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功率一般是多少,膝上型電腦功率一般多大?

2021-12-19 13:45:21 字數 3752 閱讀 225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功率在70w左右,不會很浪費電,建議在螢幕保護裡面的電源設定,如果長時間不用電腦會關閉顯示,或者進入待機狀態,正樣比較節能。如果你用電池的話,建議調整螢幕亮度,等。

2樓:

您好30w-60w

配置不一樣,功耗也不一樣,象超輕薄的一般功耗低,全功能的功耗高。更加節能當然需要您減少遊戲使用,定期清理電腦記憶體、按時清理筆記本灰塵。

3樓:匿名使用者

集顯功耗,一般是60w左右,獨顯80w左右!

關閉螢幕,降低cpu和顯示卡的頻率都是可以降低能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雙核電腦在90w左右。

機器的後面有寫著。

想省電唯一辦法是聲音開小點`亮度調低點~程式開少一點

5樓:左手熊掌右手魚

是一個範圍值,夥計們,70-130w的,不確定,cpu處理資料時和不處理時顯然功耗不同,視覺效果同樣會影響,還有硬碟的轉動也會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不同的本本有不同的功率 可以算得出來的。筆記本的輸入電壓v*電源裝置器上的電流a = 多少功率w了。

7樓:匿名使用者

70左右吧 10幾個點才一度電 還結啥能

8樓:

很低的~想省電唯一辦法是聲音開小點`亮度調低點~程式開少一點`

膝上型電腦功率一般多大?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筆記

本的bai功率都不同,du一般都在zhi60w-70w左右,但是實際用不到,

dao與回螢幕大小高度有關答,還與cpu有關。筆記本的配件一般都是專門針對低能耗設計的,功率一般是桌上型電腦的1/2到1/3之間,甚至更低,上網本的功率就更不用談了。

筆記本的功率的演算法:如果輸出電壓16伏,輸出電流3.75安,那麼筆記本的功率就是16x3.75=60瓦。

膝上型電腦的配置:

極限效能型;這類膝上型電腦功耗相當大,大概40—50w左右,效能很猛,可以媲美高階桌上型電腦cpu,例如英特爾core2 extreme x9100,core2 extreme x7900等。

高效能型;功耗和主流筆記本cpu大致相同,有著很好的效能,使用中也不會產生過量的熱,不像極限型的。

主流筆記本cpu;這類膝上型電腦有英特爾和amd 2家公司的產品,有著合理的功耗等級,沒有大量的發熱,效能不錯,可以執行大型軟體和遊戲,**適中。

低功耗系列;低功耗的膝上型電腦一般用於上網本和廉價的筆記本上,這類膝上型電腦的cpu功耗很低,一般只有10w左右,但是效能一般,無法流暢執行大型遊戲和程式。

10樓:吞月飛馬

用低功率筆記本做常規的聊天或辦公的話,一般功率在30w到50w之間;用發燒友級別的遊戲本玩大型遊戲或跑大型程式的話,一般功率在70w到90w之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電腦的話功率要看大看規則吧,有些功率挺大的,一般都是500瓦到1千瓦之間。

12樓:對錯對錯

100w以內,每個牌子的功耗不一樣,尤其是那些幾w的本本

13樓:騰訊電腦管家

按種類分類:

上網本(現在已經全部停產):約2~5w(待機)~20(w)滿載,一般配備30~65w的電源版介面卡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80-120之間。

15樓:伊雯閣

看一下你的電腦說明書就有了。

一般膝上型電腦的功率是多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功率各有多大?比較難說的,因為看你在用什麼,上網還是利用光碟機看片,還是在用行動硬碟,還有你的亮都開到什麼程度,況且電腦中還有自動電源管理系統,隨時在調整你的功率。不能夠很簡單地回答。

一般的筆記本功率應該在40-50w左右,電池要看你的電芯的,是幾芯的,還有要看你的電池的毫安是多少的,它就決定了你的工作時間,老的電板是2000ma左右的,可以用1-2小時。現在的筆記本是有4000ma了,可以用3-4小時。如果你一定要了解它的功率,你可以在電源中串一塊電流表,抄下各種情況下的電流,電流乘電壓就是功率了,不過你要把毫安換成安培。

一般在你的外接電源變壓器上有標明的,電壓和電流,這個數是最大的消耗功率,在筆記本的銘牌上又可查到的

17樓:說邃遲慕蕊

筆記本功率比臺式小得多,如聯想y470,i5,4g記憶體,gt550獨顯,2g視訊記憶體,750g硬碟----功率約為150w左右,這個配置已經很好了,基本上可以搞定現在的絕大多數遊戲,就是玩單機遊戲的時候散熱不行,筆記本的通病,目前還沒見過哪款筆記本可以在這方面做得很好的。

