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睡眠後怎麼保持網路連線,Win7睡眠後怎麼保持網路連線

2021-12-19 14:47:09 字數 1010 閱讀 4155

1樓:復活士

網路要連線的話主機板不能斷電,所以cpu和記憶體也不能斷電,這樣電源也在工作,主機還是一直在響,感覺跟平常沒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用windows7優化大師 系統設定-系統設定-選中「開啟windows7離開模式(awaymode)-儲存設定就行了。

滑鼠停放在上面會有詳細說明,睡眠時不影響複製檔案、掛qq等。

怎麼讓電腦在睡眠狀態下保持聯網

3樓:地瓜說機

開啟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會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依次進入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manager\power,然後在右側視窗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新建一個「dword32位」的值,並命名為「awaymodeenabled」,雙擊給該鍵值,並賦值為「1」(16進位制)。這時電腦在睡眠時就會自動啟用一個特別的模式叫休眠模式。不會斷網。

還有一個方法是右鍵開啟裝置管理器。找到你使用的網路介面卡,選擇你使用的網絡卡右鍵「屬性「~」電源管理「~」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取消勾選。

4樓:

具休怎麼設記不清了,你用這個軟體吧,裡面有

【win7使用】如何使win7保持網路連線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 不過你可以右鍵連線看看下面這個選項

6樓:windows7全知道

請您設定撥號網路的熟悉。設定撥號連線為自動撥號,然後設定不自動斷開連線。這樣就會自動撥號,並且不會在空閒的時候自動結束通話。

7樓:迷城夜離

開啟ie瀏覽器 檢查設定

windows7如何在休眠狀態下還能聯網

win7無線網路連線不上怎麼辦,請問win7系統無線網連不上怎麼辦?右下角有個紅叉

紅叉只是表示未連線,如果正常連線上了就不會有這個顯示了。建議先重新安裝無線網絡卡的驅動程式,快捷鍵的驅動試試。win7怎樣連結無線網路連線不上 如果不是電腦的問題的話,那應該就是路由的問題了。在路由設定裡面 無線引數 mac地址過濾 裡面設定下就可以了。win7不顯示無線網路連線怎麼辦 win7沒 ...

win7系統網路連線圖示有個驚歎號但是能正常上網是怎麼回事

有驚歎號表示你網路方面 介面卡 設定之類 存在問題,但並不影響你上網。要檢視具體是什麼問題可以在該圖示上右鍵,選擇 疑難解答 win7 64位系統網路連線有個紅叉,但是可以正常上網 網路圖示打叉,又能上網。第1步 開啟開始選單中的執行,在執行視窗中輸入 services.msc 並確定,開啟系統服務...

win7上不了網,win7電腦網路顯示連線正常卻上不了網是什麼原因?

出現這種情況,最大的可能就是寬頻路由器上做了mac地址過濾,只允許某個或某些mac地址通過,由於你計算機的mac地址在過濾的範圍之內,所以出現這種情況。一 你可以用network stumbler,科來網路分析系統 omnipee等軟體去獲取那無線網路中允許的mac地址,然後把自己的mac地址修改成...