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劍奇俠傳2隱龍窟怎麼出去,新仙劍奇俠傳2怎樣過隱龍窟

2021-05-10 12:23:28 字數 1105 閱讀 980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寫出口方向(我邊走邊寫的)(有些圖一樣的,注意點)(走慢點,不然沒錢途)(回來時最好用引路蜂(出去後給靈兒找藥材還要再回來一次)):1一條路,2左上,3一條路,4左,5一條路,6一條路,7下(和4圖一樣地不一樣)8一條路,9右上(和2圖一樣,顏色和地方不一樣),10一條路,11走樓梯那條,12一條路,13一條路,14左下,15一條路,16一條路(此地不宜久留,有個bt怪物,八級林月如最多打它10-50血,但一場只打它一個有300+經驗)17一條路,18下,剩下全部一條路,走完到紅蛇妖那裡,推薦13-15再去打.

樓主選我,真的是邊走邊寫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嗯 你困在隱龍窟了?..應該有引路蜂吧!這個是好東西誒!有錢多買點!可以直接會起點!對隱龍窟和將軍家最有用了。

3樓:長相廝守愛你的江江

隱龍窟你一直往上走你看見洞口出去看見一家飯館

新仙劍奇俠傳2怎樣過隱龍窟

4樓:月下銀箏

其實我當時是先全部往左,如果左邊是死路就回上一個版圖往右一次後繼續往左……,當然你也可以全往右……仙二本來就不好玩,看攻略就更不值得玩了,況且一和二的迷宮都不難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清楚的- - 你可以去看看這個帖子有新仙劍全地圖走法

6樓:呂布不打貂蟬

路線太複雜,有些不記得了。只要記住一個原則,一路向北、向西走,最後通向蛇妖洞窟的場景是往西(地圖左邊)方向的。

4399小遊戲新仙劍奇俠傳2隱龍窟怎麼走

7樓:angelluc芙

8樓:笑面扇子

我玩時儘可能的見岔口就往右

怎麼過新仙劍奇俠傳2中的隱龍窟,新仙劍奇俠傳2怎樣過隱龍窟

這裡du面有地圖。其實不zhi 難走的,不要太緊張,每dao個岔路口的版時候記住選的方向權,如果一個方向走不通,另一個方向就絕對是正路。新仙劍奇俠傳2怎樣過隱龍窟 其實我當時是先全部往左,如果左邊是死路就回上一個版圖往右一次後繼續往左 當然你也可以全往右 仙二本來就不好玩,看攻略就更不值得玩了,況且...

新仙劍靈兒隱藏結局怎麼打,新仙劍奇俠傳的所有隱藏結局有幾個

超級麻煩 算了吧 新仙劍奇俠傳的所有隱藏結局有幾個 新仙劍奇俠傳的兩個隱藏結局是怎樣的?新仙劍隱藏結局 這樣說吧 有時候哦 即使你身上的物品是集齊了 啟用了劇情也可能在打完拜月與水魔獸合體時出現卡死的情況 因為新仙劍存在bug 而且要是新仙劍的正版才能啟用隱藏結局 所以還請lz支援正版吧.指的是遊戲...

仙劍奇俠傳2怎麼修改,仙劍奇俠傳2怎麼修改仙術

你想修改仙劍2的什麼?還是要修改器?修改器可以在這裡下,http yun.baidu.s 1gy798可以對人物的存檔及屬性進行修改,滿意的話請採納答案.仙劍奇俠傳2怎麼修改仙術 仙二點選 來自 中華網遊戲頻道 內容 1.仙二超級存檔修改器v1.2 使用方法 1開啟存檔 2選擇角色 3修改4儲存 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