶寶全屋定製作為定製傢俱品牌之一,其具有以下多種優勢 1 板材採用360 除醛板...

全屋定製有什麼特點,壹家壹品全屋定製都有哪些品?

風格多變不單一全屋定製可以根據市場的簡單調查隊傢俱潮流進行研發,在設計的過程中可以根據客戶的不同需求設計成想要的風格。這種全屋定製的風格製作出來的傢俱會在設計師滿意的同時,還能夠滿足消費者的心理需求,根據消費者的個人喜好進行顏色搭配,個性化地設定佈局。加速資金運用對追求經營模式的利潤化的今天,通過大...

全屋定製家居怎麼樣,哪個牌子好,全屋定製家居哪個牌子好 ?

全屋定製是時代快速發展下的產物,越來越成為一種流行趨勢,它迎合了現代人對於個性化的需求,是現在不少人裝修的時候首先會考慮的裝修方式,比較受歡迎的全屋定製品牌有以下幾家,其中索菲亞 歐派等算是全屋定製行列數一數二的大哥大。全屋定製的優點 方面 全屋定製傢俱因為傢俱的各種屬性引數是可以定製的,也就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