18樓:漆玉英孟春

一般功率在70w左右,不會很浪費電,建議在螢幕保護裡面的電源設定,如果長時間不用電腦會關閉顯示,或者進入待機狀態,正樣比較節能。如果你用電池的話,建議調整螢幕亮度,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筆記本電源介面卡上面寫的是 多少v 多少a,比如是 16v 4.5a 那麼功率就是 相乘的72瓦,不同品牌的筆記本不相同,這個是最大功率,一般使用功率是最大功率的80%左右,要是筆記本的電源管理是在省電模式的話 能更少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開到什麼程度,況且電腦中還有自動電源管理系統,隨時在調整你的功率。不能夠很簡單地回答。一般的筆記本功率應該在40-50w左右,電池要看你的電芯的,是幾芯的,還有要看你的電池的毫安是多少的,它就決定了你的工作時間,老的電板是2000ma左右的,可以用1-2小時。

現在的筆記本是有4000ma了,可以用3-4小時。如果你一定要了解它的功率,你可以在電源中串一塊電流表,抄下各種情況下的電流,電流乘電壓就是功率了,不過你要把毫安換成安培。一般在你的外接電源變壓器上有標明的,電壓和電流,這個數是最大的消耗功率,在筆記本的銘牌上又可查到的

21樓:東元斐辜雀

每個筆記本的功率都不同哦,國產的一般都在60w-70w左右.但是實際用不到,所說的60w-70w是筆記本的最大功率。

膝上型電腦一般功率是多少?

22樓:足人

筆記本一般功率是19v,3a左右的居多。

1、膝上型電腦的功率大約在50~60w 。

2、電源介面卡在設計時,要考慮膝上型電腦的最大功率+電池最大充電功率+適當的餘量,所以就會要比筆記本的標稱功率大很多。

23樓:厲浦和濯絢

每個筆記本的功率都不同哦,一般都在60w-70w左右.但是實際用不到...所說的60w-70w是筆記本的最大功率.

筆記本的配件一般都是專門針對低能耗設計的,功率一般是桌上型電腦的1/2到1/3之間,甚至更低

24樓:洪儉毛鸞

可以參考macbook的設計,macbook的不同型號有三種指標的電源介面卡,45w(air)、60w、85w(pro)。戴爾的電腦則為15.寸以下型號65w,17寸型號為90w,當然實際還要低,電源介面卡也要留富裕。

25樓:祕文昂施勃

他外殼下面有的,你自己可以算,一般是多少v乘多少ma,不過,一般看你的執行狀態,一般比算出來的那個大20,30w的

26樓:文懷雨駒書

你說的這個都是最大功率,而且為了穩定工作還有很多的餘量,一般使用的話,都是在30w左右

膝上型電腦硬碟的厚度一般是多少?

膝上型電腦所使用的硬碟一般是英寸,而桌上型電腦為英寸 標準的膝上型電腦硬碟有9.5,三種厚度。的硬碟是為超輕超薄機型設計的,的硬碟主要用於厚度較大光軟互換和全內建機型,至於17.5mm的硬碟是以前單碟容量較小時的產物,現在已經基本沒有機型採用 你的本本一硬碟 5400轉 sata介面 不懂你就拆了拿...

膝上型電腦一般能用幾年膝上型電腦耐用嗎?能用幾年?

用多少年,看你自己的要求了。玩大型遊戲,搞大型軟體的話,肯定要求高啊。一般的電腦,上網,聊天,看電影,玩 遊戲等,只要你保護好,用個7,8年沒有什麼問題啊。前提是你不用壞,得保護。當然,筆記本的電池早就廢了。呵呵。我現在的電腦是上大二時買的,950整合顯示卡。雖然3年了。不過我覺得要是說普通的用途,...

膝上型電腦CPU正常溫度是多少,膝上型電腦CPU正常溫度範圍是多少?

膝上型電腦cpu正常溫度是多少?這個電腦溫度關係到整個執行是否流暢起到關鍵的作用,其實大家看配置好像不低但是玩著玩著就開始卡了,尤其是筆記本,其主要原因就是溫度升高導致的,這個筆記本不比桌上型電腦,由於其平臺限制散熱這塊一直以來都是硬傷,像我們平常玩的桌上型電腦只要散熱器夠好一般都能控制在50度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