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硬碟的厚度一般是多少?

2023-03-17 19:10:04 字數 1666 閱讀 2013

1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所使用的硬碟一般是英寸,而桌上型電腦為英寸 標準的膝上型電腦硬碟有9.

5,,三種厚度。

的硬碟是為超輕超薄機型設計的,的硬碟主要用於厚度較大光軟互換和全內建機型,至於17.

5mm的硬碟是以前單碟容量較小時的產物,現在已經基本沒有機型採用 你的本本一硬碟 5400轉 sata介面 不懂你就拆了拿去對 一般都是通用的。

2樓:貿樺稽惜蕊

所有的寸硬碟的寬度都是一樣的,為70mm,長度取決於廠商的的產品設計,一般為100mm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寸主流也可以說是標準厚度是。

但wd 1000g的寸硬碟厚度是,其他容量的應該還是9.

5mm。不過三星1000g的新產品是的。

筆記本硬碟尺寸是多大

4樓:天士凱數碼

筆記本硬碟是專為像膝上型電腦這樣的移動裝置而設計的,具有小體積,低功耗,防震等特點。那麼網友們知道筆記本硬碟尺寸是多大嗎?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 膝上型電腦所使用的硬碟一般是英寸,而桌上型電腦為英寸,由於兩者的製作工藝技術引數不同,首先,2.

5硬碟只是使用一個或兩個磁碟進行工作,而的硬碟最多可以裝配五個進行工作。

2、 另外,由於硬碟的磁碟直徑較大,則可以相對提供較大的儲存容量;如果只是進行區域密度儲存容量比較的話,硬碟的表現也相當令人滿意。

3、 膝上型電腦硬碟是膝上型電腦中為數不多的通用部件之一,基本上所有膝上型電腦硬碟都是可以通用的。

膝上型電腦一般是多大的硬碟?

5樓:太平洋電腦網

常見的筆記本硬碟尺寸為:既厚度x寬度x長度。

還有一些超極本的硬碟是7x70x100,更薄,其他沒變。單位是毫米。

硬碟的作用:

硬碟是電腦最重要的外儲存器,他具有容量大速度快等優點。

硬碟有很多指標,它是一個機械部件,指標有主軸轉速,尋道時間。在效能方面,有單碟容量,內部傳輸速率等。

現在硬碟子系統是限制電腦效能的最大瓶頸,硬碟雖是較快的外存,但它的速度與cpu記憶體相比實在很慢。

筆記本硬碟多大尺寸?

膝上型電腦一般硬碟記憶體在多少就合適?了

6樓:小小小兔

1、以目前pc行業發展來看,4g記憶體可匹配500g以上硬碟。

2、如果是設定膝上型電腦的系統記憶體。可設定在2000m左右(根據c盤劃分空間所設定,以40g為例)

1)右鍵「我的電腦」屬性。

2)選擇「高能系統設定」--高階--「效能」--設定。進入後,點選「高階」選項下的「程式」,在彈出的「虛擬記憶體」設定中,可「自定義大小」或「系統管理大小」,確定後,點選「設定」儲存。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1g記憶體搭配120g或者160g硬碟2g記憶體搭配250g或者320g硬碟、4g記憶體的機器沒有太大意義xp只能識別記憶體、500g的硬碟有點太大防毒什麼的還不方便。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筆記本最基本的硬碟160g或250g 記憶體1g

9樓:匿名使用者

2g 250g 就差不多了 多的就是360g

膝上型電腦功率一般是多少,膝上型電腦功率一般多大?

一般功率在70w左右,不會很浪費電,建議在螢幕保護裡面的電源設定,如果長時間不用電腦會關閉顯示,或者進入待機狀態,正樣比較節能。如果你用電池的話,建議調整螢幕亮度,等。您好30w 60w 配置不一樣,功耗也不一樣,象超輕薄的一般功耗低,全功能的功耗高。更加節能當然需要您減少遊戲使用,定期清理電腦記憶...

學生用的膝上型電腦一般是多少英寸

膝上型電腦一般是11 17寸。10 11英寸這類的電腦比較適合辦公與娛樂需要同時在一臺電腦上進行的朋友,膝上型電腦形態是辦公模式,平板電腦下是娛樂模式。12英寸的膝上型電腦也是針對便攜性要求比較高的使用者來設計的,但是這個尺寸的膝上型電腦大多都趨向於辦公用途。13 14英寸是膝上型電腦特別常見的尺寸...

膝上型電腦的長寬比例一般是多少,15 6寸的膝上型電腦長度和寬度一般是多少釐米?

現在都是16 9,因為電影都是這個比例的請採納。筆記本螢幕比例一般是16 9,5寸膝上型電腦一般長寬高37.9 26.1 3.7 3.75cm,17寸膝上型電腦42.6 29.3.93cm我公司生產設計的電腦包一般就是按這個標準。1寸等於2.54釐米,各種尺寸實際是指膝上型電腦對角線長度。根據勾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